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2024年最強好運何時到?(圖)

作者:震豐八字 發表:2023-12-26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專家表示,對於2024年,我們可以有更多期待、更多樂觀的心態
專家表示,對於2024年,我們可以有更多期待、更多樂觀的心態。(圖片來源:Pexels)

2024甲辰年,青龍年。甲木坐辰土水庫,辰中有戊土、癸水、乙木。天干甲木主表象,主要影響上半年的吉兇;地支辰龍主本質吉兇,主要影響下半年的吉兇,也就是辰的吉兇對每個人影響更大。

甲木是十天干之首,甲木生氣勃發、積極向上,甲木也是一個嶄新迴圈的開始。更重要的是2024甲辰年是進入到九紫離火運的第一年,這一年是重要的轉折之年,對很多人來說會是新的起點。對甲辰年,我們可以有更多期待、更多樂觀的心態。

九紫離火運2024年開始,如何抓住時代的風口?未來20年如何布局?

甲辰的納音是佛燈火,普照陰暗,在這一年更多人會與宗教、玄學結緣,去到寺廟的人也會更多,越來越多的人會通過玄學得到精神解脫。

甲辰是自坐偏財的組合,得財會有較大的利好,經濟整體狀況會有回升。

2024年甲辰年的五行配置,是木土交戰,具體到季節對個人運勢的吉兇。

一、春季

2024年的春季,在甲木主導之下,春季旺木能量極強,喜木之人會迎來好運爆發。2024年的春季,是過去八年以來木最旺的一個春季,木主導的行業也會迎來大的反彈,比如農林、文化、教育。

溫馨提示:命中土弱之人,在2024年的春季,旺木克土的作用下,脾胃健康、面板的問題會比較大,需要特別關注飲食問題。

二、夏季

2024年的夏季,在甲木的強勢生扶之下,火勢也會極旺,喜火之人在這個夏季的好運也會很強。與過去的四年相比,2024年的夏季是火能量最足最強的一年。這個夏季的狀態就是木火通明,木火行業、文化行業會有極火熱的表現。

三、秋季

2024年的秋季,在太歲辰土生金的加持下,五行金的能量強旺,與過去兩年相比,2024年秋季金的能量更足,這也是喜金之人一年中好運最強的機會。

四、冬季

2024年的冬季情況就比較復雜,八字原局水旺之人,在子辰合水的作用下,水的能量會更強,壓力也會更多一些,要更加注意加強補火。而八字原局土旺之人,土水交戰的對抗性也會更強,其作用結果要看具體命局情況。

十神角度來看,甲辰是木土相克的組合,對所有人來說,2024年的十神組合都是相克的關係。十神相克組合不等於兇,相反有些情況下會是吉的結果,尤其是財克印、食傷制官殺和印克食傷的配置,具體要看八字情況。

當然,木土交戰,也一定會引發某些方面的對抗、壓力和損失,尤其是家庭關係、感情狀態、財運等方面,所以提前做好準備和規劃也是很有必要的。

另外,還有專家表示,在2024年有一些人容易獲得貴人幫助,一起來看看吧!

年干或日干為丙火、丁火,運逢2024甲辰年為印旺之歲運,容易有達官貴人相助,凡事遇難呈祥。

出生未月的人,2024年歲運逢天德貴人,凡事多趨利避害,得道多助。

年干或日干為己土的人,2024年為歲德合,也是有歲君吉神護佑,凡事趨利避害,遇難成祥。

屬相蛇、屬相猴的人,2024年為文昌貴人之年,大利文化藝術與功名事業運等。

屬相牛或屬相羊,無論男女命主,均會在甲辰年遇到天乙貴人相助,而且貴人方位最可能在東北方或西南方出現。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