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兆出現 中國已準備好與美國開戰?(圖)

發表:2023-02-16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2月5日,美軍在南卡羅來納州默特爾比奇海岸(Myrtle Beach,South Carolina)附近打撈一個中共間諜氣球。
2023年2月5日,美軍在南卡羅來納州默特爾比奇海岸(Myrtle Beach,South Carolina)附近打撈一個中共間諜氣球。(圖片來源:Petty Officer 1st Class Tyler Thompson/U.S. Navy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福克斯新聞網站15日發表了美國前國防情報局情報官員麗貝卡·科夫勒(Rebekah Koffler)的評論文章「中國已準備好與美國開戰拜登政府無視徵兆」。以下是譯文:拜登總統將中國高空偵察氣球侵犯美國主權領空的行為描述為「不是主要的安全威脅」,然而中國的飛行器執行預先設定的飛行路線穿越了美國大陸,監視美國最敏感的軍事設施。

在一架美國F-22戰機最終擊落北京的入侵者後,另外三個神秘的空中物體進入了美國領土,隨後被戰機擊落。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對和平時期一系列可能史無前例的入侵本土事件做出了更為奇特的反應,「雖然當局還不知道這些物體是什麼,但它們並不構成威脅。」

再看看拜登政府自己的話。監視氣球不是威脅,但我們正在派F-22戰機將其擊落。我們知道它們不是威脅,即使我們不知道它們是什麼。

作為一名前國防情報局分析師,曾向五角大樓和北美防空司令部/北方司令部的高級官員介紹外國航空航天威脅和太空戰理論,並參加過模擬美中衝突的兵推,我不同意拜登總統及其安全團隊的觀點。中國對美國的威脅是迄今為止最高的,它發射的間諜氣球只是飛越太平洋的眾多長矛中的一個尖鋒。

過渡到戰時狀態

2月2日,中央情報局局長威廉·伯恩斯透露了該機構的情報評估,即習近平已指示他的軍隊準備在2027年之前對臺灣發動攻擊行動。2月5日,空軍上將、空中機動司令部負責人邁克·米尼漢預測美國和中國「將在2025年開戰」。臺灣是華盛頓和北京之間不斷升級的緊張局勢以及通往潛在戰爭之路的中心。

有多個徵兆、指示和警告表明北京正在過渡到戰時狀態。在最近訪問中國武裝部隊作戰指揮中心期間,習近平指示中國軍隊做好戰爭準備。習近平說:「全軍要……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全部工作向打仗用勁,加快提高打贏能力。」

據國防情報局稱,為了增強其作戰能力,中國正在加強其太空作戰秩序,在2019年至2021年期間,其在軌衛星數量翻了一番,從約250顆增加到499顆。衛星提供關鍵的戰時功能,包括導彈預警、導航、通信、偵察以及指揮和控制等。1月中旬,中國海軍在南海進行了一系列軍事演習,中國人民解放軍將其稱為「實戰化對抗演習」。

探查美國航空航天安全漏洞

最近中國無人駕駛高空偵察飛艇侵犯美國主權領空,表明解放軍已經發現美國航空航天安全存在明顯漏洞,北京無疑將在戰時利用這一漏洞。這種看似技術含量低的情報收集設備包含一個多感測器有效載荷,它極有可能向北京實時傳輸敏感的美國軍事數據,包括高保真照片、通信攔截和核情報。

美國北美航空航天防禦司令部隸屬於北方作戰司令部,其主要任務是保護美國本土和加拿大免受導彈襲擊和航空航天攻擊,但未能發現媒體最初所說的間諜氣球。這艘由中國軍方控制的機動飛艇既是情報收集資產又是運載平臺,很容易包含對美國人構成更大威脅的動能或化學生物有效載荷。

拜登政府和五角大樓將威脅降到最低,認為間諜氣球沒有增加任何有用信息,因為它無法收集中國低地球軌道衛星已經收集到的情報以外的任何額外情報。他們只關注監視方面而忽略了重點,中國可能對這項秘密行動負有更廣泛的使命。

首先,中國的理論是通過讓我們的衛星在戰時無法運行來「弄瞎和弄聾」美軍。北京料想華盛頓會對中國的太空資產採取同樣的做法。有一個低技術含量的替代方案來執行這項任務會給中國帶來優勢,使其有膽量攻擊美國的低地球軌道衛星。

其次,擁有一支無人駕駛航空情報資產機隊可以證明是阻止或推遲美國干預中國臺灣衝突的寶貴工具。

拜登政府在決定是否擊落間諜氣球時陷入了癱瘓,即使在地面上的目擊者發現了它之後也是如此。想像一下,中國在入侵臺灣之前發射了20或100個氣球。我們的軍隊需要多少架F-22才能擊落這些資產,即使它探測到了它們?它能否正確識別和標明它們,區分哪些是具有有害有效載荷的氣球,確定目標的優先級並及時消除這種威脅?

使用數十個這樣的氣球可能會造成混亂,威脅到商業客機,引發美國人的恐慌,並引發各種其他破壞,這可能會造成嚴重後果。

現在是拜登總統和他的安全團隊面對現實的時候了。中國的威脅比他們願意承認的要大得多。五角大樓和行政當局必須制定一項嚴肅而全面的戰略,以應對美國的頭號戰略對手,而不是一架一架地擊落空中偵查裝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