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出現白色不明物體 美軍戰鬥機遭遇UFO(圖)

發表:2023-03-24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行物 幽浮 飛碟 UFO 571964893
美軍戰鬥機曾在水上遭遇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軍少校大衛‧弗勞爾18年的飛行員生涯中,曾在一次例行性訓練飛行任務中遭遇不明飛行物,它從8萬英尺的高空墜落,接著開始直線上升,展現出難以置信的動態性能。

海中出現白色不明物體 美軍戰鬥機遭遇UFO

世界上的UFO目擊事件與記錄不勝枚舉,從登上報紙到未曾公開的私人經歷,許多人都曾有看見疑似不明飛行物的經驗。曾有一名美軍少校大衛‧弗勞爾公開自己在職期間遭遇的UFO目擊事件,他的從軍生涯中擔任飛行員的時間長達18年,然而當時看見的不明物體與他過去所熟知的一切都無法聯繫在一起,甚至認為該物體不屬於這個世界。

這起事件發生在2004年11月14日,當時大衛的F/A-18戰鬥機正在進行一次例行性的訓練飛行任務,過程中有一艘海軍艦船上的管制員傳來報告,表示有物體從8萬英尺高空墜落並開始直線上升,收到這個訊息的當下,他們感覺相當有趣,開始尋找出現在雷達上的物體。其中一名飛行員發現了甚麼後,向他說:「夥計,你看到了嗎?」他們看見水中出現白色的擾動,海面掀起的海浪,彷彿在水面下有甚麼東西出現。接著他們看見不明飛行物飛來飛去,飛行的軌跡難以捉摸,不論是難以置信的飛行速度,或是看上去不穩定的飛行模式,都讓大衛感到目瞪口呆,在他漫長的飛行生涯中從未看過這種加速模式,更何況它並沒有機翼,也沒有出現直升機與噴氣式飛機會產生的典型旋轉流,是前所未見的不明飛行器。

大衛與他的夥伴想要靠近眼前的不明飛行物時,該物體瞬間加速,轉眼間就上升至遠超他們的高度,然後消失無蹤。至於UFO開始靠近他們的時候,他們的戰機正在開始下降,而對方的飛行路徑呈現出類似井字遊戲的軌跡,縱使是資深的大衛也無法理解自己看見了甚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UFO不僅速度十分迅速,飛行的方式也跳脫了人類的想像。當UFO消失在眾人面前以後,一切都恢復原有的樣子,原來海中本來就沒有出現甚麼白色的東西,它隨著不明飛行物的離去一起消失了。

後來大衛與其他人被告知剛剛的不明物體或某種相似的東西又出現時,他們決定回去完成訓練。同一時間,從尼米茲號航空母艦出發的另一架飛機的雷達被干擾,它能在紅外通道上接收到該物體,有幾個物體從底部出現,接著忽然起飛,正好離開屏幕的其中一邊,在紅外掃描中沒有出現排氣痕跡。前海軍陸戰隊上校斯蒂芬·甘亞德表示目前已知的飛機都無法以這次出現的UFO速度飛行,以及達到那樣的機動性,與許多不明飛行物遭遇事件一樣,找不到合理的解釋,但又是一次戰鬥機靠近UFO的接觸事件,比一般的目擊事件有更多的真實性與驚心動魄的場面。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