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後風暴來襲 逾千萬美國人收到冬季預警(圖)

發表:2023-11-28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機場
冬季暴風雪影響航空旅行,不少航班遭到取消,旅客尋找寄存的行李箱。(圖片來源:Michael Ciaglo/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熱鬧的感恩節剛過,一場冬季風暴來襲,給全美部分地區帶來了大面積降雪。目前,有超過1000萬美國人處於冬季天氣警報狀態下。

美國ABC新聞臺援引國家氣象局(NWS)消息,11月25日(週六),從德克薩斯到紐約等11個州居民均受到警報,暴風雪正在席捲美國東部和中部。

具體來看,風暴已給落基山脈(Rockies)北部到中部地區帶來了大雪,從得克薩斯狹長地帶到俄克拉何馬州西北部和堪薩斯州南部,還出現了雨夾雪和凍雨。其中,懷俄明州(Wyoming)降雪超過25英吋(63.4厘米),比此前預測的降雪量要大。

在南部,從德州到佛羅里達州的墨西哥灣沿岸下雨,降雨量為1英吋左右。給在該地區的旅行者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干擾。

週六,由於道路狀況惡化,堪薩斯威奇托(Wichita)市附近已經發生了幾起撞車案。NWS提醒,出行時,司機面對惡劣天氣應做好充足準備和安全保障。此外,暴風中心地區道路可能會被大雪完全覆蓋。

福克斯天氣預報中心則稱,從堪薩斯州西南部到密蘇里州西北部將有中到強降雪,總降雪量將達到4英吋(10厘米)至8英吋(20厘米)。儘管平原地區週日放晴,但未來幾天仍持續低溫。

隨著該暴風漸漸離開美中地區,其風力可能更強。週日下午,風暴與沿海低氣壓混合,給紐約市、波士頓和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等市帶來了幾小時暴雨。預計,東北部降雨量將低於1英吋(2.5厘米)。不過,新英格蘭大部分地區的降雨量可能高達2英吋(5厘米)。

NWS表示,在南部,從得州到佛州的墨西哥灣沿岸也將有降雨,降雨量會達到1英吋(2.5厘米),雖然混合降雨量不大,但卻會增加道路上的出行困難。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統計,今年的感恩節長週末,全美有大約5540萬人出遊,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3%,為過去22年來的第三多。週日當天,收假返家的人被堵在高速上,一路都是見不到頭的長車隊。

另有近5千萬人是搭飛機返程。然而由於天氣原因,全美有7千多個航班延遲。洛杉磯、達拉斯、亞特蘭大等各大機場,一整天都相當忙碌。

有民眾表示,「我們提早5小時來到機場,卻仍然無法託運行李。」但其他乘客認為,儘管路程後來變成轉機,但還是很開心能夠安全抵家。

航空信息平臺going.com創始人斯科特·凱斯(Scott Keyes)表示,週日天氣對航空公司來說是一個「大考驗」。低氣溫再加上大雪給飛行帶來相當難度。

本週,來自北方的冷空氣在南下後,預計將於28日(週二)在美國東北部登陸,這將使當地氣溫進一步下降。密歇根州、俄亥俄州、賓州和紐約州的部分地區將出現不同幅度降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