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遼寧小區爆炸 血染中國年 自由軍「屠黨?」(組圖)

作者:吳晴玉 發表:2024-02-21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 鳳城
遼寧 鳳城 小區樓爆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X 推特)

又一小區爆炸

2月19日下午,遼寧丹東鳳城市一棟高層居民樓13層發生爆炸,伴隨巨響,事發樓層的窗戶和側牆被炸出大窟窿,整個單元住戶玻璃被震碎。官方聲稱是燃氣爆炸,造成1人死亡。

不少網民表示最近爆炸事故太多,「這個年過的很多爆炸的地方」、「不會又是天然氣吧,那概率太高了」、「中國最近發生很多爆炸事故媒體通通掩蓋不敢公布」。

中國傳統新年以後,發生多起火災、爆炸事故。

最讓人印象深的是,2月13日大年初四,河北邢臺任澤區金灣夢都小區發生驚世爆炸,整個六層樓窗戶幾乎震碎,一二樓門窗全部炸飛,彩鋼建築破損嚴重,外層彩鋼牆彎曲脫落,該樓後面的樓房兩排窗戶窗框掉落,玻璃破碎。官方公布死亡3人遭質疑,網傳已造成108人死亡。

如此強大炸力,人們很快排除了地下管道或天然氣爆炸,因為該樓地下地上沒有這類的管道。業界分析,爆炸只有可能用了比TNT更強威力的黑索金才能有如此效果。

接二連三的爆炸,是報復社會

接二連三的人禍群死事件,很快,網上有人猜疑是革命自由軍為專門屠殺黨官引發。之前的年初一,山東莒縣發生槍殺事件,造成40多人傷亡。在X平台上有個叫「革命自由軍」的所謂組織事後宣稱對此事負責,宣稱槍殺目標為政府人員,之前,該組織在網上稱要在全國3000個區縣建立武裝基地組建武裝力量;用靈活之戰術逐漸消滅赤虜(中共);自由世界力量介入主導大陸全面革命實現復國偉大願景……

但是,丹東和邢臺小區爆炸,網上沒有所謂「自由軍」對此事負責之類的宣布,而且,據知情人士說,邢臺小區不像是山東莒縣槍殺的那個小區是政府家屬院,裡面只住著一戶當官的,因此,不像是「自由軍」干的。但是,從爆炸的情況來看,又很像有組織有預謀精密安排,不然,何以這麼多炸藥拿進去,沒人過問?

像這類的事,本應是政府部門、公安部門出來貼安民告示,以讓大眾知情,慰民恐慌,告知民眾自防,以防類似事件再次發生。但是,中共恰恰相反,公安力量不是全部集中去破案去抓壞人去安穩民心,反而,很多公安忙著去刪貼禁文防民,抓捕發布信息的知情人士,忙著去「維這樣的穩」了。

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2月18日轉發截圖消息說,邢台大爆炸是「挑選時間復仇作案,是破產商人復仇官員」,「真實信息被壓下了,被掩蓋了。目前無法得到官方證實。」網上有人說「河北炸藥用的是黑索金,來源我知道」。該人解釋,黑索金「化學名為環三亞甲基三硝胺,又名為旋風炸藥」,遇到明火、高溫、震動、撞擊、磨擦能引起燃燒爆炸,「是一種爆炸力極強大的烈性炸藥,比TNT猛烈1.5倍,使用遙控起爆技術。」

山東 莒縣
山東 莒縣 殺人事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X 推特)

過年期間,大量凶殺群死事件

其實,今年龍年伊始,十天內,發生了大量凶殺群死事件,現在已知的有:

一、2月17日下午14時許,河南鄢陵縣馬坊鎮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目前嫌疑人在逃。警方希望群眾提供線索,懸賞二萬、五萬元獎勵。

二、17日,福建泉州南安發生滅門凶殺案,一剛服完刑男子殺害一女子一家4口傷亡,具體情況當地鎮政府拒絕回答。

三、16日,湖南省桑植縣陳家河鎮發生一起刑事案件,目前嫌疑人在逃。警方希望群眾提供線索,懸賞叁萬、伍萬元獎勵。

四、14日,大年初五,青海民和縣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潛逃,警方懸賞2萬。

五、9日晚8時許,河南許昌禹州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逃跑,警方懸賞5萬;

另外,大年初一,山東日照莒縣發生特大槍殺案,有村民透露,至少造成21人死亡,陸媒還傳出張家界警方懸賞緝拿在逃嫌犯賞金五萬!網站顯示時間是2024年2月20日。

這些凶殺群死案,網傳少至3個5個被死,多至100多個死,很多遭遇滅門,少至3戶5戶人家同時被滅門,多至像邢臺108人死的小區,就不好說了。

過大年,本應團團圓圓、平平安安、熱熱鬧鬧,可為什麼在2024年會有這麼多血腥、悲劇、慘劇?

而官方封鎖案情,到底藏著什麼樣的內情?有什麼東西不可告人的?是不是有天大的冤屈在內?肇事者必定積聚了極大的怨氣且找不到任何其它途徑解決、看不到生活的希望,從而選擇同走不歸路。甚至已是年近花甲了,為何不過晚年兒孫繞身生活卻要去群殺?

龍年伊始。中國古書有預言,「黑免走入青龍穴」,「龍頭蛇尾惡魔休」。中共國後疫情時代,房產崩盤、企業倒閉、股市崩盤、經濟下滑、失業爆增、人口多死,社會從上到下戾氣四漫,人人都充滿怨氣。今年從年前至今,眾多城市商場、超市冷冷清清,豬肉、菜果價格不升反降,沒人買啊!

禍首正是中共

人們不禁要問,中共為什麼沒有能力解決這些問題?

中共已無睱顧及各類天災人禍,只顧得上如何保權維穩,事實上,中共本身正是這些社會矛盾的根源、製造者。無神論中共信奉的是暴力、血腥,它根本不會給你講理、講規矩。

當官沒有正信,無法約束慾望,除了私慾膨脹,唯一知道的是封群眾的嘴。比如,昨天剛爆出來被起訴的中行前黨委書記劉連舸,居然強娶準兒媳把兒子逼瘋。哪裡還有人倫與廉恥?哪裡顧得上百姓死活?

中共不去解決問題、解決民怨,解決事情,反而嚴控、抓捕事情消息的發布者,這就把社會變成了一個高壓鍋,壓力越來越高,最後就是到處是爆炸的火光。

當今社會矛盾的氾濫成災和極端化,其實也危及了中共的統治。但是,中共早就束手無策了,只剩下最後一招,就是暴力。它不僅要堵百姓的嘴,也要堵中南海高官的嘴。過年前北京的團拜會上,老幹部的座位上居然每桌都坐著一位平頭西裝的「特勤」,幹什麼?就是防這些老傢伙在飯桌上多嘴,吃飽了撐的說不定開罵。另外,除夕夜的央視晚會上,中共作戰部隊(66477裝甲部隊)首次帶槍上場演出,嚇壞了觀眾,觀眾還以為在電視裡也要維穩,圖窮匕見,隔著屏幕都能感覺殺氣衝出來,白刀子進、紅刀子出。

百姓滿眼看到的是,社會危機四伏,到處不公,人性善心全面崩潰,道德法制腐爛,精神空虛,人權惡化,高牆鐵籠裡的人想方設法外逃移民走線……

新疆 沙塵暴
新疆 沙塵暴(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X 推特)

中共流年不利

真是血染中國年,血腥中共現形了。

還不止這些。

存款已被凍結近700天。2月9日大年三十,河南村鎮銀行部分儲戶聚集河南鄭州東站高呼口號,抗議儲戶錢取不出來,高喊抗議銀行把他們資金清零。

2月18日,新年後開工首日,網傳河南省周口市開發區數百名教師前往市政府門口聚集示威,要求提高教師退休待遇,當局出動大批警察現場驅趕教師。

還有農民工討薪的,從年前到新年後的開工,在全國各地一直在進行。除了人禍外,大自然似乎也開始要給中共動刑了。

龍年伊始,中共國異常天氣頻現。2月初,中國中部、東部地區連續出現暴雪、冰凍天氣,很多打工人被堵在回家過年的路上。中國新年前後氣溫開始回升,一年一度的黑龍江「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因天氣變暖而提前十多天閉園。17日至21日又將迎來大面積寒潮天氣,氣溫再度下降。2月15日8時至16日8時,自西北向東南,新疆北部、內蒙古、青海、甘肅江蘇東部、上海大部等地出現大風。17日,新疆出現大風和寒潮。大部地區自西向東、自北向南先後出現劇烈降溫,伴有大風,西北地區伴有沙塵出現。18日起,中東部地區會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氣溫下降明顯,新疆、內蒙古、甘肅部分地區降溫可達12至20℃,局地20℃以上。

新疆在2天前出現沙塵暴,天地呈粉紅色,造成交通、農業等嚴重災情。

分析認為,龍年開始,天災人禍連連,這預示著中共流年不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