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只會「比耶」?這20種拍照姿勢快學起來(圖)

發表:2023-01-3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拍照 照相 自拍
拍照是一門大學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拍照可是一門大學問!出去旅遊和親朋好友拍照,你還只是會比「剪刀手」嗎?試試看不同的姿勢拍照,給自己的人生旅途留下美美的回憶吧!

1、伸出手遮陽光。

2、遮住一隻眼睛。

3、擋眼擋一隻,擋臉擋一半,或者時拿相機擋臉,拿葉子擋臉,拿花擋臉,拿圍巾擋臉等等。

4、靠再牆上,從側面拍,不要看鏡頭

5、甩頭髮,或是利用風的幫忙。

6、揚落葉、揚水花。

7、站立,背對鏡頭,轉過頭來。

8、跳躍吧!

9、趴在餐廳,路邊攤,酒吧,咖啡廳教室的桌子上,一種姿勢,各種美。

10、雙手舉起,身體呈十字形,仰望天空,閉眼,無比陶醉幸福的樣子。

11、拿「道具」在手上,如氣球、風車、雨傘、水果、玩具、小花、葉子、樂器、皮箱等。

12、戴毛線帽,或者配個耳機線,一手摸著側臉,做出自己很陶醉的樣子。

13、讓頭或身體,佔整張照片一半以上。

14、善用空曠背景。

15、找一棟破樓,站在那裡拍;找一個普通舊樓梯,坐在那裡拍;找一面牆壁,蹲在那裡拍...

16、時不時把相機拿出來,做做樣子∼

17、比個愛心手勢吧!

18、吹泡泡,吹落葉、小花...總之,看你的創意。

19、把臉貼鏡子上,拍倒影。

20、在火車、汽車上拍,有一種流浪的感覺。

拍照 女子 姿勢
拍照不能害羞,要大方的展現自己。(圖片來源:Pixabay)

8個拍照技巧 怎麼拍都好看

1、如果你現在的拍照姿勢是全身擺正看著鏡頭,那你真應該改變一下,試著將身體轉側,展現出身體線條,這看起來會更美。

2、左邊沒有把下巴縮起,右邊有縮,所以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3、拍照不能傻傻地站在那,而是要將自己最自信、最美麗的地方展現出來。

4、如果一定要全身面對鏡頭的話,不妨用肩膀做出姿勢,看起來更為有趣。

5、左邊頭髮亂糟糟,看起來沒什麼精神,但把頭髮撥往同一邊時,看起來是不是年輕好多歲了?

6、拍照不能害羞,要大方的展現自己,不然看起來會很僵硬。

7、若拍照當天,攝影師要求拍全身,那你不能雙腿直立站著,應該要稍微彎曲。

8、左邊的眼睛幾乎被鼻子擋住了一半,鼻子看起來也很大,右邊雙眼都露出,鼻子看起來小,五官也更明顯。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