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20年非法移植器官 一條龍服務賺大錢(視頻)

發表:2023-02-04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大陸學生胡鑫宇被自殺再度引發外界對中共活摘器官的關注。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明確表示,活摘器官這一罪行在大陸真實發生,過去20年中共一條龍非法經營器官移植生意,賺取龐大利潤。

袁弓夷在香港《看中國》節目中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最初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公之於眾,但當時受中共洗腦的人們誤以為法輪功是X教,或者以為法輪功和中共有仇,加之事件實在太血腥恐怖,所以很多人都不相信或不願意相信。

日前,胡鑫宇事件再次令社會聚焦活摘器官這一話題。胡鑫宇是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致遠中學的高中生,自2022年10月14日在校內失聯。其後當地警務部門成立聯合工作專班,持續調查仍一無所獲。2023年1月28日,在胡鑫宇消失後的第106天,其遺體在學校附近金鷄山竹林中被發現。2023年2月2日當局認定胡鑫宇為自縊死亡,惟官方處理手法和說辭疑點重重,難以平息社會不滿和猜疑。

袁弓夷說,15歲的胡鑫宇看上去是陽光少年,一個中學生平白無故忽然在學校人間蒸發,對任何人來說都難以置信。後續有網友爆料指,胡鑫宇並非唯一失踪學生,2008到2022年期間致遠中學共有17人失蹤。

事件讓袁弓夷想起法輪功關於活摘器官的報導。據他所知,「活摘器官這一行業是有組織的。」他說,在中共未迫害法輪功之前,中共高官已經開始換器官以延長壽命。不過當時中國的醫療技術還比較落後。2000年江澤民去德國「花錢買技術」,提升了器官移植的科技水平。

他又指,中國人口眾多,1999年迫害法輪功之前,中共使用死囚等器官。99年後就開始大量屠殺年輕法輪功學員,盜取他們的器官來做賺錢。他形容生意做得很大,接受器官移植者包括中共高官、老領導、老幹部、院士等有權有勢有錢的人。至於活摘器官的受害者人數,他認為難以統計,但相信人數可以龐大到幾百萬。

袁弓夷強調,無論在任何一個國家,活摘器官都是犯法行為,但在大陸就「合法」了。接受器官移植的人還可以提前預定器官,中共這邊可以在短時間內就找到適合的供體。「大家一定要明白,共產黨那種邪惡是你無法想像的」,這種有國家在背後支持、有組織的犯罪,只有共產黨能做到。「試問這種政權你還要它存在下去嗎?」

袁弓夷說,有人認為要有實錘確鑿才能做出指控。但共產黨一直在銷毀犯罪證據,對付共產黨是不需要確鑿證據的。加上中共維穩多年,就算《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海外大媒體到大陸調查,也未必拿到證據。整個中國大陸的媒體、公安、醫院都在中共掌控之下,外界難以獲得真實信息。

他認為從某程度上看,胡鑫宇事件曝光是好事,讓大家再次聚焦活摘器官這一罪行。他重申,活摘器官是全國範圍內的集團運作,「上上下下一條龍運作。」中共為了利益可以不斷犯罪,加上道德淪喪,讓這種十惡不赦的罪惡變成平常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