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山大?這10句話能讓你心情變好(圖)

發表:2023-04-02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放鬆 生活 壓力
壓力山大?心情煩悶的時候,不妨想想這10句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最近生活壓力」很大嗎?心情煩悶的時候,不妨想想下面這10句話,或許能幫你放下一整天的不悅,把負面情緒趕跑哦!

1.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不就是一種富有。

2.想不開,就不要想;得不到,就不要,難為自己,何必呢?

3.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接納一個人的出現,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4.生活覺得累:20%源自於生存,80%源自於爭權奪利。

5.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上天還是公平的;就像在一個天秤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更多的負荷與壓力。

6.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而別無選擇時。

7.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必強求;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就可以了,其他的,就交給命運了。

8.撐不住的時候,你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裏想:我做不到。

9.知世故而不事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10.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打倒你的,是自己的心態。

簡單的八個字 啟迪人心

簡簡單單的8個字,寫得太絕了!給自己留著,也送給朋友看看,大家都會很受啟發。

1.酒

少喝是享受,多喝須忍受,再喝準難受。

2.色

小碰是快樂,大碰是麻煩,常碰是負擔。

3.財

小財是財富,大財是包袱,再大犯迷糊。

4.氣

小氣是脾氣,大氣是生氣,常氣會斷氣。

5.名

小了有福享,大了心不靜,再大定不幸。

6.食

小吃補營養,大吃損健康,多吃臥病床。

7.睡

小睡去疲倦,大睡費時間,嗜睡有毛病。

8.悟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別掉不該掉的淚,別說不該說的話,別愛不該愛的人;看不開,就背著。放不下,就記著。捨不得,就留著。等有一天……背不動了,就看開了,記不清了,就放下了,留不住了,就捨得了!

責任編輯:明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