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心修道 最終竟擁有驚人功能(圖)

作者:朱月明整理 發表:2023-09-1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古人認為俗世間的榮華富貴不足留戀,遂遠離塵世修道去了。
不少古人認為俗世間的榮華富貴不足留戀,遂遠離塵世修道去了。(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太平廣記》記載,江蘇沛縣人劉政,才華橫溢,博古通今。他以為世界上的榮華富貴如過眼煙雲,不足留戀,倒不如遠離塵世去修道,好進一步達到長生不老。於是,劉政斷絕了求官進階的仕途之路,一心養生修煉,同時勤於尋覓各種有關修煉之事。一旦得知相關消息,即使身處千里之外,劉政也一定會親身去探個究竟。如果遇到了勝過自己的人,那怕對方的身分只是奴僕、門客,劉政也會拜其為師。

劉政活到一百八十多歲時,容貌猶如少年般,一點也不顯老,但他這時候已經擁有特異功能,能變化與隱身。他還能把自己分身為一百個人,再分身成千人、成萬人;還能把千軍萬馬隱蔽起來,讓他們變成一叢樹林,也能把千軍萬馬變成一群鳥獸;還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把別人的器物拿過來,轉移到其他地方;還能種植各種果樹,且當種子落地後,立刻就長大成樹,並開花結果,果實也馬上即可食用。

此外,劉政坐在廚房裡,不用挪地方,就可以做出供幾百人的飯菜;他還能吹一口氣就變成大風,可以飛砂走石;當他的手指指到房屋、器具、山陵,它們就立刻崩塌毀壞,再一指,又立刻完好如初;劉政還能變出美麗女子來,還能興起水患和火災;他能日行千里;他噴一口水,水即變成雲,手一揮即生起彌天大霧,能聚土成山嶽,鑿地成深淵。劉政還能一會兒變成老人,一會兒變成少年,一會兒身材變得無比高大,一會兒又變得十分矮小;他涉水可以不濕鞋,並能在水面上行走,江河湖海中的龜、鱉、蛟、龍、黿、鼉一聽到他的召喚,即刻就上到岸上來;他能夠口吐覆蓋方圓十里地的五色雲氣,雲氣直衝青天,與天相連接,他只要一跳,就可以站在雲氣之上,也能入地好幾百丈。後來,大家就不知道劉政到哪裡去了。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