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占星預言5:大唐女武代王與開元盛世、安史之亂(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3-12-26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三像女武代王图(16:9)
《推背圖》第三像女武代王圖為女王持刀預示「武」姓女皇用武力除掉諸多對手,第四像五猴逼飛鸚鵡圖預示張柬之等五公侯發動神龍政變逼武則天禪位(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朝代的盛衰興亡都有不同的天象對應,治亂循環皆有宿命由天定,李淳風與袁天罡的《推背圖》通過易經、占星、宿命通等方法都可以窺探朝代更替的天機並且相互印證。《推背圖》前八像預言大唐乾運的興衰,前文講了唐太宗李世民是救世聖人轉輪聖王彌勒佛的前世,本文發現第三、四像武則天女武代王有多次凌晨日食、日掩冥王星及四星連珠天象對應,第五像唐玄宗開元盛世及楊貴妃死於安史之亂有日食伴金星冥王星天象對應。

唐太宗令李淳風與袁天罡合著的《推背圖》預言相當於唐太宗李世民的河圖洛書,可以知曉未來朝代更替的天機。其中「女武代王」是袁天罡與李淳風最出名的預言。

《舊唐書》記載了袁天罡為嬰兒時期的武則天相面:「必若是女,實不可窺測,後當為天下之主矣!」李淳風《藏頭詩》也記載了李淳風成功勸說唐太宗網開一面放過未來三十年後將稱王的女主武氏:「此乃天意,豈人力所能為耶?此人在二旬之上,今若殺之,天必禍我國家,再生少年,唐室子孫益危矣!」武才人陪侍唐太宗十二年耳濡目染治國之道。

《推背图》第三像的兩次凌晨日食(16:9)
《推背圖》第三像和第四像更詳細的預言了武則天武周代唐的興衰。《推背圖》第三像的兩次凌晨日食、日掩冥王星及四星連珠天象對應武則天女武代王,第五像的日食伴金冥天象對應李隆基出生及開元之治、安史之亂(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第三像丙寅䷠艮下乾上遁卦,圖為女王持刀預示「武」姓女皇用武力除掉諸多對手。讖曰「日月當空,照臨下土。撲朔迷離,不文亦武」,預言前期唐高宗李治與武則天以天皇天後二聖臨朝日月當空,後期武則天以「日月當空」造字改名為「曌」(通「照」)稱帝,《木蘭辭》中兔子「撲朔迷離」難辨雌雄,寓意是位女皇照臨下土,武姓女皇不用文治而用武力維持權力。頌曰「參遍空王色相空,一朝重入帝王宮。遺枝拔盡根猶在,喔喔晨雞孰是雄」,預言武媚娘在唐太宗去世後遁入空門當尼姑法號「明空」,兩年後又重入宮中當上了唐高宗李治的昭儀直至皇后、天後、女皇;690年武曌在則天門稱帝改唐為周定都於神都洛陽,打壓反叛的李氏子孫和潛在對手,但其兩個兒子李顯、李旦作為大唐根基還在,武則天稱帝就像母雞早上打鳴難辨雌雄。遁卦寓意武則天年輕時遁入空門,等到武則天當女皇時陰柔之氣增長,輪到李顯、李旦、李隆基等君子隱遁、躲避才能保命。

第四像丁卯䷋坤下乾上否卦,圖為五隻猴子逼著鸚鵡(音同「武」)飛走,預言705年狄仁傑推薦的宰相張柬之等五公候發動神龍政變逼武則天禪位給太子李顯,否卦寓意李唐否極泰來。武則天當年病逝,壽高八十二歲。武則天在位十五年,從660年李治病重起實際當政四十五年。武則天是中國歷史上除了上古女媧皇之外唯一的女皇帝,開創殿試、武舉,獎勵農桑,改革吏治,大興佛教,龍門石窟盧舍那大佛是按照當時天後武則天的相貌彫刻的,武則天貞觀遺風上承貞觀盛世,下啟開元盛世。

《推背圖》第三像武則天女武代王有兩次凌晨日食、日掩冥王星及四星連珠天象對應。674年4月12日中國南方凌晨發生日偏食伴土星在2.5度以內(王氣能量0.4),李淳風《乙巳佔》「日蝕從上起,君失道而亡」,發生日食的方向是月亮從上往下(紅箭頭),本來應該換王,但因為月亮只是小部分遮蔽太陽,應是二王分權,並且一個白天當中凌晨氣溫最低陰氣最重,預示有一個陰性的王權勢力崛起與原來的陽性王分權。果然在674年唐高宗李治與武則天以天皇天後並稱二聖臨朝,應驗了「日月當空,照臨下土」的預言。683年李治去世,太子李顯剛當上唐中宗三個月因戲言要把天下給韋皇后之父而被武則天廢黜了,武則天立四子李旦為唐睿宗並繼續臨朝稱制。691年5月4日洛陽凌晨發生了日偏食,發生日食的方向是月亮從上往下(紅箭頭),而且是日偏食遮蔽度大於一半,預示著在日食前一年起到三年內換成陰性王權,果然690年李旦退位,武則天稱帝。

689年6月22日洛陽整個白天都發生了日掩冥王星天象,旁邊還伴有水星金星火星天王星四星連珠40度(5月30日最小10度)。冥王星顧名思義與地獄、極陰勢力有關,每過大約250年地球上有兩次罕見的日掩冥王星天象,每次日掩冥王星,人間會發生幾十年動亂的渡劫時期。五星連珠時附近有天王星會發生改朝換代,這次是四星連珠並且同時日掩冥王星,這是幾千年難一遇的天象,預示了將有女皇應劫而治渡過此劫,但只是小規模的改朝換代不影響大唐的根基。果然690年武則天武周革命後稱帝改唐為周定都於神都洛陽,當女皇十五年後禪位給太子李顯,李唐江山否極泰來。

689年6月22日日掩冥王星之後在24小時之內還發生了日食伴金星冥王星在1度以內(王氣能量1)的罕見天象。日食伴金星、冥王星王氣能量1預示著有王者在此前後幾年內轉生,如果日食只伴有金星此王者將接近聖人級,但因為還伴有冥王星可能最後功虧一簣。果然四年前的685年李旦之三子李隆基出生,689年李隆基被過繼給武則天已病故的長子李弘(故太子)作為長皇孫,武則天去世後太子李顯才當了五年唐中宗就於710年被韋皇后與女兒安樂公主毒死,李隆基與姑姑太平公主發動唐隆政變,處死了欲效仿武則天登基稱帝的韋皇后與安樂公主,唐睿宗李旦當了兩年皇帝后禪位給太子李隆基,再過一年唐玄宗李隆基賜死叛亂的太平公主後開創了唐朝的極盛之世——開元盛世(713-741)。唐玄宗李隆基是唐朝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當政四十五年(712—756),前期撥亂反正勵精圖治中興大唐,後期寵信李林甫、楊貴妃與楊國忠導致八年安史之亂,大唐由盛轉衰。唐明皇李隆基在安史之亂第二年禪位給太子李亨,當了六年太上皇,壽終七十八歲。唐明皇多才多藝,開建樂山大佛,大興道教,精通音律,編曲《霓裳羽衣舞》,是戲曲界的梨園鼻祖。

唐明皇开创开元盛世(16:9)
唐明皇開創開元盛世與楊貴妃玉環羞花,《推背圖》第五像安史之亂圖為一貴婦倒地而死,旁邊有一馬鞍與一箱史書,寓意楊貴妃死於安史之亂(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推背圖》第五像:戊辰䷓坤下巽上觀卦,圖為一貴婦倒地而死,旁邊有一馬鞍(音同安)與一箱史書,寓意楊貴妃死於安史之亂。讖曰「楊花飛,蜀道難。截斷竹簫方見日,更無一吏乃平安」,預言安史(「吏」無「一」)之亂中,玉環羞花的楊貴妃隨唐玄宗李隆基逃難到四川後死於動亂,唐玄宗禪位給唐肅宗(「簫」截斷「竹」字頭)李亨後郭子儀被起用才能平息動亂,蕃將節度使史思明死後唐朝才得以安寧。頌曰「漁陽鼙鼓過潼關,此日君王幸劍山。木易若逢山下鬼,定於此處葬金環」,預言蕃將節度使安祿山在漁陽起兵叛唐,擂響鼙鼓(羊皮騎鼓)過了潼關攻向長安,唐玄宗攜楊貴妃等逃向四川劍山蜀道,在半路上經過陝西馬嵬坡(「山」下「鬼」)時,發生馬嵬驛兵變,隨行將士處死貴妃之兄長宰相楊國忠,並強迫貴妃楊玉環(「木易」「金環」)自盡,楊貴妃葬身於馬嵬坡。

第五像觀卦上為巽風下為坤地,卦象䷓很像一座城樓,九五至尊之王者在城樓上看下面的百姓,應該像風吹遍大地一樣巡視民情;同時百姓也在城樓下往上觀看君王。唐太宗貞觀之治就來源於易經「天地之道,貞觀者也」,貞觀指以正道示人,君王行中正之道就能讓百姓看見天地之間的正道。唐玄宗開元之治使大唐中興也是在效仿唐太宗貞觀之治。道觀玄門也有一個觀字,唐玄宗與李白、張果老、葉法善、羅公遠等道家人物交往密切。楊玉環本是唐玄宗兒媳壽王妃,為給太后祈福在道觀出家五年道號太真,後來成為唐玄宗的貴妃。唐太宗晚年沒有被武媚娘迷住,而唐明皇晚年卻被楊貴妃迷惑懈怠朝政造成安史之亂。

《推背圖》第三像武則天女武代王「日月當空,照臨下土」、第四像五侯逼武則天退位有多次凌晨日食、日掩冥王星及四星連珠天象對應,第五像唐明皇李隆基開元之治及楊貴妃死於安史之亂有日食伴金星冥王星天象對應。唐太宗貞觀盛世晚期聽從李淳風的建議網開一面放過未來將稱王的女主武氏,等六十七歲年老體衰的武則天女武代王之後,李顯、李旦、李隆基等大唐根基還在,唐玄宗李隆基開創開元盛世中興大唐,只是晚年唐明皇對楊貴妃「三千寵愛在一身」造成安史之亂,大唐乾運由盛轉衰。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