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名城管用狼牙棒當街把17歲少年打成肉泥(視頻/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4-16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5名城管用狼牙棒 当街把17岁少年打成肉泥
35名城管用狼牙棒,当街把17岁少年打成肉泥。(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4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陸社會在共產黨統治下戾氣沖天,日前海內外網絡傳出「35名城管手持狼牙棒,當街把17歲少年打成肉泥」的視頻,引發網友關注和熱議。經記者查閱,雖是一段塵封舊聞,但還是在網絡再次泛起漣漪。

35名城管手持狼牙棒 當街把17歲少年打成肉泥

4月15日,大陸微博和海外推特都流傳一段「35名城管手持狼牙棒,當街把17歲少年打成肉泥,事後稱:打錯了」的視頻,再次引爆輿論。

有網友說:「這才是真正的黑社會」、「現實的中國」、「打對了也不能下這狠手吧」、「打人還能打對打錯,就算是犯罪份子也只能制服,等待調查審判」。

也有網友質疑這是舊聞:「強烈建議平臺,發視頻必須註明拍攝日期,別拿過去的東西在當下說事。」

但遭到很多網友的回復,網名「蕭夢涵2008」表示:「過去的就不說了?那為什麼要恨日本?今天他們又沒打過來。」

網友淋淋說:「多久算過去?過去是代表沒發生?」

狼牙棒上都是釘子 讓人不寒而慄

經記者查閱,此事發生在2011年10月,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大板橋鎮的一家KTV,死者名叫符國俊,出生於1993年,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2011年10月7日凌晨兩點30分左右,當時他和幾位朋友來到當地一家叫「盛世之都KTV」給朋友慶生,結果令人沒想到的事發生了。

事發當晚,符國俊和表弟崔文浩等人為朋友慶祝生日玩到凌晨兩點多,他們從KTV出來,來到對面一家賣米線的小吃攤吃夜宵,正在他們有說有笑的時候,突然從夜色中冒出30多名穿著類似「城管」制服手持武器的人員,什麼招呼都沒打,就朝著符國俊打過來,直接將他打翻在地。

符國俊的父親符昆接到兒子被打的消息後,立刻趕到事發現場,那群毆打者還沒離開,符國俊的父親看著對方都統一穿著制服,便問是哪個單位的,對方蠻橫地回答不要問,隨後要衝過來打他們。

父親看到兒子快要不行了,就火速將他送到醫院搶救,醫生對符國俊的家屬深感抱歉,說他們已經盡力了,但病人傷得太重,連肝臟都被打出來,大小便失禁,抽出來都是血,開顱手術發現裡面骨頭是碎的,耳朵被打爛,慘不忍睹。

面對手無寸鐵的17歲少年,這35個成年人怎麼下得了手?當日早上,符國俊的家屬憤怒地將符國俊的靈堂設在大板橋鎮街道辦事處門口,四周被圍了個水泄不通,還在一輛麵包車內發現了那晚多把的行凶武器,有鋼管、鐵錘、斧頭、刀子、警棍等,甚至還有狼牙棒,符國俊的血跡還殘留在這些凶器上。

據當地村民介紹,這些凶器大概有三四十件,其中狼牙棒上都是釘子,看了讓人不寒而慄。這麼多觸目驚心的各種各樣的凶器,很難想像得出事發當晚,符國俊是忍受著多麼痛苦的摧殘,他是有多麼的無助和絕望。

父親符昆認為,符國俊無緣無故被打死,要討個說法。即便他犯了什麼法,誰也沒有權利用打人的方法置於他死地。

此事件給符國俊的家人帶來了巨大痛苦,因為他是獨生子,一家人的希望就此破滅。

網友說:「打錯人了,就可能會按照過失致人死亡和故意殺人未遂來判,說打對人了就是故意殺人既遂。」

「不管是打對了還是發錯了,這種打法就是主觀致人死亡。」

網友熱議35名城管用狼牙棒 当街把17岁少年打成肉泥
網友熱議35名城管用狼牙棒 当街把17岁少年打成肉泥。(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