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大軍中屠夫,突然暴斃身亡(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3-04-07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四  香港   錢國梁  宋清渭
2020年6月4日,市民手舉天滅中共海報。 圖片來源: 看中國攝影圖龐大衛/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4月7日訊】一九八九年的六月四日,對於無數的中國人來講,是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天。那響徹北京的槍聲、隆隆開過的坦克,空氣中瀰漫的硝煙、殺紅了眼的軍人...,還有一個個倒在血泊中的學生、民眾...。

十年過去、二十年過去、三十年過去...,當昔日的學子們頭髮變得花白,當「天安門母親」們中,開始有人帶著無盡的遺憾和傷痛離開人世。無數人在問,什麼時候正義得以伸張,什麼時候蒼天顯靈。

終於,這一天來了!

原瀋陽軍區司令錢國梁

3月中旬,中共《人民日報》、《解放軍報》等主要喉舌紛紛發出訃告。中共正大軍區職退休幹部、原瀋陽軍區司令員錢國梁,因病醫治無效,於2月15日在南京去世,終年84歲。

雖然中共官方沒有公布具體死因,但是根據最近中共高官密集去世的情況,年齡並不算太大的錢國梁,他的死亡不排除與新冠疫情有關。

很多人對錢國梁這個名字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很多北京民眾卻一定記得1989年時的中共第二十七集團軍,一定不會忘記中共二十七軍軍人在街頭向民眾任意開槍的場面。(YouTube上,至今可以搜到相關視頻)。

而當時的二十七軍軍長,就是錢國梁。

吳仁華曾經在中國政法大學任教,並在八九六四之後流亡海外。他耗費極大心力,專注於蒐集天安門事件中的被捕人士、遇害者和施害者信息。

他說,要將這些劊子手們「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而這正是他「二十多年來持續不斷蒐集參與八九年六四鎮壓的戒嚴部隊官兵名單的目的。」

在他提供的《參加六四鎮壓的第二十七集團軍部分官兵名單》中,排在第一個的名字就是錢國梁。

據吳仁華著作以及其它一些公開的資料。1989年,中共一共擁有二十四個集團軍,但是為了鎮壓這場和平情願的學生運動,中共居然動用了十四個集團軍。

其中,二十七軍屬於北京軍區,一直被視為楊尚昆、楊白冰兄弟的嫡系部隊。

在國共內戰中,二十七軍在1947年以慘無人道的人海戰術,主攻孟良崮並圍殲蔣介石中央軍王牌張靈甫整編七十四師,1949年攻陷濟南城,並參加淮海戰役,是最先佔領上海的共軍部隊。

1989年,香港媒體報導說,中共動用的大多數是「精銳」的野戰部隊;參加人數最多的就是二十七軍和三十八軍。

二十七軍於1986年赴滇輪戰,時間長達一年。其中「較大規模」炮戰8次,發射炮彈41343發。中共就是動用這樣的軍隊,來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和普通民眾。

有回憶文章指出,1989年5月,在人民大會堂大廳多次看到錢國梁,而且明確指出就是為了所謂的「首都維穩」。

6月4日之前,二十七軍等中共部隊早已通過地下戰備通道,秘密進駐中共人民大會堂等處。六月四日清晨,二十七軍直接加入天安門廣場「清場行動」,其中派出200多名偵察連突襲人民英雄紀念碑。

由香港電視臺轉播的美國NBC拍攝的視頻顯示,二十七軍當時在北京街頭亂槍掃射,槍聲大作中,街道上至少有4人倒下,其中包括一位騎自行車的少年。而這僅僅是記錄下的一個鏡頭。

六四大屠殺之後,一些手上沾滿學生鮮血的中共軍官被提拔。

錢國梁從少將,先是被提拔為中將,擔任濟南軍區司令員、中共第十五屆中央委員會委員、瀋陽軍區司令員,最後升為上將軍銜。

六四大屠殺三十多年後,錢國梁終於沒有逃脫正義的審判。

最近突然死亡的六四劊子手,不只是錢國梁這一例,還有原濟南軍區政委宋清渭!

原濟南軍區政委宋清渭

1月18日,中共的《解放軍報》頭版刊登訃告。正大軍區職離休幹部、原濟南軍區政委宋清渭,因病醫治無效,於2022年12月27日在濟南逝世,終年93歲。在此之前,大陸社交媒體上已經傳出消息,證實宋清渭因為新冠疫情去世。 

1987年11月,宋清渭擔任中共濟南軍區政委、黨委書記,1988年9月被授予中將軍銜。

此時,距離八九六四只有幾個月的時間了。

六四當中,宋清渭擔任政委的濟南軍區一共出動了4個集團軍,分別是第二十、二十六、五十四、六十七集團軍。

其中,第二十、二十六、六十七軍,剛剛參加過老山戰區輪戰。

1989年5月18日下午,根據鄧小平指示,中央軍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楊尚昆主持召開了中央軍委會議,針對北京部分地區進行兵力部署,北京軍區、瀋陽軍區、濟南軍區承擔主要任務。

六四鎮壓之後,宋清渭從中將升為上將,而且由於其在六四中鎮壓表現,獲得鄧小平信任。在隨後的中共各大兵種、各大軍區、武裝警察部隊領導人全面更迭中,宋清渭繼續留任濟南軍區政委。

爆料顯示,宋清渭住院期間堅持服用美國輝瑞奈瑪特韋片/利妥那韋片(Paxlovid),但是卻最終胃部大出血死亡。為什麼這樣一個特效藥、救命藥,宋清渭卻如服毒藥呢?為什麼享受著中共特權、享受著高級醫護條件的錢國梁,只活了84歲呢?而且和宋清渭幾乎同時死亡?

這讓人想起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此前的警示。

李洪志大師告誡人們,「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大師說,「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