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亡數年再次出現 男子復活的真相(圖)

發表:2023-04-24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 失事 意外 空難 571223160
薩吉德搭上死亡班機後,從此失聯。(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多年前死亡的家人再次出現,你會怎麼應對呢?2年前,卡姆萊什死於新冠肺炎,他的家人替他進行葬禮火化,近期卻出現在阿姨家門前,讓一家人全都震驚不已。在此前也有男子搭上失事的飛機後失聯,家人在45年後收到他的喜訊。

男子新冠病逝後火化 2年後出現在家門口

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印度於2021年時爆發嚴重的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眾多人不幸喪生,當時有一名30多歲的男子卡姆萊什·帕蒂達爾也在那時染疫,後來被送至吉吉特拉邦的一間醫院治療,不過卡姆萊什最後沒有挺過病情的折磨,經過數天的治療後,不幸病逝,醫師宣告他的死亡。卡姆萊什離世後,他的遺體被送回家中,他的家人難過地替他進行葬禮,表弟穆克什·帕蒂達爾表示所有人都因為他的逝去而非常難過。時隔兩年後,近期卻發生一件令人震驚的事件。卡姆萊什的阿姨家位於卡羅卡拉村,今年3月15日的清晨6點,阿姨家的大門忽然出現敲打聲,家人開門一看,居然是應該死去的卡姆萊什,讓他們當場嚇得目瞪口呆,當年明明已經將他的遺體火化,如今卻完整地出現在他們眼前。

這起事件固然十分神祕,不過目前尚待釐清,因為卡姆萊什不願意說明自己在死亡後的經歷,也不願意告訴他的家人,唯一知道的是他在這次復活以前,在中央邦居住兩年的時間。卡姆萊什在當年是真的死亡,如今奇蹟復活,還是一場騙過所有人的假死呢?以及當年火化的遺體又是誰呢?靜待警方日後調查結果出爐,揭開這起復活事件的真面目。

搭上死亡航班飛機失事 45年後傳來喜訊

先前也有類似卡姆萊什的復活事件,最後是一起長達數年的失聯,變為感人的團聚事件。1976年10月,薩吉德·桑加爾離鄉背井,他要從喀拉拉邦前往波斯灣地區工作,他搭乘從孟買出發的班機卻遭遇失事意外,機上的95人無一倖免,全都在這起空難中喪生。對於薩吉德的死亡,他的家人受到重大的打擊,曾經努力尋找他的下落,弟弟穆罕默德·坤居曾經搭機飛往阿布達比尋找兄長,卻沒有收穫。

時隔數十年後,薩吉德的家人居然收到他還活著的訊息,才得知原來薩吉德並沒有死於那場空難中。當年薩吉德並未搭上那班飛機,不過他還是有抵達阿布達比尋找工作,打算事業有成後再與家人聯絡,然而夢想並非那麼容易實現,薩吉德並沒有在當地一展長才。後來薩吉德在1982年前往孟買創業,依然沒有成功,還必須身兼多職才能勉強維生,漸漸地精神狀況也出現異常,最後被人送入收容所中。

薩吉德在收容所得到一名牧師的幫助,與家鄉清真寺的工作人員取得聯繫,讓家人得知他依然健在的消息。薩吉德與他的家人們順利重逢,他們全都非常激動,表示不會在讓薩吉德離開他們的視線了。時間的流逝,薩吉德的父親已在數年前離世,母親已經高齡95歲,令人有些哀痛,不過社會上有更多的失蹤案件,最終都不知所蹤,薩吉德對於一路上的恩人都抱著感謝之意,如果沒有他們的照顧,他可能也無法與家人們再次相聚。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