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臉大內外說謊 目的只有一個(圖)

作者:海德 發表:2023-03-25 0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毅
2023年2月18日: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在2023年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Johannes Sim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3月25日訊】人與人之間交往按照正常理來說是不應該說謊的,不願意說的可以不說。但現在社會上由其是在中國說謊造假已經成為了一個普遍現象。那麼這些人為什麼要說謊?中共為什麼也總是說謊?其目的是什麼?又如何對待謊言呢?

一、一個人說謊的目的

人來世間走一遭,必有他的原因、有他的使命。人生的軌跡也必須是符合上天的安排才能順利走完。社會上的人與人的交往也應該是真誠的順其自然的,決不應該出現欺騙行為。但隨著人類社會的發展人性的弱點也逐漸反映出來:人們自私、貪婪、惰性、逃避等。一些人在做事時就會做那些「隕人利已或損人不利已」的事,為了保持良好形象這些人就編造謊言。

當一個人說謊時可能有以下幾個目的:

想要掩蓋自己的錯誤或欺騙行為,想要避免懲罰或責備,想要獲取某種利益或好處,如金錢、權力或名譽等,想要防止自己的隱私被曝光,想要保護他人的利益或隱私。

但無論是出於何種原因,說謊都是一種不誠實的行為,只能欺騙一時,決不會欺騙一世的,早晚會破壞人際關係並導致信任的破裂。

二、西來「幽靈」要存在下去只有說謊

何為西來「幽靈」《共產黨宣言》的開篇就說到:一個幽靈,一個共產主義幽靈在歐州上空遊蕩。

而這個「幽靈」要想存在於世間,就必須附體在人類身上。因為它不是人,它是邪惡的「幽靈」,所以它附體人類後所做的事一定的反人類的,是破壞人類文明的,是邪惡的。但它想直接破壞也不現實,不會被人接受的。怎麼辦?只有說謊和欺騙。

它抓住了人性的弱點採用欺騙的手斷,附體於那些自私、懶惰、貪婪的流氓無產者身上,在法國成立了「巴黎公社」開始武裝暴動。打著為廣大無產者謀利益,實現所謂「共產主義」的旗號,開始了長達一百多年的反人類的活動。

而中共恰恰是這個「幽靈」最後的生存之地。中共從建立之初就開始欺騙中國大眾到現在已有一百年之久。而且是成功的欺騙,開始時是編造實現「美好理想」的謊言,樹立「救命恩人」的形象。建政後,為了鞏固其統治,不斷的封鎖消息編造各種謊言來掩蓋對中共不利的真相,想盡辦法樹立其「偉、光、正」形象。

由於人們不知真相,被謊言所欺騙所以就不知不覺的為這個西來的「幽靈」留下了生存空間。

三、人性的弱點讓人忘記基本準則而被欺騙

人性的弱點有很多種,其主要有自私、貪婪、惰性、逃避、自卑、嫉妒等。

當人性的弱點放大時人們就會忘記做人的基本準則,由其是中國人在「進化論」和中共的「無神論」宣傳灌輸下,人們放棄了對「神」的信仰,不再相信有神、佛對人的約束,不在相信「善惡有報」的道理。

人們主動放大自私和貪婪的慾望,什麼都敢幹什麼都敢做。

中共為把其統治能夠持續下去:抓住人的弱點造謠欺騙放大人的自私和貪婪的慾望,所以就有相當一部分人只要能夠滿足其個人的利益才不管什麼真相假相,真的當成假的、假的當成真的。

中共還不斷強化人們的自私、貪婪、嫉妒心理。社會上到處宣傳的都是對於金錢、物質財富或權力的過度追求和渴望,而放棄了家庭、友情或健康等更珍貴的東西。對於他人的成功或優越感到嫉妒或不滿,而不是以積極的態度去學習和提高自己。

同時對他人對社會又是一種極不負責的態度,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和需求,而忽略他人的感受和需要。對社會缺乏動力或意志力,不願意付出努力或追求卓越,在面臨挑戰或困難時,選擇逃避或迴避,而不是積極應對和解決問題。

中共還實施高壓政策:強制的對民眾進行洗腦,打壓那些堅持正義和有良知的民眾。而這種打壓也是建立在造謠和欺騙的基礎上的,比如89「六.四」和「法輪功」等,還有數不清的各種事件。想一想在中共統治下最能力用法律武器的律師都能因為為不平辨護而被打,被抓,甚至被殺。由此造成民眾對中共的極度的鞏懼心理。

四、封鎖消息對內說謊愚弄民眾

中共為什麼對內說謊:中共本就是來自西方的「幽靈」附體,它是邪惡的化身,打著為廣大勞苦大眾的旗號,靠著欺騙加暴動等方式奪取了政權。建政後中共並沒有給人們帶來幸福的生活,而是為了維護其統治繼續對採取欺騙的手段對待大眾,它們封鎖各種真相消息。

不讓人們瞭解中共奪取政權這一事實的真實情況。而是通過各種方式包括文藝宣傳對人們進行洗腦,把一切不好的東西包括中共自己所幹那些見不得人的事都歸到失敗者的身上。逐漸在中國人的思想中就有了中共一貫正確的想法。由於中共的封鎖,中國人把中共的指鹿為馬、顛倒黑白當成真。反而對「事實真相」條件反射的產生抗拒和不信。

中共也由此達到了它持續統治的目的。

五、中共不懼對外說謊

中共在對外交往和宣傳中存在說謊的行為,主要是為了維護自身形象(對中國人的欺騙)和利益等方面的考慮。

例如,在國際事務中,中共可能會美化自身形象,強調自身的成就和優點,以提高國際社會對中國的認可度和支持度。同時,當面臨國際壓力或批評時,中共可能會採取一些較為激烈的語言或行動,以顯示自身的強勢和決心。

比如這次在「俄對烏侵略戰爭」中,中共提出的所謂「12點和平建議」中根本沒有實質的東西。直到習近平與普京會面後也沒有給出一個附合國際法準則的「停火協議」。

有一點是我們應該注意的,那就是中共對內對外提出任何建議、法律法規、條款等都是空洞和模棱兩可的。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無論將來如何變化最終的解釋權在它那,它會用新的謊言來解釋另一個謊言。

所以這一次中共又給了不瞭解真相中國人一個「和平大使」好印象。

中共在處理國際事務和信息宣傳時,既需要考慮到自身的利益和形象,也需要儘可能地保持透明和真實(而這種透明與真實是有選擇性的是中共讓你看到的),以增加國際社會對中國的信任和認可。

但與此同時,也需要注意到,政治和國際事務的複雜性,以及各國的不同利益和立場,這可能會導致信息和言論上的分歧和爭議。

但中共是不懼對外說謊的:因為它知道自己是流氓,流氓是不會顧及什麼國際準則的(國際上大多數國家是按照國際準則辦事的),只要達到目的它什麼事都能幹出來。所以中共的官員很多時候是瞪著眼睛說胡話。

中共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維護它的統治:對內對外封鎖消息採取各種打壓欺騙手段,在人心中建立其「偉、光、正」的形象來穩定它的統治。

六、中國人應怎樣對待中共的謊言

中共的任何謊言一定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也一定會誇大事實、掩蓋真相或者歪曲事實。因此,我們需要提高自己的辨別能力,學會通過多種方式獲取信息,對比不同的觀點和聲音,當然在封鎖真正消息的情況下我們可能得不到這些信息。怎麼辦?

說謊說慣的人說出的話幾乎是不會有真話的,對於一件事情的發生無論什麼結果,發展方向只有兩個不是好就是壞、不是真就是假。中共給了一個方向,我們去考慮反方向可能會產生怎樣的結果。那麼我們就會得會正確的結論。從而決定自己行為。

當然最好是想辦法獲得更多的信息:在獲取信息的過程中,我們需要儘可能地瞭解不同的觀點和聲音,包括來自官方媒體、非官方媒體、社交媒體、知名人士等的觀點和聲音。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更客觀地瞭解事實真相,避免被謊言所迷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