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肅煞氣氛瀰漫 誰上誰下?(組圖)

發表:2023-02-07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冥王星
本週星象水冥合相:國際觀察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月6日到12日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太陽跟土星本週越來越趨近

這一週我定義為國際觀察週。太陽跟土星也在本週越來越趨近,所以氣氛越來越肅煞,尤其是在社群或者是網路、科技,這樣的話題或人際版圖上,譬如說政治,因為大家也都過完年了,也要開始搞點事情了。所以什麼樣版圖誰上誰下?因為一群人做了什麼事,出了什麼狀況,然後影響了整個大局。這都是非常值得觀察的,因為人如果只是單就某一個人,你還可以研究他的個性,但是當你面對的是某一個群體的時候,事情就很難說,我們都要發揮我們的智慧,畢竟冥王星快要進水瓶座了。

水冥會有合相

水星進水瓶是這個禮拜六再進水瓶之前,水冥會有合相,所以很多政府應該是會有大動作的時候,所以本週真的很值得密切觀察在這個肅煞的氛圍。

金星、海王星也在本週趨近

還有金星、海王星也在本週趨近,所以某種程度我們也同時優遊在藝術的世界裡。美妝讓自己變美或者怎麼樣睡得好,怎麼樣讓自己放鬆休息的世界裡。

那這種肅煞及優遊兩種氛圍同時存在在本週哦,所以希望大家好好調節一下冰火五重天的感覺,很特別。

水瓶座
水星進水瓶是這個禮拜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本週累的:金牛、獅子、處女、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有很多事情走到了一個有答案了,或者是該結束了重新要開始的一段時期,所以做這種自我總整理的時候到了,這個感覺也蠻好的。新階段要怎麼安排,你可以重新擘劃。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比較容易悲觀,容易看到比較不好的那一面。我個人認為,如果這個有利於你脫鉤一段不好的感情是好的。

獅子星座的朋友最近溝通有點出問題,可能詞不達意吧!或者是你的想法不能傳遞給對方,總是會被質疑,或者是會被人家在某些地方挑剔,這個會讓你有一點小挫折,所以加強溝通能力很重要,要勇敢的表達。那麼在感情方面,也比較容易雞同鴨講或者是吸引來,你沒有那麼喜歡的人,那這一點是有點傷腦筋的,此時此刻我覺得做一下壞人也不錯。

處女星座的朋友最近有點破財,破財當然有可能是因為你買東西慾望大爆發,什麼都想要什麼都想買,所以就破財了,那另外還有可能是你的配備要升級,自然就要花一點錢,那這個是好的。提升自我。那感情方面,你的自我比較強了,自然而然配合度就比較低了,所以對方很可能也會感覺到跟你磨合很辛苦,這個要注意一下

水瓶星座的朋友,你可能很想走體貼路線,但最後煩惱就會落到你的身上,所以有一好沒兩好,你就多擔待一點吧!工作上也是,你自然而然就會是那個晚上也睡不好的人,你知道嗎?這一週睡好很重要,所以我希望你先睡好,也許夢裡會給你答案。那感情方面,也比較容易自尋煩惱,譬如說對方也許某一句話刺激到你了,其實那一句話可能不重要,但你會想很久,為了減少想很久,你要不要好好跟他溝通。

本週穩的:牡羊、雙子、天秤、魔羯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上,有非常多天馬行空的邀約或邀請,每個人都很喜歡跟你畫大餅,它可能很繽紛,你也有一種瀏覽未來的感覺,就看你要走哪一條路線,這個時候你要多認識自己才對。那麼在感情方面,是代表桃花運挺多的,可是你也很矜持,你很擔心自己做不好、辦不到,我覺得你應該再放鬆一點,就先把他們當普通朋友。

雙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相當的不錯,你會連結到很多專業人士,然後每一個人都有非常很多的能力,能夠3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所以加油,你應該能夠找到好夥伴。那麼在感情方面,你很需要跟對方有共同的事情一起忙,所以一起忙或者是職場上有職場戀情的機會都很好。

天秤星座的朋友其實在事業工作上,記得一定要跟錢和數字有掛勾,只要不跟你談錢的都不對勁,很可能都是來消費你的,或者是佔用你時間的,越務實越好。那在感情方面,你有你的行程跟安排這一點希望對方能夠體諒,不要隨便地被對方牽引,我覺得比較好,這樣的你更有魅力。

魔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在合作方面你有一點失望,這個失望是來自於可能對方沒有表現的像你原本期待的那麼好,或者是你們的磨合比你們想像中要久一點,不過瑕不掩瑜,你們畢竟還是志同道合的,我覺得還是可以期許的。那感情方面,有朋友變情人的可能性。比如說被朋友表白了,或者是跟你處得很好的人,你有疑慮但對方很欣賞你對的,所以控溫者是你。

本週讚的:巨蟹、天蠍、射手、雙魚

巨蟹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你是很有貴人運的,貴人是對你非常多的期待,而且說真的他也會很願意付出,比如說帶領你、教導你、給你很多的知識,或者是人脈等等,好好的運用。那在感情方面,你可能也會遇到年紀比較大的類型,會讓你比較有安全感。

天蠍星座的朋友其實機會蠻多的,你也開始動起來,遇強則強的你,有時候要找的是比較有企圖心的人聽聽。他的意見我覺得對你比較有幫助,比較有踩turbo的感覺。在感情方面,你會有一種比較自顧自的陷入自己情緒的一個狀態,你要記得不要表達自己想表達的,有時候也要聽聽別人怎麼說比較好。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心想事成,運氣好起來了,而且蠻明顯的,你自己也有一種恢覆信心的感受,我覺得這是蠻好的,越來越強大了。那在感情方面,你也要有自信,或者是最近你終於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這一點也有助於你在感情上的穩定性。

雙魚星座的朋友工作上也越來越上軌道了,並且你給自己設定了一個不錯的目標,這個目標也很容易就一步一步地完成,這一週非常踏實。那麼在感情方面,有自信的你自然就會也比較務實的去要求對方,所以別人要跟上雙魚的腳步。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