罄南山之竹作笔 倾东海之水做墨 也写不完共产党的罪恶

发表:2005-02-14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大纪元时报》一月二十二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主办的“评共产党研讨会”演讲录音记录整理, 经本人审阅补充。)

我大半辈子是被共产党在监狱里奴役的。前后22年,连头带尾23年吧。也就是说,我从还不太懂事那会儿起,就被共产党抓起来,关起来了。一直关到胡子一大把,奄奄一息,留着终身残疾。那么也就是说我的整个人生都毁在共产党的手中。所以说,我对共产 党的邪恶本质是最清楚的。

在三年以前,也就是 2002年,我就在大使馆写出了那么块大标语:“中共是邪教,中共是魔党。” 当然实际上我心里对共产党的认识早得多。不用其他人来跟我说,我自己的经历体会,使我对共产党的认识最清楚,最深刻。所以我今天感到《9评》文章出来以后,写得好,写得太好了!

先讲讲我,从我的家庭开始吧!我悲惨的遭遇,就从我父亲这个成分开始。因为共产党讲阶级斗争,把百姓划分成各个等级。我父亲的成分,要叫我来受罪,这个在国外是不可理解的。出身不好,什么叫出身不好?就是因为我父亲是资产阶级。我父亲到了香港,去了台湾,我就成了反革命家属,我就是敌对的分子。事实也就是这样发生了。从小就把我投到少管所,监狱里去了。开始时候叫少年犯管教所,后来文革时我们把牌子砸了,就叫少年管教所。

什么叫劳教期限不超过三年?我们是没有期啊!因为是一群没罪的孩子,后来把我们改成了收容教养。就是说,他们想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的。我父亲去台湾他都隐瞒着我们,连我母亲都不知道,我姑姑、我叔叔都不知道,我更不知道,可是共产党知道!小时候有一本(电影)叫《羊城暗哨》,年纪大的人可能知道。就是说,有人跟着轮船偷渡去 ……,我们也可以这样去看我的父亲、你的母亲嘛!因为我有个同学他母亲在那里。看过几张香港风景照,随便聊聊。就这成了“企图偷越国境”!就这样我第一次是以“偷越 国境”罪,就给投到少管所去了。

从此我们这批童奴与社会隔绝,开始了漫长的被共产党奴役的真正地狱般的日子,那是不堪回首的日子,因为每当回想起来,无比痛苦,深深埋在心底,不愿讲的。可是受当年幸存者的来信来电再三委托,今天就把辛酸的经历和真相,告诉大家。

想当年,我们一共1191个“青少年”,什么青少年啊,有的才8岁啊!8岁懂什么事啊!晚间睡觉还尿炕呢,还没上学呢。他们发的鞋子那么大,把那个后跟一扎,就拖着,趿拉着鞋。也就是说,这些都是还没有成年的孩子。我还算里面比较大的,当时我是从学校里被带走的。还有更悲惨的。

山西有个少管所,58年从上海把“少年犯崩(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