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夺WPBA巡回赛首项冠军(组图)

发表:2007-03-27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WPBA巡回赛第二站大湖经典赛今日结束,中国球手潘晓婷在决赛中以7-2击败海雷娜-托恩福特获得冠军,创造历史获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WPBA巡回赛冠军。

大湖经典赛的半决赛和决赛采用“7胜制”,即谁先获得7局胜利就能赢得胜利。半决赛对阵世界排名第三的凯莉-费雪,潘晓婷在比赛开始阶段状态奇佳,连下五局取得5-0的绝对优势领先。虽然费雪逐渐找回手感并扳回三局,但潘晓婷还是再接再厉最终以 7-3力克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对阵海雪娜-托恩福特,潘晓婷打的更为轻松,但潘晓婷却以完美的表现令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一度取得6-0的大比分领先,并以7-2横扫对手,拿下个人第一个WPBA巡回赛锦标。

潘晓婷2007年来表现出色,WPBA巡回赛首站比赛科罗拉多经典女子9球赛,她仅是在决赛以6-7的微弱劣势不敌韩国选手金佳映获得亚军,她的世界排名随即升至第八。第二站大湖经典赛,潘晓婷又获得个人首个WPBA巡回赛冠军,只能用完美来形容她本赛季的开局。

赛后WPBA官网对潘晓婷的表现大加赞赏,文章指出潘晓婷有机会让自己的名字留在WPBA巡回赛的历史上,她夺冠的一天是伟大的一天,现世界排名第8的潘晓婷有望成为新的世界第一。潘晓婷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WPBA巡回赛冠军,对于她个人以及对中国台球运动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在丁俊晖成为斯诺克运动的代表人物后,潘晓婷逐渐让人们认识到9球比赛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