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義共產專制與西方民主傳統的決戰(圖)

作者:瑜正 發表:2023-04-19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特大

川普 法院 聆訊
2023年4月4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在進入曼哈頓法院前向人群揮手。(圖片來源:Kena Betancur/Getty Images)

2023年3月4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馬里蘭州舉行的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發表演講,表示面臨「最終的決戰」(「final battle」),宣布「我們將驅逐全球主義者和共産主義者」(「We will drive out the globalists,we will cast out the communists.」)[1]。3月中旬主流媒體報導川普將在紐約被捕。4月4日川普在紐約法庭接受傳訊。

4月4日,在法庭上,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白艾榮(Alvin Bragg)指控川普涉嫌偽造商業記錄支付13萬美元封口費,並且白艾榮創造性的嫁接聯邦法律,對川普作出34項E級重罪指控,擬判刑136年。對白艾榮的指控,川普表示不認罪。

至此,一方面全球專制勢力假借法律迫害川普及正義民眾,另一方面與正義力量的反應,如國會政府機構武器化迫害民眾,兩種力量的交鋒達到白熱化。

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調查曼哈頓地檢署

2023年4月6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吉姆·喬丹(Jim Jordan)致信曼哈頓地檢署高級法律顧問馬修·科蘭傑洛(Matthew Colangelo),索取檔案並令其準備參加國會聽證會上作證。科蘭傑洛是前美國司法部執行副部長,據報導,是為了推進對前總統川普的起訴,於年底調任曼哈頓地檢署。此前多年來,科蘭傑洛一直在司法部和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追查這位前總統川普。

喬丹在信中表示:「鑒於你在執法機構追捕川普總統的工作歷史,以及你決定為紐約縣地檢署工作的公開報導,我們要求你以個人身分配合國會委員會的監督調查。」這位國會議員要求科蘭傑洛提供任何詳細說明地檢署招聘他動機的文件。之前,喬丹已經對曼哈頓地檢署前成員馬克·波梅蘭茨(Mark F. Pomerantz)發出傳喚令,命令其參加國會聽證調查。因白艾榮最初不願對前總統提起刑事指控,波梅蘭茨以辭職抗議。

由科蘭傑洛4月前從美國司法部執行副部長的職位跳槽曼哈頓地檢署白艾榮團隊來看,這次對川普的起訴,不單純是曼哈頓地檢署的事,司法部可能參與策劃。美國政府及司法機構受中共和全球主義嚴重滲透。

全球主義共産專制策劃奴役全世界

紅色共產帝國蘇聯在1991年解體,自由社會與共產專制之間近半個世紀的冷戰結束,但共産專制對人類的統治出乎意料的並沒有終結。蘇聯的紅色衣缽被中共繼承,中國大陸以及北朝等小國受共產黨直接統治,共産、社會主義因素自九十年代以來彌散到了全球。

19世紀在歐洲開始出現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流派,最初馬克思推崇的暴力革命階級鬥爭進入社會主義的派別,後來費邊社、法蘭克福學派等主張通過議會鬥爭和平進入社會主義的派別,兩者均以實現控制人類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為目標。位於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WEF)通過與其有關聯的索羅斯「開放社會基金會」、比爾·蓋茨「蓋茨基金會」、世界衛生組織等在全球主義旗幟下,融合了各國社會主義左派並收買大量政府司法官員,相當於形成了一個超級政權。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