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花海」輸給了「吻別」引軒然大波(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5-14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乘風2023 花海 美依禮芽 龔琳娜
大陸綜藝「乘風2023」一公表演,由日本由美依禮芽和中國唱將龔琳娜雙珠合璧帶來的「花海」居然輸給了謝娜組的「龍拳」,引發熱議。(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陸當下最紅的綜藝「乘風2023」一公表演,由日本由歌星美依禮芽和中國唱將龔琳娜雙珠合璧帶來的「花海」居然輸了,排名墊底,引發熱議。大陸網友,紛紛鳴不平,「神級舞臺花海居然輸了!」成為週末各大熱搜的頭條。

浪姐4「花海」輸給了「吻別」引軒然大波

綜合大陸媒體和社交網站消息,在這週末熱播的綜藝節目「乘風2023」中,龔琳娜和美依禮芽雙語合唱「花海」居然輸給了謝娜組的「吻別」,而且是輸了50多分,最後僅拿到798分,位列第五名,引起了廣大觀眾的關注和討論。

新浪微博、百度、搜狐等熱搜都是大陸觀眾鳴不平的聲音:「看了兩遍這個舞臺設計和兩位姐姐的表現,還是想不通美依禮芽和龔琳娜到底差在哪兒了。」

「花海」舞臺表演備受讚譽,它以精妙的編舞、出色的中日雙語功底和精湛的舞蹈技巧聞名,為觀眾們帶來了一場視覺和聽覺的盛宴。舞臺中兩位選手美依禮芽和龔琳娜展現出了協調默契的配合,彷彿將觀眾帶入了一個夢幻般的花海世界。

儘管如此,「花海」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卻遭評分挫折,甚至排名墊底。這一結果令許多觀眾感到遺憾,紛紛表達出對評委打分的不滿。「乘風2023」節目組未透露具體原因。

無論結果如何,但「花海」舞臺中的美依禮芽和龔琳娜展現了高超的舞蹈技巧和出色的表演能力,贏得了眾多觀眾的支持和喝采。

網友熱議

「花海全場最佳啊!現場難得的全開麥節目,而且歌美、舞美、人美,造型美。」

還有網友披露:「一公錄製的時候,他們還不知道爆款已在路上,節目播出的時候,實際上都已經準備錄三公了,只能補充各種小美的鏡頭,仔細分辨就知道了。美依禮芽MARiA會一直走到最後的。」

「PS小美和龔琳娜老師的友情也很好磕,一公的《花海》絕美!雙語破壁合作,搖曳生姿,驚艷全場,不知道破站的直播會不會有彩蛋哎,有沒有可能把動漫神曲butterfly,青鳥,we are那些都唱一遍,好歹都入駐了」

「真的好棒!尤其兩位歌手用心學對方的語言。」

「怎麼能輸啊!」

「花海讓我想起了山海」

「這幾年拿的冠軍太多了該被制裁了,sk莫名其妙就退居幕後了。」

「美依禮芽和龔琳娜的《花海》居然得票不如油膩的謝娜劉雅瑟《龍拳》組,這是一公最離譜的。(5人組裡她們得票最高也很離譜)」

「寫了個浪姐一公上的測評,四個舞臺我自己的排名依次是:①《花海》②《Problem》③《龍拳》④《路燈下的小姑娘》​」

「花海唱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居然沒過800。」

「我覺得,《problem》和《花海》哪個都比《龍拳》優秀個出色,這排名和分數真的好離譜呀!​」

「花海絕對是我心裏top1。周杰倫的曲居然日文也適配度這麼高,好像動漫的片尾曲的感覺,餘味悠長,看得超級感動腦子裡好多畫面。」

「全開麥敵不過拉胯的對口型?​」

美依禮芽人氣居然第一

還有網友評論稱:「浪姐4大家看了沒有?令人完完全全沒想到的是,這麼多姐姐,美依禮芽人氣居然第一,而且是斷層式的第一!其實先不說她在二次元的人氣,她唱跳全開麥,高音穩低音沉,而且中音也寬厚,都沒怎麼聽到換氣聲,舞臺表現好棒。

大陸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改名為「乘風2023」(民間簡稱「浪姐4」),這次邀請到33位女星參賽,包含陳意涵、賈靜雯、ELLA(陳嘉樺)、謝娜及蔡少芬等,其中也有31歲日本女星美依禮芽,就在眾人的初舞台播出後,節目組舉辦人氣票選,沒想到美依禮芽靠〈極樂淨土〉一曲,至今已經累積獲得超過4600萬票,狠甩其他姊姊。

美依禮芽7年前曾因〈極樂淨土〉在中國爆紅,裡頭的蝴蝶步即花魁步不但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度,更讓許多藝人爭相模仿,在B站創下數億點擊率的驚人紀錄。

美依禮芽在微博發文感謝粉絲,「謝謝大家的支持,給了我一直站在這個舞台的力量,我會繼續加油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