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法轮给谁,功能给谁,病给谁除?(图)

发表:2006-07-21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15)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写读“有所求的问题”之体悟,我就想起了这句歌词。可读到我这篇文章这第一句话的人却或许会揣测:唐子下面会说些什么?而我要真切地告诉大家:我会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须知道李老师在这节说了什么?

 


  “有许多人抱着有求之心走入我们修炼场的。有的人抱着求功能,有的人想听听理论,有的人想治病,还有的人想来得个法轮,什么心态都有。”


  依据人的思想的多元化的逻辑,是会有李老师说的这诸多的情况。如果我说这番话,那不过是经验和逻辑的思维。但李老师如是说却可能是以佛法神通直接联通现场学员的头脑里的想法而说的。这就是思想文字和佛法文字的区别。


  追忆最初中共镇压法轮功之际我读《转法轮》,对这节一点印象都没有。当时的目的就是好奇,想知道中共为什么镇压,它怕法轮功什么?结果是没有看出来,只觉得中共又在发神经。当然那次阅读,我也没得到法轮。法轮怎会给法官?


  “我们经过了多少代的人,经过了一个极其久远的年代,讲出来的数字都很吓人的,这样一个久远年代形成的东西,你花几十元钱就买个法轮?我们为什么能无条件的给大家呢?就是因为你要做个修炼的人,这颗心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是佛性出来了,我们才这样做的。”


  这就是说,法轮和法官虽然都有一个法字,法轮却不是为法官准备的。如果确有某某法官坐在当时师父讲法的会场上听法并得到了法轮,那可不因为他的身份是法官,而极可能就为这法轮而来,为中共发疯之后证实或证伪大法而来。


  “你得把你不正确的思想都放弃掉。佛家是讲缘份的,大家都是缘份化来的,得到了这可能就应该你得,所以你要珍惜,不要抱着任何有求之心。”“只管修炼你的心性,你的层次就在突破,你该有的东西当然就有。”“我们这里一下子传这么高的法,当然对你的心性要求也是高的,所以不能抱着有求之心来学法。”


  法轮是给有缘人的。这使我想起了我办公司时下面的一位员工。那位员工到处给人讲如何追求成功。他在中共镇压法轮功没几天后在一家私营书店买到了《转法轮》,他坐在我对面刚刚翻开书就大叫起来:哇!我看见了,不停地转!”现在我当然知道,他是看见法轮了。可当时我却笑他是幻觉,说他太敏感经不起暗示。由于我们两个当时都企求着世间的成功,所以很快转移了话题。现在想起来,其实那是大法朝我近距离的第一次走来。我跟他跟大法都应该有一定的缘份。但阻挡也同样厉害。佛陀借他的嘴点化我,红龙借我的嘴引偏他,两人都与法轮大法失之交臂。那时,我们都以为法轮功是气功,而对功能都没正确的理解。


  那时候,我对功能的理解已经非常混乱。我曾经很用心地练过中功,企求天目不得,被告知要多治病才能长功,长功才会开天目。渐渐发现,这须要拜师,要三部功、四部功地往里砸钱,当然也可帮着开气功分公司把钱赚回来,那却不是我兴趣所在。我知道,如果那样做,就要找托儿表演天目透视,哪里会有天目?  


  现在读《转法轮》,我对开天目和求功能都有了新的体悟。人求天目,天目自封。人在世间法修炼所出的一切功能,到走出世间法修炼的时候,都得扔掉,才会修炼出佛体,才会具有在各个空间都发挥效力的佛法神通。不求功能是要去掉人想在社会中显示本事、挣钱发财等破坏正常秩序的执著心。法轮不给无缘和不修炼的人。天目等功能也一样啊,跟法轮一样,有一个给谁的问题。


  “修炼的事情,可不是一个儿戏,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个非常严肃的事情。”“如果这个人真正要是能够把功能求来,那可坏了。”“因为他的心性在常人基础上,功能还是求来的,他可能什么坏事都会干了。银行有的是钱,搬点来;大街上奖券有的是,摸它个一等奖。为什么没有这种事情存在呢?”“你不重德,不修心性,根本就不会出功能。有的人心性好,在那个层次上一旦出了功能,后来他把握不住,做了不该做的事,也有这种现象存在。但是他一做坏事,功能就减弱或没了。这一丢就永远的丢了……”


  不想修炼、不修心性的人,不会给功给他。修炼和功能如此关系的理,可从来没人讲过。讲气功的书我读了很多,要么单讲祛病健身,要么从治病长功讲到传功挣钱,像《转法轮》这样苦口婆心地从头到尾叫人舍弃人间企求而回归天国的“功书”,我是第一次读到。所讲的话,初看是教人做世间好人的理,细看才体会得到那是讲给愿意修炼回天的人的宇宙大法,跟儒教、禅宗、基督教等教导世人做好人的这部经那部经的理都不一样。基点不同,法理在天上,经理在人间。单纯用人的理思考问题不会说这些。这应该是看着宇宙的法则讲出来的理。


  所以气功也好,宗教也好,所讲的好理难以实施都会被后人修正打折降价,例如基督教讲宽恕仇敌的“打左脸,伸右脸”,现在普遍转变为“敌人昨天打我,今天我还和他做生意”。但法轮功讲“不许杀人,自杀有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那是一点折扣也没得打。当然大法学员中有老年人给打累了的壮警察递手绢擦汗,却不是打折降价,而是将“打左脸,伸右脸”的宽恕更升到了怜悯其愚昧和野蛮的高境界。如此修炼者,精神境界就在天上,所以必然回天。


  修炼求的是回天,那自然要舍弃地上人的追求。法轮大法是直指人心,世间修炼时并非像要求古时候的和尚和修道士那样,讲绝对的禁欲,但度人回天也有条件,那就是看淡人世间的一切。因此功能不给心在地上难舍人间的人。心性原本好的人出了功,因为做了不该做的事,功就会慢慢没了。这使我想起了张宝胜。肯定地说小张是确有功能的,但他用来给人治病、换房子和挣表演费,做了修炼者不应该做的事。他似乎也根本不修炼,难怪后来被司马南揭其伪,大出其丑。张宝胜并非没功而是有功不修炼没了,永远丢了。真可惜那么好的根基了。


  看来气功热潮时期不懂功能不是用来治病而是用来修炼的宇宙之理,害了不少人。这个宇宙法理在“有所求的问题”里讲得很透。我的体悟是:常人的气治不了病人的病。附体给想治病挣钱或挣气功师名气的人的信息能治病,却更会让这个人起大气功师的名利心、执著心,而且治几个渐渐就没了。我也曾经玩过“神仙一把抓”、“意念气针”等,幸好被“气功教”障碍住了,没有陷进去。


  “执著心一出,你治不好病,你要着急。有的人为了保住自己的名,甚至于他看病的时候想什么呢?这个病叫我得了吧,让他的病好。”“他这个愿望一发出,那好,那个病一下子就转化到他身上来了,真起了这个作用,他回家得病去,人家好了,给别人看完病自己回家难受去。”“病人好了,可你回家大病一场。时间长了,业力转换过来多了,你给人家德换业力,不失不得嘛。别看你要的是病,业也得用德去交换。”“宇宙中有一个特定的东西,就是谁业力多谁就是坏人。你是用自己的根基给他转换业力,业力多了还修炼什么?你的根基整个都被他毁了。那不可怕吗?别人病好了,他舒服了,你回家难受去。你要是看好两个癌症病人,你自己就得替他去了,这不危险吗?”


  好心替人害病,为的是却是名利私心,这并非真的好心;以德去交换业力,却可能是宇宙中的坏人;业力多了,根基就被毁了,苦就受不了就没法修炼了;背负着癌症病人的业力死去,自己又一点德也没有了,那不是细胞生命都没了?师父用浅显的口语尽讲宇宙的法和理,既是为了弟子能够修炼,也是慈悲愚迷者。


  “修炼能治病,但不是为用来治病的。它是一种超常的东西,不是我们常人中的技能,你把它拿来随意这么破坏是绝对不允许的。现在有些假气功师真是搞的乌烟瘴气,把气功作为求名发财的手段,他是搞扩大势力的邪恶团体……”


  为修炼而带的或者出的功能,是用来修炼的,不是用来治病的。随意用气功治病是对医院治病的破坏,是不允许的,是传播邪恶。“有所求的问题”里讲这些,讲病的业力根源不能随便动的宇宙真理,是对社会常规治病传统的维护。


  “常人在人与人之间发生各种社会关系的时候,为了个人利益做了坏事,欠下了东西,就要去承受偿还。假如说,你随便治,你就是真能治好的话,那能允许吗?佛无处不在,那么多的佛怎么不做这件事情啊?他叫人类都舒舒服服多好!他为什么不做呢?人自己的业力就得自己还,谁都不敢破坏这个理的。”


  李洪志先生是不是佛,这是在常人中争论不清也没有争论的意义。但李老师讲这些,确实是站在一个高于人类视觉的角度在讲,讲的是宇宙大法。中共却随口诬蔑,借口打击,这是真的邪恶,是大红龙邪灵本能的邪言、恶行。神佛有根除人类治病的能力,却不能随便除。这便带出一个问题:谁的病可以给除呢?


  “个人在修炼过程中,可能他出于慈悲偶尔帮助人一下子,但那也只不过把病往后推了一下。你现在不遭罪以后遭罪,或者给你转换一下子,你不得病你丢钱、遭灾,可能是这样。真正能做这件事情的,一下子把那个业给你消掉了,那只限于修炼的人,而不能给常人做。”


  学员说法轮功好,尤其是中老年学员,很多都是在说:大法让他(她)多年烦恼痛苦的疾病无影无踪了,让他(她)一身轻松了。可《转法轮》第一讲而且多讲里都在讲法轮功不治病、不教治病、不准治病。这不是老师和学员闹矛盾了吗?依我看,主要是我们辞不达意,没有准确表达出这样的意思:我的病在吃药治病中反反复复,让我烦透了,我想修炼不想做常人了,于是师父给我把病除了,不是治病是净化身体,我不再是病人,是因为我成了修炼者。这就没矛盾了。


  读“有所求的问题”,我的体悟是:病给修炼者除,不是医院那种能够祛病痛却根除不了“病、老、死”三魔的医治,也不是有功者将病推后、转换那种,而是彻彻底底地消除业力,使修炼者可以炼出净白体、佛体,永远年轻、无病。“我们这里可不教你治病,我们是往大道上、正路上领你,往上带你。”这里包含的宇宙大法,我的体悟是:除病不是让人带着常人的幸福追求安乐活,而是为了在“真善忍”的大法正道上修炼,心性标准上向神佛看齐,回天上去。所以:


  “法轮大法的弟子都不允许看病,你看病就不是我法轮大法的人。因为我们往正路上带你,在世间法的修炼过程当中一直在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净化身体,直到被高能量物质完全转化。你还自己往身上整那些黑东西,你怎么修炼哪?”“你要是给人看病,你身体里所下的一切修炼的东西,我的法身就全部收回来。不能叫你为了名利随便毁坏了这么珍贵的东西。”“你的身体还给你退回到常人的位置上去,把不好的东西归还给你,因为你要当常人。”


  总之,根据法轮功的宇宙大法,人是既珍贵又卑微。珍贵之处在于:人是地球生命中惟一具有修炼权利的生灵,是惟一可以回归天上神道佛本位的生命;卑微之处在于:人活在宇宙中的地球垃圾场,活在看不见真象的“快乐”迷宫中,在“病、老、死”三魔的苦难折磨中六道轮回,积业德尽后形神俱灭地整体销毁。


  “有所求的问题”这节,细细地讲了净化身体会出现的各种状况、反应:有一身轻松的,有开始难受的——全身发冷、骨头都疼、腿疼头晕、老病新翻等。这就不是我此文的重点所在了。我的体悟从大法和亲历上看,都是不求有得。


  可地球人就是活在求而难得的竞争中。所以师父感叹:“人就是很难度的”,“人人都得道是不可能的”,“人人成佛这不可能”。不求,该得的会得。这不仅是需要明白的佛法,更是修炼者修心所要修出来的功夫和佛性。一遍又一遍地复读《转法轮》,我深深地感受到师父的慈悲:虽然人执迷不悟地很难度,很难都得道成佛,但大法传出却是把机会给了每一个披着人皮的生命,包括江泽民


  真是慈悲普度啊!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你佛性出来啊!等你醒悟这个道理:人珍贵,最贵在修炼。法轮给谁,功能给谁,病给谁除,都给修炼人啊!



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