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文化之洞見(圖)

作者:元中 發表:2023-11-29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古代人
中國古代人(圖片來源: 手繪插畫繪圖:志清/看中國)

許多人都在人云亦云,永遠缺少獨立思考,永遠被人忽悠,永遠做精神和思想的侏儒和殘疾,當今的人類為什麼會這麼退化和悟性差,都是被這些歪理邪說給誤導和禍害成這樣的,什麼現在的科技高、現在人類壽命長,說什麼壽命長是科技發展帶來的,可是壽命長是有諸多因素造成的,姑且不論這個命題是真是假,可是中國古人是注重生生不息的,如果按著中國古老文明的路線走的話,人類再發展幾千年都不成問題,可是西方文明才一兩百年就把人類帶入了絕路,你說到底哪條路對,哪條路好,為什麼美國預言家珍妮女士也說,人類的希望在東方而不是西方呢?中國古人是講究十分才能使七分,留下三分積子孫的,是天地之間物各有主,苟非為我所有,雖分毫莫取之也,那些殺人害命,用錢買命,活摘別人的器官裝在自己身上的蠢貨們懂這些道理嗎,那些巧取豪奪的野心政客們懂這些嗎?

中國古人相信輪迴,並不會刻意地認為活得多長就怎麼了不起,他們認為只要心懷正念、善念,不造大惡業,生命就會永遠輪迴不休,今生未了的願可以來世再了,《西遊記》中寫唐僧是十世修行的好人,佛經中也記載佛祖釋迦牟尼輪迴修行了很多世,這樣的故事中國古代特別多,所以中國古人有許多人義薄雲天、視死如歸,有許多人死得時候講:二十年後又是一條好漢!所以幾千年來,有許多生命一直輪迴不休,這有許多記載和當今也有許多實例證實的。那你說他們的生命不比現在的人長得多嗎?

可是現在的人才區區延長了一、二十年壽命,在西方思潮的影響下,就數典忘祖,妄自尊大,這也就罷了,可是在西方低級思維模式的影響下,根本不相信古人的道德輪迴之說,盡情放縱和享樂,不顧後果地為所欲為,為自己造下了無比巨大的罪業,那這樣的生命他還有輪迴的資格和機會嗎?不就到頭了嗎?所以你說到底哪個是高級文明,哪個才是真正的先進文明,文明的出現可不是先出來的就落後,後出來的就高級呀!實踐證明,人類的總趨勢是在走向愚蠢和無知呀!

中國古人講天行健,君子宜自強不息,一陰一陽,無始無終,現在的人有幾個人真正懂得,有幾個人能理解他的真正含義並去實踐且持之以恆的。《西遊記》中的菩提祖師講過:不遇至人傳妙訣,空言口困舌頭乾,中國東方文化中的精髓太高了,有些東西高得令人崩潰,沒幾個人能達到,但是真正能達到的人,他們會用畢生心血去實踐和傳承的,這就是中華文明流傳幾千年不衰的根本原因啊。

現在許多人抱著這樣一種心態:要及時享樂,活一天賺一天。這在中國古人來看,這是墮落的思想狀態,和魔的思想差不多,中國古人講,這叫沒日子活了。這不都是西方思潮造成的嗎?而且學歷越高的抱這種思想的越多,所以現在的許多知識不是使人變聰明了,反倒是變傻了,因為許多知識的發展基礎就是建立在謬論基礎之上的。

曲高和寡,曲低和眾,相比那些來說,西方科技那就容易得多了,那就是皮毛的東西嘛,摸得著,看得見,這還需要你參悟嗎,還需要苦口婆心說道嗎,那誰都相信啊,誰都能理解呀,只是多操練和琢磨幾遍嘛。

自從西方學說佔了上風,人類就進入了暗夜狂奔的裸奔模式,完全拋棄了高維文明的指引,完全靠一群低維來源的爬行生物諸如達爾文、馬克思這樣的生命帶領著狼奔豕突地或者摸著石頭、或者放飛一切地、發瘋般地在暗夜中四處亂撞,你想你會遇到什麼?那就是各種各樣的妖魔鬼怪、阿飄什麼的,什麼都有,因為你就進入了這樣的模式,這樣的環境,所以你會看到現在的世界上,真的是到處都是群魔亂舞,目不暇接,可是中共無神論制下的新式神棍們,往往稱呼這樣的角色為女神或者男神,你說他們不是撞了邪嘛,所以你會發現現在到處都是女神或者男神,這就是現實版的《聊齋誌異》呀!佛祖曾經說過:末法時期,萬魔出世!所以許多有良知的人感到非常的痛心!

最後我還得澄清一個概念,馬克思說進化論是無神論的基礎,那純粹是騙子的障眼法,其實進化論根本就不是無神論的基礎,其實進化論本身就是無神論的產物,只有不相信上帝、不相信神的人才能提出進化論這樣可笑的理論,一個真正相信上帝的人都知道,上帝是神通廣大的,他要地球上產生人類,還需要讓猴子去慢慢變嗎?這不是脫褲子放屁既擔擱功夫又白費勁嗎?你把上帝想得連常人中的魔術師都不如啊。許多魔術師都敢玩大變活人啊!

所以進化論本身就是以無神論為基礎的,否則的話,它根本就無法成立的,那它怎麼又能成為無神論的基礎呢?懂邏輯推理的人都該能分得清這個因果關係吧!它自己本身就是以無神論為基礎的產物呀,它怎麼反過來又能成為無神論的基礎呢?這不是可笑嗎?你自己是你父母所生,可是你反過來說我是我父母的爹和媽,你不是瘋了嗎?

所以進化論和無神論是兩個互為基礎的閉環互證的死循環謬論理論,就和1+1=5和5-1=1可以互證為真理,但是它們卻並非真理一般滑稽,完全就是一個自欺欺人的詐騙理論,卻矇蔽了無數人,並將其奉為真理和經典!就和法庭上的兩個壞人互相證明對方是好人一般可笑,可是他能是事實嗎?所以問題的關鍵就在於你承不承認上帝,如果承認的話,不需要進化,費那勁幹啥,直接創造,一念即成,如女媧造人等等,不一而足。

而進化在神眼中那叫變異,比如過去的西紅柿成熟了以後是軟的,一咬就出水,很香很香。可現在的西紅柿看上去也好像是紅得熟透了一樣,可是一捏卻是硬的,咬在嘴裡乾巴巴的像磚頭塊一般,沒啥味道。還有什麼轉基因之類的。而當今最典型的就是,過去的海水是安安寧寧、平平靜靜的,可是自從核污染水排海以後,未來的海水很可能是閃閃發光的(微觀上看很可能是這樣哦),也許有一天岸田文雄和拜登也會變得閃閃發光起來,就和奧特曼一般,但他們卻很可能會說他們是來拯救人類來的!這是進化嗎?這叫變異!

海爾梅斯預言中也說過,當今的人類被腐敗的政治家統治著,人類過得生不如死,這不都應驗了嗎?當今的教育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精緻的利己主義的所謂人才,其實都是拜西方文明所賜呀!過去也有利己的,但多數是粗放式利己,沒有精緻到這種程度,因為古人都懂網開一面,現在的利己是精緻到了無微不至,擠得普通人都沒有生存空間,你說他能不痛苦嗎?科學所講的精確和精緻,給當今的人類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和痛苦,互不相讓、互相為敵,中國古人早就看破了,說難得糊塗!他可不只是無奈和消極呀,他也是人類的一條出路呀!放過了別人,也是放過了自己,中國古人講得就是生生不息的大智慧呀!

佛祖講過:愛是化解戰爭的辦法。耶穌說過:玩刀者必被刀所傷。一切都有兩面性,戰爭傷害的不僅是對方,也包括自己。歷史證明,強人政治對百姓來講,並不一定是什麼好事,相反往往是禍事,一位造福民眾的英主並不是他如何如何地會挑起事端,而是如何適可而止地、合理地平息和結束事端!中國古人講:故遠人不服,則修文德以來之,中國北宋的仁宗皇帝等人,在這方面可說是很有代表性的啊。

當今的世界真的不適合再發生大的戰爭了,因為現在的戰爭比古代的殺傷力大得太多了,相應的造下的罪業也就大得太多了,罪業太大的話,你們的上帝也保佑不了你們了,上帝不會承認一個罪惡纍纍的人是他的子民,他充其量就是一個罪人,罪人自有罪人的去處,上帝怎可能收留他,怎敢收留他!

西方經典裡有這樣一句話:上帝愛世人,他要使一切聽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注意,這裡邊說得很清楚,什麼樣的人可以永生?只有聽上帝的話的人,才可以永生。那這句話裡也隱含了另外一個含義:那些不聽上帝的人,很可能就是滅亡。那些坑矇拐騙,利用手中權力禍害地球、禍害地球萬物生靈、禍害人類生存環境、禍害人間的投機政客們,他們是聽上帝的勸告的人嗎?那些利用權力和高科技武器大規模殺害眾生的掌權者們,他們是聽上帝的話的人嗎?他們是罪人!

上帝不會將一群殺人如麻、坑矇拐騙、罪惡纍纍的人,接到他的世界裡去;但是撒旦會,他那裡要的就是這樣的人,他那裡都是這樣的人,但是那裡的結果會是什麼樣,自己去想吧!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