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上有3個地方 影響著人一生的前途(組圖)

發表:2023-04-25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神 人生
善惡看眼睛,貧富看內心,前途看嘴巴。

每個人的身上,都藏著他們這一輩子的吉凶福禍。一般來說,一個人的性格好壞往往決定了他的人生。而除了性格以外,人的言行舉止也會影響人之命數。命數是否長久,不僅跟性格有關,還跟諸多的條件有關。概言之,「善惡眼睛貧富內心前途嘴巴」,這三點,基本決定了人這輩子的命運。

1、判斷一個人的善惡,要看眼睛

眼睛是直通心靈的窗戶。因此,我們可以從一個人的眼神,就能看出這個人的城府深淺,品性是善是惡。

比如說,我們看到許多剛剛走出校門步入社會的人,眼睛都是很清澈的,因為他們還沒有被這社會的大染缸污染,這清澈的眼神當中,還帶著一絲純粹和天真。因此,只要看他們一眼,就知道這些人沒有太多的花花腸子,還是特別老實的。但是,在社會中磨練幾年,或者磨練十幾二十年後,就說不准了。

一個四五十歲的中年人,他的眼神都是特別複雜的:有的毫無神情,有的特別銳利,有的眼露凶光,反正都有可能。一般來說,眼神毫無變化的中年人,城府極深。所謂「喜怒不形於色」就是這個道理。

當然,我們要警惕那些時不時眼露凶光,且有「鷹視狼顧」之相的人,哪怕跟他們的關係再好,也還是遠離為妙。

老實人的雙眼,相較於心狠手辣之人的雙眼,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老實人的眼神透露著乾淨和誠懇,而心狠手辣之人透露著渾濁和陰狠,給人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人身上有3處地方 藏著你這輩子的吉凶禍福
從一個人的眼神,就能看出這個人的城府深淺,品性是善是惡。

2、決定人貧富的,是人的內心

人們常說,只要具備「天時、地利、人和」這三個條件,就能讓人百分之一百取得成功。只不過,這三個條件可不好集齊。

可以說,這三個條件,只要你佔有了其中一點,都能獲得一定的財富,有所成就。而最好把握的,應該就是「人和」了。

人和,不一定說我們要交到貴人。要知道,無數人終其一生,都遇不到一個貴人。如此,就不得不靠自己了。靠自己的本質,就是要「修心」。

修心,便是調整人的心態,提高人的逆商。所謂逆商,就是一個人面對人生挫折的態度。不卑不亢,愈挫愈奮,說明逆商很高。而垂頭喪氣,一蹶不振,那逆商就很低。

情商和智商,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反而是人的心態和逆商。

越是堅持下去的人,越能找到機會,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3、影響人前途的,是人的嘴巴

古人說:「一言可以興邦,一言可以誤國。」

常言道,福從口入,禍從口出。嘴巴可說是造業最快的,逞一時口舌之能,不但會得罪很多人,更是會顯出自己的不足。人生路上,敵人就會越來越多,路也會越走越窄。

有人可能會覺得自己的口才不好,嘴巴笨,那該怎麼辦呢?事實上,嘴巴笨,對人之前途毫無影響。

與人交往,貴在「誠」字。再出色的口才,也不如發自內心的真誠更能打動人。

哪怕面對貴人,如果我們嘴巴說太多,得罪人,那貴人也會轉頭就離開。

口吐善言,就是造善業,修善緣。當一個人常養一張富貴嘴,說話懷慈悲之心,就容易交到朋友,家庭也更和睦,福氣自然上門。

前途 命運 人生
眼睛是一扇窗戶,直透人心。(以上圖片皆來源:Adobe Stock)

眼睛,是一扇窗戶,直透人心;內心,代表了人的境界;嘴巴,是禍患的根源,守不住就會讓人前途坎坷。

這三點,既反映了人的性格和想法,也影響了人的命運和前途。

責任編輯:明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