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更年期症狀 你只缺這些營養素(組圖)

作者:瑪莉‧克萊爾‧哈弗 發表:2023-12-23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堅果
堅果擁有對血管健康和賀爾蒙生產有益的脂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在40歲、50歲、60歲時的身體,與20歲時幾乎完全不同。隨著進入更年期前期、更年期、更年期後期,你的體型、身體組成、新陳代謝、肌肉、骨骼、能量、外貌和整體健康,一切都會發生變化。正是因為有這些變化,你才需要特定的食物和營養素,這不僅是為了減重,更是為了追求長遠的健康。

許多人在面對身體問題時,往往會先尋求藥物幫助,而不會先考慮以飲食作為解決方案。但事實上,只要選對食物,獲得對身體有幫助的賀爾蒙、為身體提供能量,就能減輕、緩解症狀,甚至恢復健康。

我引導成千上萬名女性進行這個計畫,親眼見證加爾維斯敦飲食法是中年女性追求健康、減少身體不適和永久性減重,最可靠的方法。你將對這個飲食計畫的療效感到驚訝!

數千名女性實證發現,以正確比例攝取正確食物,是強大的解決方法,這麼做有助於改善體重、賀爾蒙、慢性發炎相關問題。

「好」脂肪 降低心臟病和中風發生率

我們常認為脂肪就是不好的東西,但事實上,脂肪並不是罪魁禍首。在1970年代末期,脂肪開始被妖魔化,被大眾當成高膽固醇、糖尿病、心臟病和肥胖等問題的罪魁禍首。最後,賣場中開始出現低脂食品,但這些食品也有問題,因為缺乏天然營養素,反而讓你感到飢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答案是,食品製造商添加了糖來增加風味,導致顧客的健康開始下滑。

所以,千萬別覺得脂肪萬萬不能碰。透過加爾維斯敦飲食法,你將享受豐富又健康的「好」脂肪,能降低心臟病發作和中風風險、支撐大腦功能和健康平衡的賀爾蒙、改善皮膚、幫助身體癒合,並促進整體幸福感。

此外,脂肪也能帶來滿足感,因為它們能觸發釋放讓你感到飽足的賀爾蒙,這也是為什麼你執行加爾維斯敦飲食法,卻不會感到飢餓的原因之一。脂肪在其他方面也有益處。例如,它們有助於逆轉胰島素阻抗,減少潮熱的頻率,減輕夜間盜汗的嚴重程度。

除了橄欖油等優質油脂外,你還可以享用種子和堅果作為脂肪來源。亞麻籽尤其富含植物雌激素,尤其是木質素,可以促進賀爾蒙調節。它們還富含Omega-3脂肪酸、抗氧化劑和纖維。其他種子,如奇亞籽和大麻籽,也同樣富含Omega-3脂肪酸。

堅果擁有對血管健康和賀爾蒙生產有益的脂肪。此外,它們還有助於降低膽固醇,調節胰島素分泌,使血回歸正常值。

碳水化合物中 吃得到天然雌激素

我希望你還是能夠好好享用碳水化合物,只是,要改成吃「好的」碳水化合物。這些好的醣類,主要都是非澱粉碳水化合物,如蔬菜和一些水果,以及一些澱粉碳水化合物,如紅薯、水果和某些全穀物,這些食物都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纖維和抗氧化劑。

在冰箱裡存放綠葉蔬菜也很重要,菠菜、羽衣甘藍、寬葉羽衣甘藍和莙薘菜等綠葉蔬菜充滿抗氧化劑,有助於預防發炎。綠葉蔬菜還可以幫忙調節賀爾蒙,尤其是雌激素代謝。不僅如此,此外這些食材都富含纖維。

青花菜、甘藍、花椰菜、羽衣甘藍和抱子甘藍,都屬於十字花科蔬菜家族。與綠葉蔬菜一樣,這些蔬菜有助於處理和排除體內多餘的雌激素。一項研究表明,食用青花菜降低了一種與乳癌有關的雌激素值,同時增加了一種對抗這種疾病的雌激素值。

蔬果
高質量的碳水化合物含有天然植物雌激素,這是食物中作為體內弱雌激素的化合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高質量的碳水化合物含有天然植物雌激素,這是食物中作為體內弱雌激素的化合物。儘管對於是否將其納入飲食中仍存有爭議,但最近的研究報告指出,它們對於更年期婦女的健康有幫助。天然含有植物雌激素的食物包括大豆、鷹嘴豆、花生、亞麻籽、莓果、綠茶和紅茶等。

喜歡吃甜食的人不妨試試看改吃水果,水果充滿了抗發炎的抗氧化劑,也富含水分和纖維,讓人有飽腹感,又較不會造成體重增加。

本文摘自大是文化出版社《加爾維斯敦快速代謝飲食法:70%健康脂肪、20%蛋白質,搭配10%碳水化合物,萬人驗證成功,縮小腹、抗發炎、不復胖。》,作者:瑪莉克萊爾哈弗。

来源:大是文化出版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