中共上將、前副總參謀長李景在301醫院去世(圖)

發表:2022-12-31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傳北京301醫院被封控,被曝有中南海高官染疫入院。(圖片來源:網路)
日前傳北京301醫院被封控,被曝有中南海高官染疫入院。(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12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疫情感染病例如海嘯般大爆發,中共部隊軍官和退役軍官去世的消息頻傳。12月31日,大陸網路消息稱,中共上將、軍隊前副總參謀長、海軍航空兵部司令員李景於30日在北京301醫院死亡,終年92歲。

12月31日,山東滕州本地資訊類網易賬號「滕州新熱點」、關注獲得滕州新資訊網易賬號「滕州新鮮事」均發布消息稱,中共軍隊前副總參謀長李景上將於12月30日下午3時在北京301醫院去世,終年92歲。

據公開資料,李景,山東省滕州市洪緒鎮人,1946年加入中共軍隊,1949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曾經歷朝鮮戰爭,曾任中共海軍司令部副參謀長,海軍航空兵副司令員、司令,海軍副司令,解放軍副總參謀長。1994年5月,64歲的李景獲晉升為上將軍銜。李景還被評為特級飛行員。他還是中共第七屆全國人大代表,第九屆全國政協常務委員會委員、第九屆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曾任中國葡萄牙友好協會會長、中國對外友協理事會理事、國際戰略學會高級顧問等。

近期,中國各地疫情肆虐,中共軍方多名軍官死亡,其中包括少將、中將等。

據陸媒《揚子晚報》報導,12月30日,中共「開國上將」蕭華之妻、老紅軍、原蘭州軍區後勤部副政委王新蘭去世,終年98歲。

1937王新蘭加入中國共產黨。中共建政後,王新蘭先後任總政治部機要科副科長,專家工作室主任,國務院交通部幹部局幹部科科長、外事處處長,總政治部秘書處副處長、主任辦公室副主任,中央軍委副秘書長、辦公室副主任,蘭州軍區後勤部副政治委員、顧問。王新蘭以正軍職待遇離休。

近日退役軍官被曝去世的還包括:中共江蘇省軍區蘇州第五離職幹部休養所副師職離休官員、原空軍13航校顧問施光禮於2022年12月27日因病死亡。

中共中將、正兵團職離休官員、陸軍指揮學院前院長周村因病醫治無效,於2022年11月9日在北京死亡。

中共少將、北京衛戍區正軍職退休官員、前陸軍後勤部部長韓誌慶因病醫治無效,於2022年11月5日在北京死亡。

北京衛戍區正軍職退休官員、第二炮兵第五十二基地前政委李同茂因病醫治無效,於2022年10月28日在北京死亡。

中共中將、副大軍區職離休官員、前總參謀部警衛局警衛秘書孫勇也因病醫治無效於2022年10月13日在北京死亡。孫勇曾是朱德警衛員、機要通訊員,毛澤東警衛員、副衛士長等。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相比其他省市,北京的疫情更加嚴重。日前有網路消息披露,北京的中共空軍總醫院也出現醫療擠兌,軍級以上高官都住不下了,軍級及以下官員根本無法住院。如果上述消息屬實,說明中共軍內疫情也相當嚴重。

該消息來自12月28日傳出的一張社媒對話截圖。截圖顯示,有網民貼出據稱來自中共少將楊華榮的簡訊,內容是自稱「全家都陽了」,「老黃」高燒住進空軍總醫院,該醫院「軍以上幹部住不下了」,自己「不知怎麼辦」。

據網民爆料稱,楊華榮是楊得志的大女兒,她丈夫黃新是空軍副政委,重症住進空軍總醫院,楊華榮本人只是軍級(少將),醫院不給她床位。

公開資料顯示,楊得志是中共「開國上將」,曾任國防部副部長等職。楊華榮是楊得志長女,她的丈夫黃新曾任空軍副政委,中將軍銜。楊華榮本人退休前最高職位為中共總參謀部管理局副局長,少將軍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