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連載】曾山第一個兒子「丁丁」曾慶紅出生了(組圖)

中共大太監曾慶紅家史(九)

作者:屠龍、夢圓 發表:2023-03-14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有這段經歷,這個長的像「瘤子」的曾家二孫子小名兒就叫「阿瘤」。
因為有這段經歷,這個長的像「瘤子」的曾家二孫子小名兒就叫「阿瘤」。(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接上文:【獨家連載】曾山拍鄧小平馬屁 手下臨終高喊「找死就信共產黨」

回國

1937年曾山被召回延安,被任命為中共東南分局副書記,在新四軍活動的蘇北一帶從事特務活動。這是個一舉兩得的辦法,大家知道,老毛和項英一向不合,有曾山在新四軍裡面,老毛就可以用他來監視項英。

然而老毛還有一個更大的任務要交給他。1937年,抗戰全面爆發,全國人民都在全身心的投入到保家衛國的抗日戰爭中去,可中共的頭頭們卻另有打算。

老毛說抗日是「三國」,他要利用抗戰奪取全國的領導權。連民族大義都可以不顧,這件事情可是比殺AB團更加齷齪的事情,必須找個更齷齪的人去幹。

齷齪人李韶九已經在江西那場內亂中被人宰了,於是老毛把這任務交給了青出於藍的曾山。派他去上海和南京,和日本人私下談判,要求日本人只打國民黨不打共產黨。

這項談判的結果我們不得而知,反正後來日本人和中共的邊區基本上是和平相處,而在犧牲了數千萬老百姓和中國軍人生命的抗戰中,中共的軍隊幾乎分毫未損還發展壯大,最後幫著中共奪取了中國政權。

桃花運

太監結婚,這在古代是不可想像的事情,可是在共產黨那兒就正常了。對日談判有功的曾山很快就被黨組織獎勵了一個女人。她叫鄧六金。

經過長征,當時的延安男女比例嚴重失調,加上中共的匪氣,有些女人的窯洞就和慰安婦的妓院差不多少。延安的女人分成幾類,一類是長征挺過來的,一共就27個。這類的女人少有女人味,因為資歷老,又過慣了戎馬生涯,個個都跟吃了槍藥似的那麼衝。鄧六金就是其中一個,老毛的女人賀子珍也可算一個。

另一類是奔赴「革命聖地」延安的「革命青年」,這批人中,大多數男青年和有脾氣的女青年都被當特務活埋了,剩下的被嚇軟了的女青年被這些中共幹部們瓜分。老毛的另一個女人江青是其中一個。

再有就是本地紅軍中原來的女戰士,這些人沒有什麼特別的,又是陝北的老人兒,老毛很忌諱這些人,所以這些人不太得寵。

曾山看上鄧六金這麼個「男女人」,純粹是因為他自己的太監情結。黨組織正想獎勵做漢奸有功的曾山,就派了個媒婆,中央婦女部工作的危秀英去說媒。

曾山看上鄧六金這麼個「男女人」,純粹是因為他自己的太監情結。
曾山看上鄧六金這麼個「男女人」,純粹是因為他自己的太監情結。(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沒想到鄧六金不領情。那是自然,延安有個風度翩翩的周恩來,和江青一起騎馬兜風摔壞了胳膊,江青變成老毛的姨太太後,周曾和鄧六金一起騎過馬。鄧六金的心可就高了,根本看不上曾山這個陰了吧唧的「女男人」。於是向「黨組織」很堅決的表示:「我不想結婚,我還要工作呢。結婚、生孩子會影響工作。」

這時候,當年陪著曾山、鄧小平吃飯的李富春對她「好一頓開導」,大概的意思就是,你不服從組織分配,會有可怕後果,於是,鄧六金終於表示了「服從革命需要」。

男人婆

不到一年,1939年7月,曾山第一個兒子就出生了,取名「丁丁」,曾家這孫子就是後來的國家副主席曾慶紅。

把學繡花女紅的時間都用來扛槍鬧革命的鄧六金對家務事根本就是一竅不通。給孩子換洗尿布,起夜餵奶之類的事情更是不耐煩,所以這曾孫子一生出來,就被送到奶奶那裡。

1941年,鄧六金檢查出肚子裡長了個瘤子,醫生說當時不能動,怕轉成惡性的,需要等一等長到一定程度再做手術摘除。

鄧六金挺害怕,曾山也著急。中共的幹部和官太太們都很知道保養,要動手術,一定得找最好的醫院。於是曾山把鄧六金送到了上海。上海的醫院又照了照透視,發現那個瘤子長了鼻子眼睛,竟然是個孩子,大家虛驚一場。

因為有這段經歷,這個長的像「瘤子」的曾家二孫子小名兒就叫「阿瘤」。「阿瘤」不招鄧六金待見,她覺得這孩子沒出來就折騰她,挺邪行的,看著都一肚子壞水,所以給起名叫曾慶壞。因為不好聽,所以後來改成了曾慶淮,小名「阿瘤」也改成了「阿流」。曾家二孫子一生出來,就又被送到老鄉家裡撫養。鄧六金又忙著抓階級鬥爭去了。

那時候皖南事變剛完,老毛用了個計策,借刀殺人,利用國民黨的軍隊剿滅了項英,報了一箭之仇,又找到了打內戰的藉口。項英一死,老毛就用整AB團的辦法,對新四軍進行清洗。

幹這事情,曾山是老毛的不二人選。曾山對老毛這一套也是駕輕就熟,所以那段時間他很忙,鄧六金也跑去幫忙。

人都說,幹壞事有報應,這個叫「阿瘤」的孩子經常發燒,而且一發燒就抽風,把撫養他的老鄉嚇壞了。他們知道中共這幫土匪心狠手辣,這個孩子又是中共高官的孩子,要是在自己手裡有個三長兩短,不但自己小命不保,家人都要受牽連,所以不論鄧六金怎麼保證說孩子生死由命,老鄉就是不敢再帶養了。無奈,鄧六金只得把孩子帶回家來。

這樣的男人婆,不但老鄉、就連中共的「同志」們都議論紛紛,笑話她只會生,不會養。

就在這個時候,毛澤東突然下了個奇怪的命令……

(未完待續)

責任編輯:傅龍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