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海軍擊斃哈馬斯槍手影片曝光(圖/視頻)

發表:2023-10-16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色列海軍士兵示意圖
以色列海軍士兵示意圖(圖片來源:Uriel Sina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0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編譯/綜合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馬斯(Hamas)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造成以色列人嚴重傷亡。以色列國防軍(IDF)發布影片顯示,以色列海軍「斯皮爾」(Snapir)士兵擊斃了企圖從加沙地帶通過海路入侵以色列的哈馬斯武裝分子。

綜合《以色列時報》(The Times of Israel)、Business Insider和《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近日,以色列國防軍發布了最新擊斃哈馬斯槍手的影片。

影片畫面顯示,10月7日上午,哈馬斯恐怖分子試圖從加沙地帶經由海路入侵以色列領土,結果遭以色列海軍Snapir士兵擊斃。哈馬斯快艇被以色列第916巡邏中隊(916th Patrol Squadron)的德沃拉級(Dvora-class)巡邏艇擊沉後,小型捍衛者級(Defender-class)巡邏艇的Snapir士兵向海面上倖存的恐怖分子開火,並使用深水炸彈(depth charge)擊斃哈馬斯潛水員。


(視頻來源:以色列國防軍)

以色列國防軍表示,哈馬斯恐怖分子試圖游向以色列海岸。「海軍部隊Snapir士兵向試圖從加沙地帶經海上滲透以色列的恐怖分子開火。士兵們挫敗了一些恐怖分子,阻止他們抵達以色列海岸線。」

以色列國防軍宣稱,海軍在上週末的襲擊中殺死了快艇和其他船隻上的數十名巴勒斯坦恐怖分子。

海軍部隊Snapir是以色列一支保護港口安全部隊,隸屬於駐紮在阿什杜德、海法和埃拉特海軍基地的巡邏中隊。

以色列警察飛車擊斃哈馬斯槍手

以色列警察局(Israel Police)在社交媒體X(舊稱Twitter)發布一視頻,並寫道:「警察和邊境警察在內提沃特(Netivot)地區英勇地消滅了2名武裝恐怖分子。 我們將繼續在前線努力保護平民免遭恐怖攻擊。」

視頻畫面是出自駕駛摩托車的警察頭盔攝像,顯示多名以色列警察一起合作追捕駕駛休旅車逃亡的武裝恐怖分子。連續射擊數槍後,休旅車撞到路邊的護欄,以色列警察為確保安全再次射擊數槍,最終確認車內武裝恐怖分子都已遭擊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