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拷问人民:是奇人还是邪民?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8-16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32)

 本文题目下,我将讲述我读“奇门功法”和“练邪法”这两节佛法的体悟。


  “除了佛道两家功法之外,还有一种奇门功法,他自己叫作奇门修炼。……这个奇门功法是从来不公布于世的,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只是从艺术作品中听说过。奇门功法有没有?有。我在修炼过程中,特别是后些年我遇到过三位奇门中高人,给我传了他们一门中的精华,非常独特的东西,非常好。……非佛非道,不修佛,不修道。人们一听不修佛也不修道,就把它叫作旁门左道,它自己叫奇门功法。叫旁门左道是有贬意的,但没有反意,不是说它是邪法……”


  奇门功法和练邪法,在《转法轮》里不仅是挨着讲,而且也是联系着讲的。我听说的“奇门”后面常跟着“遁甲”两字,确实是在文艺作品里读出点奇特的味道。记忆里卧龙生笔下好像有一位奇女子,病歪歪的弱不禁风,一点内力和武功都没有,却精通奇门术,把许多武林高手玩得傻愣傻愣的。这女子也很正。


  “为什么它不是邪法呢?因为它也有严格的心性要求,它也是按照宇宙的特性在修炼,它也不违反这个宇宙特性、宇宙的规律,它也不干坏事,所以不能说它是邪法。因为不是我们这个宇宙的特性符合了佛道两家的修炼方法,而是佛道两家的修炼方法符合了宇宙的特性,才成为正法。奇门功法修炼要符合这个宇宙的特性,那么它就不是邪法,同样是正法,因为衡量好坏、善恶的标准是宇宙特性。它按照宇宙的特性去修,所以它也是正路的,只不过它的要求特点和佛道两家不一样。它也不讲广泛传徒弟,传的面积很小。”


  “奇门功法在承传上都不能找两个人的,”“它那东西很特殊。”文艺作品里的奇门传人也都是单传的,要么是非常神奇的老人,要么是很奇特的女人。不过,真正从正法、正路上来谈奇门功法的,法轮功之外真的还没有谁这样谈过。“佛家修佛,道家修真人,那奇门功法修成了算什么呢?他是散仙,他没有固定的宇宙世界范围。”这还是在讲宇宙的法,我却想起了古代八个游神,也就是传说中过海的八仙:汉仲离、铁拐李、张果老、吕洞宾、韩湘子、蓝菜和、何仙姑、曹国舅。这八个神仙,个个离奇古怪,跟修道有渊源,却真的居无定所,有本事却无一帮徒弟跟着,带一个徒弟,徒弟成仙之后也吆前喝后地飘游,没有世界。


  读“奇门功法”这节,我知晓在佛道两家正路、正法修炼之外,还有一类被称为旁门左道的正路、正法修炼。他们炼的东西很独特,修炼成无宇宙世界的游神散仙,是行为奇特的正人,即旁(侧)门左(笨)道的正路上修炼正法的人。


  读“奇门功法”彻底颠覆我以往的奇人观念。我原以为的奇人,其实还是寻常人,不懂或不炼功,在人生追求和境界上并无什么奇异之处,只是行为刻意偏离常轨:一般人结婚,他(她)独身;一般人穿衣整洁,他(她)邋邋遢遢;一般人行为正常,他(她)行为异常……也就是所谓“另类”。由此可见,真正的奇人其实还是修炼中的正人,只是炼的东西或方式比较奇特。而今的“另类”人却是人在现代文明中滋生出变异的人性,日益趋邪。请问,你是奇人还是另类?


  起初“另类”称呼既有贬意,也有反意,就是说其人有些邪。可渐渐另类被邪知文人搞到报纸、电视上热炒后,人们便见邪不邪地以为是正常,结果电视节目男主持人鬼化地留起下地狱的长发,女主持人公然妓女化地全裸肩膀和胸脯以上部位外加肚脐。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这跟中共引领全民练邪法密切相关。


  “什么是练邪法呢?有这么几种形式:有一种人是专练邪法的……追求常人中的名啊、利啊、发财啊……得什么呢?业力。人的业力要是大的时候,也会形成一种能量。”“密集度很大的时候,也可以把人体的功能加强……因为做坏事可以得到黑色物质——业力。所以他也能够使身上自带的那点小功能,受这种业力的加强,也能够产生点小功能,却做不了什么大事。”


  “练邪法”这节讲的是修炼中一些人“做坏事,骂人”加强业力的增功情况。读这节我想起小时候跟过的一个练武术的人,嘴里总是骂骂咧咧个不停,不一定特别针对谁,但一不顺心身边的人就跟着倒霉。而他就这时候很有劲,举手劈砖、劈树,两三块砖、酒杯粗细的树便会劈裂劈折。我现在想见也时常能见到这么一个人:做事的时候很专注,一旦自己想放松了,或者遇到困难或麻烦了,就骂人、训人,把所有问题责任都推到他人身上,两次婚姻都离了,与人同居也分了,在男女之事上极为随便,此人自己说他行房事从不戴套,梅毒和艾滋从不找他。


  上述两个人都跟我一样,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被中共系统地邪训过。前者虽未读过正轨高中和大学,却当过几年兵,从部队里拿到大学文凭,书画在全国小有名气,后来凭这个跟老婆办餐馆发了不大不小的财,在城里买了很大的房子。后者在骗人这一面得了中共的真传,做生意十句话九句半是假的,这人原来满口莎士比亚,现在却不说女人的敏感部分说话就索然无味。他说,他是好人的时候是穷人,他是坏人的时候便看见了越来越富的路。这两人现在挺潇洒,看我都说我是另类,其实他们的意思是:全国人民都在魔化,我想例外我就不正常。


  “有人讲什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那是常人中的一种邪说,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我们这个宇宙每次经过了久远年代以后,都会发生一起宇宙的大灾难。这一场灾难就使宇宙中的一切,包括星球都能够毁灭,宇宙中的一切生命都可以毁灭。……每一次发生这个情况的时候,都要把宇宙中以前存在的这种特性和里边的物质都得炸光,一般的都被炸死了,可是历次都没有炸干净。……新组建出来的这个宇宙是按照新的宇宙特性、这个理在行事。所以没有被炸死的就成了干扰宇宙理的魔了。可是它也不是那么坏,它只不过是按照上一个周期宇宙的特性在行事,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天魔。但是它对常人却没有什么威胁……老、病、死也是一种魔,但这也是维护宇宙特性而生的。”


  魔,是一个人类时常挂在嘴上的词,却似乎都没说清楚。中华传统好谈鬼,魔鬼不分侧重于鬼。西方《圣经》说的魔鬼撒但也把魔和鬼扯在一起,却主要还是魔,是天使长路西华的变异,并非人死之后见不得光的鬼魂。这倒不是说不清,而是“过去这个是不准常人知道的”。李老师由于开大门给所有人得度的机会,就讲出了关于魔的天机:1、魔永远低于道;2、魔有天魔、老魔、病魔、死魔等;3、天魔依旧宇宙的特性和理行事,会干扰新宇宙的理;4、老魔、病魔、死魔维护着宇宙特性。由此可知,理智地看,魔的生存也是宇宙法理的需要:映衬道、佛、神的伟大,即“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维护宇宙特性,起制衡作用。


  但是,如果人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邪说指导生活,以魔压道,信魔弃神,产生邪念头、邪行为,即想坏事、干坏事,练邪法,就可能修成世间邪魔。


  “佛教中讲六道轮回,讲出了一个修罗道的问题,其实就是不同空间的生物,但不具备人的本性……在常人眼中很可怕,它有一定能量存在,它把常人视为兽类,所以喜欢吃人。这些年当中,它也跑出来传功。……你要是产生邪念,追求不好的东西,它就来帮你,你就修到魔道上去了,会出现这个问题。”


  起初读这段文字,也就是读了就过了,有时候会想起金庸在《倚天屠龙》里写的那个明教青翼蝠王韦一笑,学过修罗的功夫,武功高强却非喝人血不可。后来,我读这段文字就总会想起共产党。共产党是西来外灵,《圣经》里说是古蛇撒但,是今大红龙。但这种一魔论也似乎难以解释在基督世界出现的共产党难以被遏制的多恶。“修罗道的问题”似乎比较可以解释共产党全世界各国各地的作恶现象。修罗是另外空间的“不具备人的本性”的生物,视人“为兽类”,喜欢吃人”。共产党也是这样,所以反天地、反人类并周期性地杀人(吃血腥气)。当然,这只是我的体悟。这段佛法文字不多,可能因为跟修炼无关,还有更机密的天理没有讲出来。但跟世间的邪恶联系起来,起码可以启迪我们二点:1、修罗有超人的能量,光凭人力是斗不过的;2、修罗能乱人世,是因为人心先邪变,“产生邪念,追求不好的东西”。我由此推出:近现代法国雅各宾党人、意大利法西斯党人、德国纳粹党人和各国共产党人都由于爱暴力而被修罗引上了魔道。伊斯兰教世界那些恐怖主义分子也极可能身后都有修罗附体,所以才格外残忍。


  “还有一种情况叫作不自觉的练邪法。什么叫不自觉练邪法?就是人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练了邪法了。这个事情非常普遍,简直太多了。”


  在《转法轮》之“练邪法”这一节,讲“不自觉练邪法”有两段文字,主要讲练功的时候脑子里想争利的事:“物价要涨了,我得去买点,练完功我就去买,不然的话就涨价。有人想了:单位里现在分房子了,这房子有没有我的?分房子的人怎么怎么跟我不对付。越想越生气,他肯定不给我房子,我怎么跟他打……”静坐练功或站桩抱轮,类似情况很多人可能都遇到过,这正是法轮大法不停地告诫要去掉的。所以要去掉,因为这是不自觉练邪法,会往功能里添“黑乎乎的东西。还有,炼功不能求这求那。“老抱着一种求功能、求这求那的、各种心态、各种强烈的欲望在练,”也是“不自觉的练了邪法了”。不自觉练邪法是因为党的文化教育:今日之60岁以下的人,从小就读邪书、上邪学、看邪报、观邪影视,眼耳不绝血色和杀气,完全习惯成自然地“产生邪念,追求不好的东西”。


  由“产生邪念,追求不好的东西”之自觉练邪法,到老想不好的事或“求这求那”的不自觉练邪法,人们已经日益偏离好人、正人的活法,成了邪民。民心趋邪从民国初年开始。先有邪意识——暴力除军阀,才有共产党——大红龙或者修罗类生灵。红旗飘扬背后是邪念膨胀。这就难怪法轮功很快归正上千万真、善、忍信奉者心灵的大好事,实在让另外空间的大红龙或修罗类心里不对付,恼怒上亿人接近人间正道。这是不读《转法轮》之“练邪法”想破脑子都难以想清楚的。在人的层次,我们只看见江泽民如何嫉妒心大发,却没看见他被唐代李元吉对李世民郁结了近1400年的邪气隔代发作,借着蛤蟆精怪的低灵功夫制住了朱镕基、胡锦涛等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党头儿们,于是才有恐怖大王从天而降——迫害法轮功,从取缔、关押、酷刑到洗脑、奸淫、打死、活取器官并焚尸直到今天。


  《转法轮》之“奇门功法”和“练邪法”这两节,不仅教人修炼,也给人归正日渐趋邪的现代文明、文化以大智慧的启迪:解决现代问题由正人心开始。中国自古就有奇正相生一词,由此可知人不怕奇怕邪。奇者也可走正人路,信奉真、善、忍,顺应宇宙特性。问题不出在方法和技术的出其不意上,而出在动机邪恶上,为私为我招来修罗相帮,中华国家成为中共国寨,人民流氓化地趋邪。今人总以为解决中共的问题很难,似乎遥遥无期,那是总在武力或法律上着眼,因为中共垄断了国寨的全部武力、操控了随意立恶法和玩正法的权力。但如果用归正人心的方式解决中华文明的现代化问题,远在天边的解决之道即刻近在眼前。


  我时常有一个正的奇想,那就是:在元旦或春节之日,人们都来玩一个游戏,写一句“我不要共产党统治”,中共当天就统治不下去了。我的证明非常简单:美国共和党则不怕玩这样的幽默,而中国共产党决没有这样的政治幽默细胞。


  既然“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那么解体中共的确分分秒秒都可以。但因为自觉和不自觉地“产生邪念,追求不好的东西”,人便魔化而成为邪民。是人民的邪念恶行——永远以暴力改朝换代并维持权力——招来共产党毁坏中华道德。所以,“天灭中共”口号喊出而“传九退三”兴起,其实不过是依照宇宙的理在行事:弃邪归正者生存,而且归正的标准还很低:只要邪民以“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方式对中共说一声“不”,在即将来临的灭共瘟疫中就将留命。传九促三活动实际上是神通过对法轮功和共产党的态度拷问人民:是奇人还是邪民?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