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的屍體突然出現說明瞭什麼?(圖)

作者:朱振和 發表:2023-02-03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蹤少年胡鑫宇屍體被找到
失蹤高一學生胡鑫宇屍體被找到(圖片來源:網路圖片/微博)

【看中國2023年2月3日訊】胡鑫宇江西省上饒市致遠中學高一學生,15歲,於2022年10月14日傍晚從校園離奇失蹤。

11月23日,上饒市鉛山縣委宣傳部就胡鑫宇失蹤案發通報稱,省、市、縣公安機關已成立聯合工作專班,正在調查。

其後江西省上饒市公安機關發通報稱,未發現胡鑫宇在校內被害、自殺、發生意外的痕跡證據,綜合現有信息指向胡鑫宇系自行離校,……網傳的種種信息均系謠傳。

2023年1月29日,江西省上饒市公安局發通報稱,1月28日12:25,鉛山縣公安局接到群眾電話舉報稱,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樹林中發現一具縊吊屍體(此地離致遠中學的直線距離不到100米),公安機關經對死者生物檢材進行DNA檢驗,確定死者系胡鑫宇。

網上有消息稱,胡鑫宇的親屬在等待屍檢的結果。

上述消息發布以後全網嘩然,網上一片罵聲,質疑中共當局的帖子如潮水般湧來。我不在此複述這些帖子的內容了。中共當局拋出胡鑫宇屍體這件事實在是太愚蠢了,誰都看得出其中的破綻,任何人都會得出結論:胡鑫宇必定是被人殺害了,必定是有人把屍體運到樹林中,以縊吊的方式掛在樹上。

這件事意味著什麼?說明瞭什麼?網上似乎沒有人注意這個問題,我就來分析一下。

是誰殺害了胡鑫宇?必定是習家軍下屬習黑幫的成員殺害了胡鑫宇。如果如網上所說,殺胡鑫宇是為了活摘器官,那麼涉及此事的官員的級別相當高;如果是因為其他的原因,那麼涉及此事的官員的級別可能低一些,由於這是人命案,因此涉及此事的官員的級別不會很低。

胡鑫宇失蹤一百多天杳無音訊,一般說來,殺人者會把屍體偷偷地處理掉,使警方永遠找不到屍體。雖然會有人不斷地質疑,追討真相,但是找不到屍體,沒有確鑿的證據,拖了一段時間以後,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如果殺人者覺得一直死不見屍不是最好的處理方法,那麼他大概會這樣處理:找一處遠離致遠中學的偏僻荒野,把胡鑫宇的屍骨扔在那裡,然後報警說有人偶然在荒野上發現胡鑫宇的屍骨。警方發通報稱,由於暴屍荒野時日已久,屍體的肉體與內臟器官均已被野獸吃掉了,只剩下屍骨,對屍骨作DNA檢驗,確定死者是胡鑫宇。由於無法驗屍,只檢驗屍骨是很難追溯死因的。

然而現在卻有人以縊吊的方式把胡鑫宇的屍體拋了出來,確實非常詭異。因為這樣就使中共當局、警方陷入了非常尷尬的困境,以後無論怎樣編造謊言都無法自圓其說了。做出這樣的拋屍行動的人,或者是極其愚蠢,或者是別有用心、故意這樣做的。殺害一個15歲的中學生,自然是為了某種不可告人的利益,完成綁架、殺人,不是一個人能做到的,必然有一幫人參與其中,這幫人是習家軍下屬習黑幫中的一個小幫派。

如果這個幫派中有一個極其愚蠢的蠢豬,提出以縊吊的方式拋屍,幫派中的其他人應該會阻止他這麼幹。所以更為合理的解釋應該是有人故意而為之。

既然胡鑫宇是因為某種利益而被一幫人殺害的,這幫人在分贓時很可能產生矛盾,發生內鬥。某個極其不滿的人就可能幹出以縊吊的方式拋屍這樣的事,讓殺人的主謀者難堪。

習近平在中共20大組成了一個「清一色」的常委班子,入常的都是拍習近平馬屁的「馬屁精」。習家軍、習黑幫這幫人都是為了個人私利而拍習近平馬屁的,他們之間必然會產生矛盾,發生內鬥。「胡鑫宇失蹤案」已經演變成了「胡鑫宇吊屍案」,這個案件拉開了習家軍、習黑幫內鬥的序幕,習家軍、習黑幫內鬥的火爆大戲開演了,我們就等著看好戲吧!

「胡鑫宇吊屍案」關係到習政權是否穩定,習近平很可能會親自過問、親自指揮,這個案件今後將怎樣發展?有兩種可能性:(1)以後不再發布關於胡鑫宇案件的通報,任憑網民們發什麼樣的質疑,中共當局都「死豬不怕開水燙」,裝作沒聽見,不予回答。時間長了以後,事情就不了了之了。(2)江西省上饒市公安機關發布一份「驗屍報告」稱,驗屍沒有發現他殺的痕跡、屍體上無傷痕,對死因不作任何解釋,由於以前說過屍體是「縊吊」的,這就暗示了胡鑫宇是上吊自殺而亡的。這份「驗屍報告」當然會遭到網民們的質疑、痛罵,此後中共當局就徹底「躺平」,再也不吭氣了。時間長了以後,事情同樣也就不了了之了。這兩種可能性,究竟哪一種會變成現實,讓我們拭目以待。

自以為穿上了華麗的「皇帝新裝」的習近平(習近平最近自我改名為習近平)赤裸裸地、完全徹底地躺平在皇帝的龍椅上,面臨內外交困的種種難題,他都束手無策。習家軍、習黑幫內鬥、中共高層領導內鬥的火爆大戲將一幕一幕不斷地上演,今天有「胡鑫宇吊屍案」,以後還會有其他的案件不斷地冒出來,直到習近平滅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