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拷問人民:是奇人還是邪民?

作者:唐子 發表:2006-08-16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近法輪功(32)

 本文題目下,我將講述我讀「奇門功法」和「練邪法」這兩節佛法的體悟。


  「除了佛道兩家功法之外,還有一種奇門功法,他自己叫作奇門修煉。……這個奇門功法是從來不公布於世的,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只是從藝術作品中聽說過。奇門功法有沒有?有。我在修煉過程中,特別是後些年我遇到過三位奇門中高人,給我傳了他們一門中的精華,非常獨特的東西,非常好。……非佛非道,不修佛,不修道。人們一聽不修佛也不修道,就把它叫作旁門左道,它自己叫奇門功法。叫旁門左道是有貶意的,但沒有反意,不是說它是邪法……」


  奇門功法和練邪法,在《轉法輪》裡不僅是挨著講,而且也是聯繫著講的。我聽說的「奇門」後面常跟著「遁甲」兩字,確實是在文藝作品裡讀出點奇特的味道。記憶裡臥龍生筆下好像有一位奇女子,病歪歪的弱不禁風,一點內力和武功都沒有,卻精通奇門術,把許多武林高手玩得傻愣傻愣的。這女子也很正。


  「為什麼它不是邪法呢?因為它也有嚴格的心性要求,它也是按照宇宙的特性在修煉,它也不違反這個宇宙特性、宇宙的規律,它也不幹壞事,所以不能說它是邪法。因為不是我們這個宇宙的特性符合了佛道兩家的修煉方法,而是佛道兩家的修煉方法符合了宇宙的特性,才成為正法。奇門功法修煉要符合這個宇宙的特性,那麼它就不是邪法,同樣是正法,因為衡量好壞、善惡的標準是宇宙特性。它按照宇宙的特性去修,所以它也是正路的,只不過它的要求特點和佛道兩家不一樣。它也不講廣泛傳徒弟,傳的面積很小。」


  「奇門功法在承傳上都不能找兩個人的,」「它那東西很特殊。」文藝作品裡的奇門傳人也都是單傳的,要麼是非常神奇的老人,要麼是很奇特的女人。不過,真正從正法、正路上來談奇門功法的,法輪功之外真的還沒有誰這樣談過。「佛家修佛,道家修真人,那奇門功法修成了算什麼呢?他是散仙,他沒有固定的宇宙世界範圍。」這還是在講宇宙的法,我卻想起了古代八個游神,也就是傳說中過海的八仙:漢仲離、鐵拐李、張果老、呂洞賓、韓湘子、藍菜和、何仙姑、曹國舅。這八個神仙,個個離奇古怪,跟修道有淵源,卻真的居無定所,有本事卻無一幫徒弟跟著,帶一個徒弟,徒弟成仙之後也吆前喝後地飄遊,沒有世界。


  讀「奇門功法」這節,我知曉在佛道兩家正路、正法修煉之外,還有一類被稱為旁門左道的正路、正法修煉。他們煉的東西很獨特,修煉成無宇宙世界的游神散仙,是行為奇特的正人,即旁(側)門左(笨)道的正路上修煉正法的人。


  讀「奇門功法」徹底顛覆我以往的奇人觀念。我原以為的奇人,其實還是尋常人,不懂或不煉功,在人生追求和境界上並無什麼奇異之處,只是行為刻意偏離常軌:一般人結婚,他(她)獨身;一般人穿衣整潔,他(她)邋邋遢遢;一般人行為正常,他(她)行為異常……也就是所謂「另類」。由此可見,真正的奇人其實還是修煉中的正人,只是煉的東西或方式比較奇特。而今的「另類」人卻是人在現代文明中滋生出變異的人性,日益趨邪。請問,你是奇人還是另類?


  起初「另類」稱呼既有貶意,也有反意,就是說其人有些邪。可漸漸另類被邪知文人搞到報紙、電視上熱炒後,人們便見邪不邪地以為是正常,結果電視節目男主持人鬼化地留起下地獄的長發,女主持人公然妓女化地全裸肩膀和胸脯以上部位外加肚臍。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這跟中共引領全民練邪法密切相關。


  「什麼是練邪法呢?有這麼幾種形式:有一種人是專練邪法的……追求常人中的名啊、利啊、發財啊……得什麼呢?業力。人的業力要是大的時候,也會形成一種能量。」「密集度很大的時候,也可以把人體的功能加強……因為做壞事可以得到黑色物質——業力。所以他也能夠使身上自帶的那點小功能,受這種業力的加強,也能夠產生點小功能,卻做不了什麼大事。」


  「練邪法」這節講的是修煉中一些人「做壞事,罵人」加強業力的增功情況。讀這節我想起小時候跟過的一個練武術的人,嘴裡總是罵罵咧咧個不停,不一定特別針對誰,但一不順心身邊的人就跟著倒霉。而他就這時候很有勁,舉手劈磚、劈樹,兩三塊磚、酒杯粗細的樹便會劈裂劈折。我現在想見也時常能見到這麼一個人:做事的時候很專注,一旦自己想放鬆了,或者遇到困難或麻煩了,就罵人、訓人,把所有問題責任都推到他人身上,兩次婚姻都離了,與人同居也分了,在男女之事上極為隨便,此人自己說他行房事從不戴套,梅毒和艾滋從不找他。


  上述兩個人都跟我一樣,生在紅旗下長在紅旗下,被中共系統地邪訓過。前者雖未讀過正軌高中和大學,卻當過幾年兵,從部隊裡拿到大學文憑,書畫在全國小有名氣,後來憑這個跟老婆辦餐館發了不大不小的財,在城裡買了很大的房子。後者在騙人這一面得了中共的真傳,做生意十句話九句半是假的,這人原來滿口莎士比亞,現在卻不說女人的敏感部分說話就索然無味。他說,他是好人的時候是窮人,他是壞人的時候便看見了越來越富的路。這兩人現在挺瀟灑,看我都說我是另類,其實他們的意思是:全國人民都在魔化,我想例外我就不正常。


  「有人講什麼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那是常人中的一種邪說,那魔永遠也不會高出道的。」「我們這個宇宙每次經過了久遠年代以後,都會發生一起宇宙的大災難。這一場災難就使宇宙中的一切,包括星球都能夠毀滅,宇宙中的一切生命都可以毀滅。……每一次發生這個情況的時候,都要把宇宙中以前存在的這種特性和裡邊的物質都得炸光,一般的都被炸死了,可是歷次都沒有炸乾淨。……新組建出來的這個宇宙是按照新的宇宙特性、這個理在行事。所以沒有被炸死的就成了干擾宇宙理的魔了。可是它也不是那麼壞,它只不過是按照上一個週期宇宙的特性在行事,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天魔。但是它對常人卻沒有什麼威脅……老、病、死也是一種魔,但這也是維護宇宙特性而生的。」


  魔,是一個人類時常掛在嘴上的詞,卻似乎都沒說清楚。中華傳統好談鬼,魔鬼不分側重於鬼。西方《聖經》說的魔鬼撒但也把魔和鬼扯在一起,卻主要還是魔,是天使長路西華的變異,並非人死之後見不得光的鬼魂。這倒不是說不清,而是「過去這個是不准常人知道的」。李老師由於開大門給所有人得度的機會,就講出了關於魔的天機:1、魔永遠低於道;2、魔有天魔、老魔、病魔、死魔等;3、天魔依舊宇宙的特性和理行事,會干擾新宇宙的理;4、老魔、病魔、死魔維護著宇宙特性。由此可知,理智地看,魔的生存也是宇宙法理的需要:映襯道、佛、神的偉大,即「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維護宇宙特性,起制衡作用。


  但是,如果人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邪說指導生活,以魔壓道,信魔棄神,產生邪念頭、邪行為,即想壞事、幹壞事,練邪法,就可能修成世間邪魔。


  「佛教中講六道輪迴,講出了一個修羅道的問題,其實就是不同空間的生物,但不具備人的本性……在常人眼中很可怕,它有一定能量存在,它把常人視為獸類,所以喜歡吃人。這些年當中,它也跑出來傳功。……你要是產生邪念,追求不好的東西,它就來幫你,你就修到魔道上去了,會出現這個問題。」


  起初讀這段文字,也就是讀了就過了,有時候會想起金庸在《倚天屠龍》裡寫的那個明教青翼蝠王韋一笑,學過修羅的功夫,武功高強卻非喝人血不可。後來,我讀這段文字就總會想起共產黨。共產黨是西來外靈,《聖經》裡說是古蛇撒但,是今大紅龍。但這種一魔論也似乎難以解釋在基督世界出現的共產黨難以被遏制的多惡。「修羅道的問題」似乎比較可以解釋共產黨全世界各國各地的作惡現象。修羅是另外空間的「不具備人的本性」的生物,視人「為獸類」,喜歡吃人」。共產黨也是這樣,所以反天地、反人類並週期性地殺人(吃血腥氣)。當然,這只是我的體悟。這段佛法文字不多,可能因為跟修煉無關,還有更機密的天理沒有講出來。但跟世間的邪惡聯繫起來,起碼可以啟迪我們二點:1、修羅有超人的能量,光憑人力是鬥不過的;2、修羅能亂人世,是因為人心先邪變,「產生邪念,追求不好的東西」。我由此推出:近現代法國雅各賓黨人、義大利法西斯黨人、德國納粹黨人和各國共產黨人都由於愛暴力而被修羅引上了魔道。伊斯蘭教世界那些恐怖主義分子也極可能身後都有修羅附體,所以才格外殘忍。


  「還有一種情況叫作不自覺的練邪法。什麼叫不自覺練邪法?就是人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練了邪法了。這個事情非常普遍,簡直太多了。」


  在《轉法輪》之「練邪法」這一節,講「不自覺練邪法」有兩段文字,主要講煉功的時候腦子裡想爭利的事:「物價要漲了,我得去買點,練完功我就去買,不然的話就漲價。有人想了:單位裡現在分房子了,這房子有沒有我的?分房子的人怎麼怎麼跟我不對付。越想越生氣,他肯定不給我房子,我怎麼跟他打……」靜坐煉功或站樁抱輪,類似情況很多人可能都遇到過,這正是法輪大法不停地告誡要去掉的。所以要去掉,因為這是不自覺練邪法,會往功能裡添「黑乎乎的東西。還有,煉功不能求這求那。「老抱著一種求功能、求這求那的、各種心態、各種強烈的慾望在練,」也是「不自覺的練了邪法了」。不自覺練邪法是因為黨的文化教育:今日之60歲以下的人,從小就讀邪書、上邪學、看邪報、觀邪影視,眼耳不絕血色和殺氣,完全習慣成自然地「產生邪念,追求不好的東西」。


  由「產生邪念,追求不好的東西」之自覺練邪法,到老想不好的事或「求這求那」的不自覺練邪法,人們已經日益偏離好人、正人的活法,成了邪民。民心趨邪從民國初年開始。先有邪意識——暴力除軍閥,才有共產黨——大紅龍或者修羅類生靈。紅旗飄揚背後是邪念膨脹。這就難怪法輪功很快歸正上千萬真、善、忍信奉者心靈的大好事,實在讓另外空間的大紅龍或修羅類心裏不對付,惱怒上億人接近人間正道。這是不讀《轉法輪》之「練邪法」想破腦子都難以想清楚的。在人的層次,我們只看見江澤民如何嫉妒心大發,卻沒看見他被唐代李元吉對李世民鬱結了近1400年的邪氣隔代發作,藉著蛤蟆精怪的低靈功夫制住了朱鎔基、胡錦濤等中共中央政治局的黨頭兒們,於是才有恐怖大王從天而降——迫害法輪功,從取締、關押、酷刑到洗腦、姦淫、打死、活取器官並焚屍直到今天。


  《轉法輪》之「奇門功法」和「練邪法」這兩節,不僅教人修煉,也給人歸正日漸趨邪的現代文明、文化以大智慧的啟迪:解決現代問題由正人心開始。中國自古就有奇正相生一詞,由此可知人不怕奇怕邪。奇者也可走正人路,信奉真、善、忍,順應宇宙特性。問題不出在方法和技術的出其不意上,而出在動機邪惡上,為私為我招來修羅相幫,中華國家成為中共國寨,人民流氓化地趨邪。今人總以為解決中共的問題很難,似乎遙遙無期,那是總在武力或法律上著眼,因為中共壟斷了國寨的全部武力、操控了隨意立惡法和玩正法的權力。但如果用歸正人心的方式解決中華文明的現代化問題,遠在天邊的解決之道即刻近在眼前。


  我時常有一個正的奇想,那就是:在元旦或春節之日,人們都來玩一個遊戲,寫一句「我不要共產黨統治」,中共當天就統治不下去了。我的證明非常簡單:美國共和黨則不怕玩這樣的幽默,而中國共產黨決沒有這樣的政治幽默細胞。


  既然「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那麼解體中共的確分分秒秒都可以。但因為自覺和不自覺地「產生邪念,追求不好的東西」,人便魔化而成為邪民。是人民的邪念惡行——永遠以暴力改朝換代並維持權力——招來共產黨毀壞中華道德。所以,「天滅中共」口號喊出而「傳九退三」興起,其實不過是依照宇宙的理在行事:棄邪歸正者生存,而且歸正的標準還很低:只要邪民以「聲明退黨、退團、退隊」方式對中共說一聲「不」,在即將來臨的滅共瘟疫中就將留命。傳九促三活動實際上是神通過對法輪功和共產黨的態度拷問人民:是奇人還是邪民?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