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死亡4億」 北京竟鶯歌燕舞慶功(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16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慶功會
2022年12月22日北京一火葬場外靈車大排長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COVID-19疫情海嘯,民眾生活在痛苦和絕望中,醫院人滿為患,太平間、火葬場屍體爆滿,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明確指出「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中共在極力掩蓋疫情數據的同時,北京疾控中心卻高調舉行慶功大會,有網友直言,「一群沒有人性的畜生!」

北京疾控中心開慶功大會 網友:屍骨未寒,喪盡天良!

1月13日上午,北京市疾控中心召開了三年疫情防控工作總結表彰大會,疾控中心中共黨委書記黃春作報告時聲稱,三年抗疫,北京疾控「堅決扛起政治責任,時刻保持臨戰狀態,始終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黃春還聲稱,北京疾控與新冠(COVID-19)病毒較量的三年中,「以前所未有的勇氣和魄力,前所未有的措施和方法,前所未有的投入與保障,依法、規範、科學、精準開展防控工作,為全市疫情防控整體性勝利做出貢獻。」

對此,不少網友直言,「在老百姓的哀嚎聲中,北京疾控中心居然還鶯歌燕舞開了慶功大會。他們提前完成了任務,讓90%的人神速在一個月之內陽了;讓幾十萬人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死亡。這就是中國速度,大躍進生病、大躍進死人,清零他們不喜歡的人,節省社會資源,改變人口結構,製造‘大難興邦’」。

「一群沒有人性的畜生,眼睛閃耀著黨性的光輝。」「屍骨未寒,喪盡天良!」「真不要臉!在屍骨堆上慶祝‘偉大勝利’」「死亡人數瞎報一氣,厚著臉皮堂而皇之數據造假,但誰也說不上準確數字,於是沒人能有根據地指責他們釀成的巨大災禍,這就給了他們越發不要臉的突破底線,連表彰大會都開起來了。」

遍地病毒「春晚」照辦 網友怒說「喪事喜辦!」

中國疫情肆虐,民眾面對缺醫少藥,殯儀館爆滿,正在焦頭爛額地與死神搏鬥的情況下,中共不僅首都北京防疫主要部門帶頭召開慶功大會。近日,中國媒體也在極力渲染大陸民眾關注度最高、反對聲音不斷的所謂「春晚」。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國官媒央視2022年12月26日發布《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組織第一次彩排,晚會以「欣欣向榮的新時代中國,日新月異的更美好生活」為主題。而「春晚」彩排新聞發布後,網易一篇《熱議:建議取消2023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的呼聲越來越大》文章引起迴響,但很快被下架。

大疫之下中共不顧百姓死活,卻利用傳統佳節時間堅持「春晚」洗腦,有網友反感道,「好多年都不看春晚了,太噁心了」「多少年都沒看了!那些歌功頌德,煽情正能量看了我想吐,嚴重影響我吃年夜飯的胃口。」「什麼垃圾玩意,沒有一個節目能反思的,沒有一個節目能入目三分反映這一年的,沒有一個節目反映疫情的,沒有一個節目是有營養的。」

也有網友怒說,「有一種不顧觀眾死活的喜慶」「我就一句話,為壞人吹喇叭,祝全家火葬場!」「拒看春晚,從我做起」「喪事喜辦」「我就看哪些演員是舔狗,今年上春晚的都是歷史的罪人!」「洗腦節目一串串!抵制央視蠢晚!」

中國疫情數字假得離譜 法輪大法創始人:中國染疫死亡達4億

中國連續公開的疫情數據讓外界嚴重質疑。美國之音報導指出,中國當局在全面放開疫情防控滿月之際宣布疫情數字令人驚愕,儘管中國遍地病毒,各地火葬場爆棚,官方也只公開一個月共確診12萬,累計死亡30例。這數字與連日來大陸傳出的大量圖文並茂的文字音像資料,以及民眾感知的差距是天壤之別。

世界衛生組織緊急狀態部負責人瑞安也在上週的日內瓦舉行的記者會上稱,世衛組織相信「中國嚴重低估了死於新冠病毒的人數」。

也許是因為國內外質疑中國疫情死亡數據的呼聲太高,巨大的壓力下中國官稱中國染疫死亡6萬人。1月14日下午,中國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布會上,中國國家衛健委醫政司司長焦雅輝披露,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12日,「全國醫療機構累計發生在院新冠病毒感染相關死亡病例59938例」。

該消息發出後引發大批網民質疑,「怎麼可能才六萬?中國一個月正常死亡80多萬!現在火葬場說翻翻不過份吧?那就是超額死亡80萬左右,這還是一個月的,六萬騙小孩呢」「真當民眾是傻子?隨便編個數據大家就都信?」「早已超出一千萬了!」

現在,中共仍在極力掩蓋疫情真相矇騙外界和中國民眾,其實疫情的嚴重程度已超乎人的想像。據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中國疫情三年多來,已經死亡超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時會達到5億人。李洪志大師還說,上次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以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2020年3月疫情大爆發之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

值得一提的是,李洪志大師還給人點出一條趨吉避凶的出路,他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