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案又爆猛料 恐牽出更多黑幕(圖)

發表:2023-03-10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天鳳案第七名疑犯——潘巧賢(小圖)日前在大陸落網後被移送香港。(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蔡天鳳案第七名疑犯——潘巧賢(小圖)日前在大陸落網後被移送香港。(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3年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蔡天鳳案又有新猛料爆出。據一名Youtuber的「世交警司」爆料,該案被捕的第7名疑犯、29歲的潘巧賢,是香港知名悍匪、有「雙槍王」之稱的潘鑾彬的女兒。有分析人士指出,如果深挖潘巧賢背後的關係網,有可能會發掘更多黑幕。

圖為蔡天鳳案被捕的第7名疑犯——29歲女子潘巧賢。(圖片來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圖為蔡天鳳案被捕的第7名疑犯——29歲女子潘巧賢。(圖片來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看中國》記者翻查資料發現,這個潘鑾彬來頭不小,當年同「大名鼎鼎」的悍匪葉繼歡幾乎齊名。

公開信息顯示,潘鑾彬在1974年生於香港的一戶貧窮人家,自幼頑劣,但身手靈敏。十二歲那年便輟學,經常和蠱惑仔做朋友。

後來,潘鑾彬接觸到了俗稱「黑星」的五四式手槍,槍法不錯,他腰間還經常掛著一對「黑星」,因此在圈內有「雙槍王」的稱號。

當年,他犯過不少轟動全城的大案,其中一宗就是在知名「太平館餐廳」打劫,當時知名導演劉家良同太太翁靜晶、以及粵劇演員阮兆輝等人正在那裏吃飯,潘鑾彬和他幾個同夥共劫走價值47萬的財物。

1993年,同潘鑾彬青梅竹馬長大的女友方麗雯懷孕,後來倆人還生下了孩子。那時候的潘鑾彬才十九歲!

潘鑾彬是1974年出世,如果他19歲就做爸爸,那推算一下,這個孩子今年剛好是29歲,而剛被捕的這名女子剛好是29歲,又這麽巧都是姓潘,這是純粹碰巧,還是兩人真是父女關係?

分析人士表示,假設二人是父女關係,據警方的説法,潘巧賢是蔡天鳳前夫的女友人,那麽,潘巧賢只是認識鄺港智一人,還是認識他的全家?甚至潘家和鄺家兩家人都認識?

按警方的説法,潘巧賢涉嫌協助鄺港智由香港潛逃往澳門,試想一下,如果兩人只是一般好朋友關係,潘巧賢爲何要冒那麽大的風險,幫鄺港智潛逃?這宗案件這麽轟動,傻的都知道,警方一早已經佈下天羅地網,爲何這名女子甘心冒險?注意,潘巧賢只是鄺港智的女性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而此案最令人想不通的地方,就是凶手處理屍體的手法---駭人聽聞但又要詔告天下。

一種分析認爲,如果這單案真和7,000萬港元的豪宅有關,如果只是將蔡天鳳「神不知鬼不覺」地人間消失,雖然可以避開「害命」嫌疑,但根據香港法律,如果一個人只是失蹤,那麽在7年之內,是不能處理失蹤人士的巨額財產的。

爲了可以在短時間內處理死者財產,所以對方既要殺害對方又要將其死訊「詔告天下」。不過這種分析馬上就被駁斥---如果這樣,安排一場「交通意外」不是更加乾手淨腳嗎?

網上有人推測,可能鄺家揹負了分分鐘被人滅門滅口的驚天秘密,這宗案件背後好可能涉及到一個,甚至幾個權力或勢力大到可以隻手遮天的集團,而鄺球一家只有冒著吃一世牢飯的風險,特意將事件搞到如此轟動,唯恐天下人不知,將自己同屋企人送入監獄,才是最安全的保命方法,好過在外邊被人間蒸發。

但如果只有監獄才最安全,就無法解釋鄺港智爲何要走佬。

很多分析都認爲,這宗案絕對不是一宗簡單的謀財害命案,99%可能涉及洗黑錢,而上家絕對不是普通的等閑之輩。

根據警方和那些所謂好友的説法,鄺球名下的7000多萬港幣豪宅,事實上是蔡天鳳全數出資購買。而網民查到,鄺家在大陸的兩間公司註冊資本恰巧是7000萬人民幣。這個數字會不會太巧合了?

另外,最近逮捕的2人,都與娛樂圈的人相熟,與不少明星有過合照,這是巧合?還是這宗案件背後,涉及圈中人?

熟悉香港娛樂圈的人都知道,香港娛樂圈背後都有黑白兩道勢力撐腰。

從目前已知的信息,大部分網民認爲,要將這事件搞到「駭人聽聞但又要詔告天下」,目的是有人要殺鷄儆猴。那麽是邊個殺的鷄,又要儆哪些猴呢?

《看中國》記者會繼續關注並跟踪報導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