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大風水布局充滿負能量 會破壞婚姻(組圖)

作者:清淺整理 發表:2023-11-25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臥室的床底,切勿堆積雜物,否則會影響氣場流通。
臥室的床底,切勿堆積雜物,否則會影響氣場流通。

想必人人都希望擁有幸福和樂的婚姻生活,但除了找到一位良配之外,還得注意家中的風水布局,因為這與夫妻關係有著密切關聯,特別是夫妻起居的重要場所--臥室。換言之,臥室風水格局對夫妻關係的影響最大,因此我們切勿因為部分不好的風水因素造成夫妻失和,甚至導致婚姻破裂,屆時將因小失大而後悔不已。今天就從夫妻臥室的風水布局來談,讓大家知道臥室中有哪六類風水布局會對夫妻生活產生負面能量,嚴重影響了夫妻和諧。

除了最基本的橫樑不可壓著頂(因為容易讓人感到壓抑,時間一久恐引發爭執)、不可床底堆積雜物(因為會導致氣流不通,容易引發家人溝通不良),以及不可讓臥室一片髒亂等等因素之外,我們還需要注意甚麼呢?

臥室裡的傢俱不適合被放置在臥室的四個方向,這將形成影響事業的圍繞床風水
臥室裡的傢俱不適合被放置在臥室的四個方向,這將形成影響事業的圍繞床風水。

1、囚字風水布局

當臥室內的傢俱各自被放置在四個方向,就會形成圍繞床的形式,也就是囚字狀的風水布局。這種風水布局最初會先讓夫妻倆容易在事業上缺少抱負、天賦,也會導致夫妻間的溝通出現阻礙,甚至恐釀生誤解、隔閡,時間一長就導致夫妻反目了。

2、不平衡的龍虎布局

風水學認為,左邊為龍,右邊為老虎。因此,夫妻臥室的龍虎布局必須要均衡。一般說來,不均布局存在三種形式:左窄右寬、左弱右強,以及右邊存在過多的動態物件或影像。不平衡的風水布局是非常容易導致丈夫在工作等方面變得阻礙較多、壓力過大、發展空間變窄,而妻子則會形成性格堅強、對丈夫要求過高及要求過於嚴格的狀態。上述狀況將形塑不匹配的夫妻關係,甚至產生對立關係。

3、長期地鋪布局

依照風水學分類,臥室分為「三才」:天、人、地。由於人類應位居「人位」,因此若長期在地板上(「地」位)睡覺的話,恐影響身心健康及造成夫妻之間的交流出現障礙,進而失和。

4、財位不調布局

由於夫妻臥室的財位(象徵著錢財、夫妻感情)深深影響著夫妻關係,所以臥室風水布局必須要有規則、財位必須要穩固,如若不然,一旦出現財位被暴露、高大傢俱的阻礙、過度雜物堆積在財位上、健身器材及尖銳恐怖物品的不良放置,是會導致夫妻因過於重視金錢而反目。

5、床頭布局不良

臥室的床頭擺放須重視,否則最終將造成夫妻分手。普遍說來,床頭存在四大禁忌:床頭不應該直接與門或尖銳物對沖、床頭不應該朝向忌神方、床頭不能遭受棟樑或過重裝飾等沉重物件的重壓、床頭避免擺放具有「長眠燈」之不祥寓意的燈具。

風水學建議,臥房的床頭擺放,理應要緊靠在實牆上,也就是一般所謂的「靠山」。如若沒有靠山,是容易犯小人、漏財的。如果床頭是沒有靠牆的空懸狀態,那麼人在睡覺時會因為頭頂上存在空氣流動的空間而缺乏安全感。

6、床位布局失調

臥室的床存在四種失位狀況。首先是床遭受門沖。開門見床,在風水上實屬大凶,因為當門直接對著床鋪,正代表了煞氣將會直衝床鋪而來,這也會讓夫妻容易失和;再者當床鋪緊緊靠在窗戶下方,恐導致夫妻易犯桃花。民間也流傳著「床靠窗,易遭殃」之說;第三是床鋪沒有靠牆,最終恐形塑一對貌合神離、感情不穩的夫妻;第四是代表穢氣的廁所的門正對著床鋪,當然,更忌諱馬桶正對著床鋪。

此外,風水學認為,如果床頭背對著有門的牆壁,是會讓人缺乏安全感,也容易招惹小人。因此,床頭絕對不能靠在設有門的牆壁上。

遇到上述狀況,夫妻理應及時做好調整,以免不好狀況越演越烈。除了上面所提及大方向的風水布局,另有細節部分也須關注。接著,就來說說臥室不應該擺放哪些物件。

床位失位布局,恐導致夫妻感情失和。
床位失位布局,恐導致夫妻感情失和。(以上圖片來源皆為Pexel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