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的面相識人術(圖)

作者:初新整理  發表:2023-12-1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透過面相,能讓我們瞭解他人的性格。
透過面相,能讓我們瞭解他人的性格。(圖片來源:Pexels)

除了言談舉止,我們還可以透過臉部特徵來窺見一個人的性格、習慣及運勢。那麼,我們要如何通過面相來瞭解一個人呢?此文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些外貌的關鍵點。

額頂突起

男子若是額頭凸起,代表此人較為高貴;若是額頭塌陷,則代表此男子的事業運不佳,時常會出現懷才不遇之感。女子若是額頭塌陷,代表身體健康欠佳;如果女子的額頭闊大過於高圓,代表會不利於丈夫。

印堂狹窄

一般說來,好的印堂應該要開闊,男子理應至少兩指或三指寬,女子則應該要兩指寬。印堂開闊的人有容人之心,包容性也強,簡單說來,就是肚量大,比較不會斤斤計較,遇到事情也比較能看得開,不會老是記掛著。

如果男子的印堂狹窄,代表此人的心胸狹窄,待人處事斤斤計較,缺乏容人之心,比較活在自己的觀念裡,無法客觀看待世界,且屬於胸無大志之類,在做事情上較少出現成功者。這類人在事業、官場上,恐是鬱鬱不得志之輩。如果印堂潤澤且骨頭隆起,代表此人能年輕得志,事業、仕途亦能順利無礙,可謂前途無量。

如果女子的印堂過於狹窄,代表性格孤僻;如果女子的印堂過於寬闊,則代表她的性格豪放。

眉毛主名望

眉毛若淡,代表名望不好、會犯小人。如果男子的眉毛長得細長、平闊,又具備靈秀之樣,則屬於聰明相,多會出現貴人相助。這類人不只兄弟和睦,連與同事的關係都很融洽。如果眉毛粗濃短促又雜亂的逆長著,代表此人的脾氣不好,在人際關係上容易緊張。

無論男女,只要是眉毛倒長,都屬於不吉面相,一生多有波折,屬於坎坷之命。

眼睛明亮有神

無論男女,眼睛如果有神,能給人一種信任、溫暖之感,同時亦能給人一種威嚴。眼睛若是明亮有神,則屬於大貴相。如果眼睛看東西,炯炯有神,但目光和善且滿是關愛,這樣的人註定一生福祿大。不過,如果眼睛中含有血絲,則屬於破財之相。

上述關於面相的言論僅供參考,畢竟還得參照當事者其他的五官部位、體態、體型、聲音,甚至是氣勢格局等等。我們只有綜合多項特徵,加以分析,才能夠更加準確判斷與預知此人的性格、運勢等等層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