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習近平對港輸入鬥爭 歧視中共有理!(視頻)

發表:2023-05-29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表示,習近平認爲香港人被西方「洗腦」,所以要重新教育他們,為香港人「補習」鬥爭的精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袁弓夷表示,習近平認爲香港人被西方「洗腦」,所以要重新教育他們,為香港人「補習」鬥爭的精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國泰風波未平息,雖然國泰航空三度於內地平台微博及小紅書發布聲明道歉,並且解雇了三名涉事空姐,但大陸網民仍駡聲不斷。《看中國》就此採訪了香港著名電子工業實業家、時事評論員及國際反共說客袁弓夷。他表示,習近平認爲香港人已被西方「洗腦」,他要為香港人灌輸中共的「鬥爭」教育,讓港人變得像大陸人一樣聽話,成爲中共的韭菜。

習近平為港人「補習」鬥爭

袁弓夷表示,習近平認爲香港人被西方「洗腦」,所以要重新教育他們。如今他要為香港人「補習」鬥爭的精神。袁弓夷說:「習近平寫的一篇演説,裏面有50多個『鬥爭』。香港人不懂得『鬥爭』這類黨文化,只知道賺錢、對人好,被打還不會還手,如今甚至要逃難。在中國的社會,你必須學會鬥爭,不然的話就好像國泰的幾個空服員那樣被解雇。大陸的文化是鬥爭,共產黨靠鬥爭來搶奪別人的財富。鬥爭肯定是破壞性的。」

他表示,「在文明社會,搞經濟靠的是合作,不是靠鬥爭。若有不合的地方,就會打官司,這是文明的鬥爭。但像國泰風波那樣的,空服員私底下談天,你將人家的談話錄音公開。一個人私底下在家裏、在任何地方要想説什麽,有什麽大不了?就算是說要推翻中共、打倒習近平,有什麽大不了?在文明社會,我私下講什麽,關你什麽事?這樣也可以投訴?這班人就是沒有法治概念!」

中共的歷史是搶與鬥

袁弓夷指出,共產黨的歷史就是充滿了鬥爭,例如鬥地主,搶和殺地主,國民黨叫共產黨為共匪。

「沒錯,他們就是共匪。習近平叫夏寶龍來香港,就是要港人學習何謂鬥爭。共產黨還未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前,就開始了鬥爭,殺地主,分他們的土地,地主就是資本家。共產黨這麽做其實是犯法的,但該黨將犯法變爲合法。他們一路搶,殺人放火,從搶起家。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過後,俄羅斯將日本人的武器給了共產黨,共產黨原本什麽都沒有,只有幾個游擊隊。此外,俄羅斯還補充武器給共產黨,國民黨因此被擊敗。共產黨去到上海,趕走了英國、美國及荷蘭等外資,當時來自英國的外資較多,美國的較少。所有外資全被充公和凍結,外國人被迫撤走。其中,滙豐銀行在上海的大廈,以及在大陸的資產全被共產黨搶奪和凍結。滙豐銀行想拿回自己的資產,共產黨卻叫其用錢贖回。」

大陸與香港外資終將被「國有化」

袁弓夷表示,習近平想要外資,卻又經常刁難他們,外資當然會撤走。「每天都有事發生,誰還想待在中國?人家就算想賺錢,但會想到員工呆在中國安不安全?賺了的錢,被它(中共)凍結了,怎麽辦?中共以爲香港實施了國安法,沒有了示威遊行 ,便可以安心地賺錢。哪有那麽簡單?你看香港走了幾多外資?如今還在撤走。」

他表示,共產黨的破壞是很可怕的,別説吸引不了外資,撤走慢的外資都會惹禍上身,一會説要趕走核數師、趕走這個那個的。「説到香港,共產黨肯定會拿回及控制所有的地皮。這有意無意都會趕走所有外資。至於國泰航空,沒了你又怎樣?香港飛大陸的航綫多的是,沒了國泰也沒關係。香港人買飛機票是用港幣,外國人買則用美金,這些全都是外匯,那些航綫若全被大陸包完,真的不少錢。

看這趨勢,整個大陸包括香港,最後外資都會被中共『國有化』。我最清楚,當時在上海,共產黨奪權五年後,基本上開始看不到外國公司。當時上海是對外的大門口,看來香港也是一樣,自2020年國安法實施以後,大量外資撤走。」

他還表示,共產黨基本上是5年一變,上海、廣州、天津、北京,將來到香港。驅逐外資,接管他們的生意和資產;接著是地皮、資本家,包括大陸和香港的資本家。「你看到現在已經開始,例如馬雲、馬化騰的資產,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不見了幾多。股票跌,它(中共)不管,但公司控制在它手上。」

習推行反右及大躍進?

袁弓夷認爲,中共的下一步將是反右。他說:「人們不喜歡中共,因爲中共向左,一切由中共控制;右則是私人控制一部分。中共把鄧小平和朱鎔基當成右派。所有反對左傾運動、和中共思想不同的人,都會被對付。習近平現在就是要鬥右派的人。

右派人士哪裏都有,他們可以是公司的人員、學校的老師和父母,很多人講話都是很典型的,比如香港人也是,中共把這些人打成右派,其實這些人都是最正常不過了。右派講法律、講規矩,這些是很自然的事。如今很多人跳樓,最出名的是教授,最慘的是外國回來的,放棄了外國的利益,回來卻被人鬥、被人懷疑。」

袁弓夷續指,接著就是大躍進。他表示,以前的大躍進被説成死了三、四千萬人,其實至少死九千多萬,甚至過億。他説:「中國的運動死的人數,過億是常有的事。你看到的清零措施,幸好當時物資還算豐富,可以送食物給民衆。但是當物資真的出問題,就會餓死人。這次的清零也有餓死人的,不過它不報導,人是餓死的、被毒死或是心臟病死,死因由它填寫。

這次中國經濟和糧食都出了問題。習近平過去那兩、三年拼命買糧食,他已經知道會出問題。這班共產黨做事,它們要玩權力,它們只顧自己,不顧別人,國人餓死沒關係。」

袁弓夷表示,香港人自由,可以飛去台灣、日本或任何一個國家,沒有說會被餓死的。大陸人卻沒辦法,在清零政策時,連自己的城市和小區都離不開。如今,中共就是要將香港變成像大陸一樣。

歧視中共有理

他表示,香港人崇尚西方、崇尚自由,自然會看不起大陸人。「你那班人被共產黨割完韭菜,還在拍手掌叫好,還要對共產黨叩頭、感激共產黨,我們香港人又怎麽會看得起你?我這人不喜歡虛僞,我就是看不起這樣的人,明明被共產黨欺負,被共產黨割韭菜,簡直是做它的奴隸。賺的錢和外匯全被它貪污,剩下的人民幣才給你,讓你開心一下。

我們來到英國、美國,這裏有自由,就算也有人生活不好,但至少有自由。外國的科技日新月異,一浪又一浪,這全是人的創造力,大陸都只是在抄襲別人。中共的制度是掠奪別人的技術,掠奪別人的財富,它沒有創造財富的能力。這個制度有很大的問題,你看不起它是對的,那三個女子奚落他們是對的。你這樣的制度就是不對,就是要你改革,就是要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讓中國改革,讓中國人變成自由人。」袁弓夷說。

附和中共害了中國

他表示,世人看到中共做錯卻不敢批評,其實是害了中國。「中共還説什麽命運共同體,共什麽體?誰搭上它的船都會死。共產黨每次搞完運動死幾多人,它不説,包括這次的新冠疫情。若是告訴世人,它將名譽破產、政治破產,所以它不説。這次另一波疫情將到來,死幾多人它不能說,不然共產主義將破產。所以看不起共產黨是正確的。」

袁弓夷强調,中共現在就是在幫港人補習,讓港人學習什麽是鬥爭,使港人變成想大陸人那樣聽話,做中共的韭菜,這就是中共的真正目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