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在2024年 生活會出現重大變化?(組圖)

作者:震豐八字 發表:2023-11-28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是進入到九紫離火運的第一年
2024年是進入到九紫離火運的第一年(圖片來源:Pixabay)

2024甲辰年,青龍年,從陽歷2024年2月4日立春開始。

2024甲辰年,迎來新一輪的天干迴圈。過去的五年基本都是金水能量為主,2024年會開啟連續四年的木火旺運,五行能量配置由金水轉為木火,會改變每個人的運氣趨勢。過去幾年連續運氣低迷的朋友,從2024年開始運氣會逐漸回升,2024年會是一個明顯的轉折之年。

更重要的是,2024年是進入到九紫離火運的第一年,我們全體都會進入到一個新的時代。從命理角度看,2024年哪些人會有重大的變化、變動呢?

1、沖犯太歲的生肖,在2024年變動大

2024年沖犯太歲的生肖是生肖狗,沖犯太歲,即辰戌相沖。

辰戌沖是開庫作用,是沖開水庫和火庫,會帶來五行能量的大爆發,進而引發比較明顯的變化、變動。因此生肖狗之人在2024年運勢的波動是很大的,要做好準備和化解犯太歲。

2、八字四柱中有庚戌、戊戌之人,在2024年變動大

甲辰年,對庚戌、戊戌是天克地沖。天克地沖是天干相克、地支相沖的結構,即干支同時發生對抗,必然帶來很大的變動和壓力。

庚戌年生人(1970年)、戊戌年生人(1958年),是沖犯太歲最嚴重的情況,會引發明顯的變動、動蕩。其中戊戌年生人(1958年)要特別注意健康問題,可以主動體檢。

庚戌月、戊戌月生人,在2024年是流年對月柱天克地沖,也會造成極大的壓力和變動,尤其是對事業和父母的影響更大。具體表現要看庚辰或戊戌所對應的十神作用。

庚戌日、戊戌日生人,在2024年是流年對日柱天克地沖。這種情況對自己的衝擊力度最強,其中包括健康、婚姻感情或事業,因此需提前做好事業規劃,也要多注意感情關係,必要時可以短暫分開來緩解天克地沖的壓力。

庚戌時、戊戌時生人,在2024年是流年對時柱天克地沖。這種情況對事業的衝擊變動會更大;有子女之人,對子女之事也會有明顯的衝擊。

符合以上情況之人,要注意提前做好規劃和準備,主動應變。

3、換大運之人,在2024年變動大

如果2024年是進入到新的大運的第一年,或者是目前大運的最後一年,那麼2024年都是換大運的轉折點。如果2024年在當前大運的第五年、第六年,也是面臨大運天干作用向地支作用的轉變。如果大運天干和地支五行不同,那麼這種轉變會非常明顯。符合以上情況之人,在2024年事業或家庭方面會有比較明顯的、重大的轉折、轉變機會。

4、破軍化權帶來的變動

2024年的紫微流年盤圖示如下:

2024年的紫微流年盤圖
2024年的紫微流年盤圖(圖片來源:靈匣網)

流年命宮在辰宮

2023年破軍祿之後,在2024年迎來破軍權。破軍是改變、創新、破舊立新,破軍權代表行動力很強的變化、變動,具體作用會在所在宮的事項。

破軍化權在命遷線之人,在2024年心態想法變化大

在2024年想要突破、創新,做出改變的想法會很強烈;有比較強的意願外出,可能會突然想要換地方生活,或者出行旅游。具體改變的模式,要結合看財帛宮、官祿宮的狀態。

破軍化權在官祿宮之人,在2024年事業變動、調整大

官祿宮主事業、工作的狀態,破軍權出現在官祿宮,代表事業方面會有比較明顯、重大的調整變動。自己也會有很強的動力為工作變動而折騰、行動。具體是好的變化還是壞的變化,要看同宮及三方星耀組合,吉星越多則代表變化會越好。

破軍化權在夫妻宮之人,在2024年感情波動大

夫妻宮代表感情狀態、婚姻狀態,破軍權出現在夫妻宮時,容易導致感情比較明顯的變動、波動。已婚者或者有戀情之人,在感情關係中容易有爭奪話語權的表現。

破軍化權在財福線,在2024年求財的模式改變大

這類人在2024年,求財方面野心強、魄力強,敢於創新,敢於開拓新行業、新項目,敢於改變舊模式。三方星耀組合好的情況下,會開辟出新的求財路徑;三方煞忌重重的情況下,衝動操作導致破財的風險也會極大。

破軍化權在子田線,在2024年家裡變動大

家庭關係折騰會比較多,也要注意爛桃花的問題。買房換房、買車換車,或者裝修房子等概率也會比較高。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