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耳朵上現神秘痕跡 健康發出明確警訊!(視頻)

發表:2024-02-05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要圍繞中共黨魁的身體健康問題,來聊一聊他最近的一系列活動。我們還會結合毛澤東在類似問題上的處理方式,為大家提供一些有價值的信息。因為獨裁者的心理和普通百姓絕對不同,他們所考慮的焦點是手中權力是否穩固,他們最擔心的,也是唯恐因健康問題,使得政敵有機可乘。

好,下面就讓我們直入主題。先來聊聊中共黨魁天津之行的幾大疑點。

中共黨魁的天津之行

2月1日,中共黨魁現身天津古文化街。根據網傳視頻,我們發現了幾個需要關注的地方。這些地方不太引人注意,但是仔細一想,卻能看出一些深層問題。

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位網友提供的信息,他說,「昨天半條古文化街拉隔離帶了,我們走到一半攔著不讓過去了。我說怎麼那邊一大群人圍著呢」

這個信息非常重要。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一個問題隨之而來,那就是中共黨魁身邊的那些人究竟是誰?

通過觀察視頻,我們發現中共黨魁的身後出現了不少的圍觀者,那麼既然隔離帶都拉上了,一般民眾也都被攔著過不去了,難道說現場這麼多的圍觀者都是「演員」?

這似乎有點讓人感到吃驚。

還有更加讓人產生疑問的。視頻中,在中共黨魁的身後還出現了疑似導遊的小旗子,我們看到幾個身材高大的黑衣人,從舉止上看,他們明顯是中共黨魁的保鏢。但是他們卻沒有把目光盯向這些所謂的「遊客」。而在過去的一些類似場景中,中共黨魁的身後,保鏢們一定會對外進行監視。那麼只有一個答案,保鏢知道這些人是經過審查的「演員」,因此他們相對放鬆。

第二個疑點是,現場很多人舉起了手機,對中共黨魁進行公開拍攝。

這一點可謂非常罕見,我們在此前的一個節目中曾經為大家介紹過,中共黨魁在參觀一些地方、例如工廠、企業時,現場的員工都是雙手下垂,沒有其它動作。甚至沒有人把手放到口袋中。這一點大家到時可以觀察一下,看看是不是像我們說的這樣。

但是,這一次卻出現了允許這麼多人,舉著手機對中共黨魁進行拍攝,那只有一個可能,事先已經明確告訴大家可以拍攝,目的就是進行所謂的「闢謠」,就是要把這些視頻傳出去,對外起到一個宣傳作用。「你看,說習近平瘦了的、患胰腺癌的都是造謠」。

通過剛才網友提供的信息,當地已經拉上了隔離帶,可以看出這整個就是在演戲,在場的都是演員,或者已經被反複審查過了的人,沒有一個是路人。

在X上,一位網友也認為,「能這麼近距離拍到他的都不是一般人」。

另一位也說,「這條街早就沒有視頻中的繁華了,這是找了多少演員……」

另外,在中共央視播出的畫面中,中共黨魁還巧遇舞獅隊,那就更是安排好的了。整個現場全是在演戲。

一些網友紛紛表示,中共黨魁最近頻繁露面,就是在對「胰腺癌」進行所謂「闢謠」。

有人說,「再不出來老鄉都傳說已經發喪了」、

還有人說,「就他一個人穿厚大衣,看來身體真的不行了」

人們對於中共黨魁的站姿進行討論,

都感覺很難看。一位網友分析說,「應該是肌力不足、平衡不好,拿枴杖也可以,但有損威嚴」。

您別說,這一次在中共央視發布的現場視頻中,我們還發現了一個細節。

中共黨魁在天津視察蔬菜大棚時,陳敏爾走在他的前面,

這一比較就看出中共黨魁步伐沈重。寥寥數步之間,陳敏爾和他之間的距離就被拉大了,足以看出中共黨魁雙腿無力,這可能就是他為什麼總是這種站姿的原因。

那麼,中共黨魁最近又是見軍頭,又是到天津作秀,頻頻露面。真的是在對外進行所謂「闢謠嗎」?如果是的話,他為何如此看重這些傳聞?

通過最近的一條消息可以看出端倪。

2月1日,一條消息衝上微博熱搜榜第一。隨即引發網友們的注意,為什麼呢?因為這條消息是「網紅王大娟老公因胰腺癌去世」。

人們紛紛在問,「請問這是什麼名人值得上熱搜」,有人回答說,「不是名人,但癌是名癌」。言外之意,人們不是因為這個人,而是因為胰腺癌才對這條消息感興趣。

這從一個側面可以證明,中共黨魁罹患胰腺癌的這個傳聞,已經傳遍中國大陸。

這樣很好理解,大家想ㄧ想,現在不管中共黨內還是黨外,不管是在中共高層還是普通民眾,中共黨魁把所有人都得罪光了,整個怨聲載道。

您看,在微博上,就連中共警方的賬號也轉發了這條胰腺癌的消息。

這可太讓中共感到害怕了。雖然這個賬號轉發消息,並不一定就是針對中共黨魁。但是中共方面可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啊!這對他來講難道不是最害怕的嗎?

那麼警察對中共黨魁有沒有怨氣呢?一定有!因為中共公務員近來不斷傳出減薪消息,去年12月,一則有關「江西省政府決定對全省範圍內的機關、事業單位進行薪酬調整」的通告截圖,在微信、抖音及海外社交媒體廣泛傳播。

隨後網友們紛紛證實,江西南昌「南昌,已經降一千多元了」、黑龍江「事業編的工資平均每個月少給兩千多塊錢」。雲南「都降薪三個月了!」

那您說,這些警察被降薪他能不難受嗎?他能不罵人嗎?絕對會罵!罵誰?當然是罵中共黨魁!

所以,胰腺癌的傳聞不管是真假,都會在中國大陸瘋傳。那這對於中共黨魁的統治來講,就是最大的威脅。

大家還記得嗎?英國預言家帕克在去年說,「習近平生病了,他的病情嚴重,但被隱瞞了。」

他還說:「中國將發生第二次革命,這與習近平的疾病有關。中國共產黨內部的分歧可能最終導致動盪,足以使他下臺」,但是帕克不認為習近平會去世。

您看,這個預言中談到因為習近平的疾病,中國將發生一系列巨大變革。

雖然中共黨魁不見得知道這個預言,但是這個預言在海內外早已傳遍,所有期盼中共國發生變化的人,都希望這個預言實現。

現在剛剛進入2024,馬上就傳出「胰腺癌」傳聞。雖然這一消息無法確定,但是中共黨魁的消瘦,卻是板上釘釘。那麼不管是什麼病,這種短時間內的消瘦,對於這個年齡的人來講,都不是什麼好事。中共黨魁的健康大概率是出了問題,而且還是大問題。

耳朵上的神秘痕跡

在前面的節目中,一位網友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有價值的信息,他說,「知道Frank's Sign嗎?習的幾乎所有照片中都顯示得清清楚楚,而且他的比大多數人都更明顯也更典型」

我們根據網友的信息,對中共黨魁的相關部位做了截圖,確實如此,他的耳垂有明顯的折痕。

這位網友進一步說明,「雖然僅憑Frank Sign只有不到60%的概率,但結合他的身材、腰圍、體脂率等其它條件基本上就是十有八九的準確度了。再根據他十幾年在很多公共場合的言語、行為舉止,內部講話時不管對象、場合幾乎不變的主題,等等,已經表現出腦軟化的特徵,明確屬於心腦血管疾病的高危人群。」

這位網友所說的法蘭克徵象(Frank's sign),也叫做耳垂折痕(Earlobe crease),指的是耳垂從耳屏延伸至耳廓後緣的對角線折痕。法蘭克徵象之名以桑德斯·T·法蘭克醫師之名命名。目前認為有耳垂折痕者與較高的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的發生率相關。

這個也為我們分析中共黨魁的健康狀況,提供了非常有價值的信息,我們要向這位網友表示感謝。

說到這裡,我們就來和大家聊聊毛澤東,看看他是如何隱瞞病情,以及如何防範政敵的。

中共黨魁:盼我早死

在毛澤東去世前幾年,外界也曾發現一些特殊現象。

1970年11月20日,北越總理范文同到北京訪問。毛澤東在與他會見時,電視上照出毛澤東行走的步態。很多人發現,此時的毛澤東,走路已經變得非常困難,兩條腿像是兩條木棍似的在挪動。

1973年8月20日召開中共第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期間,與會的代表們不知道,此時的毛澤東已身患重病。

當時,毛澤東身邊的醫護人員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因為毛澤東當時的缺氧症狀十分明顯。因此在他乘坐的汽車內,裝備了特製的氧氣瓶。在主席臺的幕後,還為毛澤東設立了急救站。而代表們對此一無所知。

在開幕式散會時,還發生過特殊的一幕。

當時與會代表們全體站立鼓掌,而毛澤東幾次試著站起來,都沒有成功。按照中共的一貫規矩,他不起立出場,代表們也無法循序離場。

為了隱瞞毛澤東的病態,周恩來就欺騙這些代表說,「毛主席要目送大家退場。」而毛澤東也說,「你們不走,我也不走。」

從當時的現場錄像可以看出,臺下代表們已經發現了問題,她們一邊走,一邊帶著狐疑的神情看向臺上的毛澤東。

最後,毛澤東一直等到所有代表都退場後,才由人將其攙扶著離開會場。極力隱瞞自己的病情。

而中共黨魁之所以要這樣做,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權力。尤其是要防範自己的政敵。

例如,李志綏在《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中講了一個故事。

他說,「一九七0年十一月,毛將我從黑龍江調回,給他治病。等到病好以後,毛又讓我開展研究和治療慢性支氣管炎工作。我同毛講,這樣的工作,一個人很難成,需要通過國務院,由全國有關醫務人員共同協作。這樣,就要向周恩來講清楚。毛同意,但是補充說,告訴周不必同林彪講。那時他曾對我說過,前一段給他治病的醫生是按照林彪的指使進行的,林彪其實心裏希望他早死,他怕林彪想毒害他。」

李志綏說,「這兩件事我都告訴了周,並且說,毛對林彪已經有了很大的戒備心,希望周不要同林講。當時周沉吟了片刻,同意了。但是過不到一個星期,葉群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毛的健康情況,說她和林都支持在全國範圍內開展慢性支氣管炎的防治工作。」

李志綏聽了葉群的話,大吃一驚,這件事他只告訴過周恩來一個人,顯然是周說了出去。李志綏緊接著去找周恩來,說,「如果毛知道了,毛會懷疑是我向葉、林通風報信。」

那麼周恩來是一個什麼反應呢?

李志綏講「周凝視著我說:『這是我報告林副主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組織和領導,林副主席是我的領導,我怎麼能夠不報告他呢?』」

看到這裡,一些朋友可能會感到吃驚,這與中共官方一貫的宣傳,可是大相逕庭。可見,周恩來對毛澤東的所謂「忠誠」僅僅是一個表面,中南海的權力鬥爭之複雜,恐怕只有少數幾個當事人知道,外界知道的很可能只是一鱗半爪。

剛剛我們講了,李志綏談到的這件重要事情,發生在1970年11月。

而就在短短的十個月之後的1971年9月13日,林彪和他的妻子、兒子坐飛機出逃。9·13事件震驚世界。

那麼周恩來這邊又是一個什麼表現呢?

李志綏披露了一件事情。

他說,「等到林彪乘飛機逃跑後,周向毛報告了情況,決定遷移至人民大會堂。行前,周特別向我打招呼說:『李院長,主席的身體健康情況,我們可是都沒有向林彪講過。這點我們還是有警惕心的。』周這是在警告我,不能告訴毛,周向林報告了毛的健康情況。」

寫到這裡,李志綏在書中問到,

「周既然可以違背毛的意旨,向林透露毛的健康情況,那麼可不可能還向林透露別的有關毛的言行呢?」

李志綏的這段話大有深意。讓人猜測,莫非周恩來在兩頭押寶,在明知毛澤東對林彪大生戒心,也明確告訴他不要同林彪講的情況下,故意把毛的健康情況向林彪通報。

那麼,周恩來在毛、林鬥爭中,究竟在扮演一個什麼角色?

因此,中南海的權力鬥爭,絕非表面所看到的那樣簡單。

可以想像,習近平最近頻頻露面,主要不是針對老百姓進行所謂「闢謠」,主要針對的是他的政敵!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也請持續關注我們。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