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富貴、長壽之人的面相(圖)

作者:隅芯整理 發表:2023-05-1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透過面相,可知一個人是否具備富貴、長壽及貴人之相。
透過面相,可知一個人是否具備富貴、長壽及貴人之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所謂的「相由心生」,其實就是出息《周易》的「相面術」,那麼我們該如何從面相特徵看出一個人是否具備貴人富貴長壽之相呢?今天一起來瞭解瞭解。

貴人之相

在面相學中,主智慧的額頭被稱為天庭,為一個人的神明之所在,同時代表著一個人的婚姻、事業、財運等運勢。因此,我們能觀察額頭,來看一個人是否具有貴人之相。

額頭豐潤且寬廣、天中與天庭無暇,日月角突起、頭髮雖然稀疏卻顯得黑亮的人,屬於貴人之相;額頭方闊之人,心思較縝密,考慮較週全,目光較長遠,心地善良,不只人緣好,還喜歡幫助他人。這類人在工作與生活中,時常獲得貴人相助,同時也會成為他人的貴人。這類人一生過得較順遂,命中注定享有富貴;額頭有王字形紋理之人,也能享有飛黃騰達的運勢。

相書有云:「眉長過目,忠直有祿。」古人亦言:「眉長過目,即良相。」這是因為眉毛代表一個人的感情與理性,如若一個人的眉尾長過眼睛,則是十分難得的好面相,但長眉毛也不能長得太多,否則恐起反效果;眉尾的毛不紊亂且比眼睛稍微長些,加上外形好看之人,則是能夠在社會上揚名的面相。

鼻子隆起又大,加上嘴巴大且緊閉,牙齒整齊,兩頰到頤的肉十分豐滿之人,也屬於貴相。

所謂的「重瞳」,即是指擁有兩個瞳孔之人,這是生長在貧寒卑賤之家卻又能夠晉遷到高位之人,據說古代的舜、項羽,均為重瞳之人。

相書有言:「耳白於面,名滿赤縣。」根據面相學可知,耳朵屬金,為金星,如若一個人的耳朵輪廓清晰分明,耳朵顏色白潤如玉,這類人大多屬於有情有義、有誠信之人。這種人能成為名人,跟人交往之際也是以誠相待、行事光明磊落,有大將之風。

富豪之相

頂上毛髮稀疏、光亮,耳朵上半部稍微突出,額頭寬廣,顏色淡紅光亮之人,屬於富豪之相。

垂珠厚實、大且垂下之人,在財運與健康方面的運勢好。這類人擅長把握機會,也會依靠自己的努力,以及借助他人的幫忙在事業上獲取成功,進而得以享有衣食無憂的生活。

擁有雙耳貼腦(雙耳貼著耳後的皮肉生長)這一類耳相之人,在經營、理財方面的能力很強。由於這類人善於投資理財,未來可成大富之人。

鼻子比一般人較大,鼻尖又稍微突出且頤的骨頭朝兩邊突出、肉多豐厚,加上色澤鮮明之人,屬於富豪之相

長壽之相

綜合過往案例,長壽之人的面相,基本上具備了幾類特徵。

首先,觀察眉毛。因為眉毛在面相學中又被稱為「長壽官」、「福壽宮」,這恰恰表示人的眉毛跟壽命之間有著密切關聯。長壽之人的眉毛大多是濃淡適中,眉尾則微微朝下。擁有這類眉型之人,表示身心狀態良好,屬於長壽之相;擁有一、兩根很長的眉毛且顏色鮮麗,加上眼睛、鼻子與嘴巴之間的距離寬,又閃著光澤,臉型不胖不瘦,屬於均衡適中之人,即為長壽之相。

據悉,眉毛端正,成一字形或是稍微成新月形之人,屬於壽命達五十歲以上之相。

三庭均勻之人,也屬於長壽之相。

所謂的「三庭」,即是指將人的臉分成三等份:從額頭到眉毛、從眉毛到鼻子,以及從鼻子到下巴之間的三段距離。如若這三等份的距離差不多,即屬於長壽之面相。據悉,三庭不均勻之人,跟他人相比之下,較容易罹患肌肉、關節方面的疾病。

古有云:「顴骨者,骨之本也。顴大则骨大,顴小則骨小。顴小則夭也。」換言之,古人會從顴骨來看一個人的骨骼,進而判斷命運。如若顴骨高挺,則代表此人的骨骼健壯、強大,相對而言,也就會比較健康。因此,顴骨高大之人,被視為長壽之面相。

最後,耳朵也能反應一個人的身體狀況。根據研究表示,耳朵跟腎臟的關聯大,因此耳朵大且豐滿,代表腎功能好、精力旺盛;如若耳垂上出現了褶皺,必須要特別注意,因為可能是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徵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