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图)(图)

发表:2008-08-18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说3个女人一台戏,可现在换了三个大男生又是什么呢?一部刚刚在韩国首尔举行首映式的喜剧电影,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由韩国巨星李秉宪,韩国美男郑宇成和演技派影星宋康昊联手打造,从一开始拍摄起就成为了人气话题,那这三个人到底谁是好家伙,坏家伙和怪家伙呢

 

 

7月7日在首尔龙山区龙山CGV剧场举行了"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媒体记者首映式。这是一部由韩流影星 李秉宪、美男演员 郑宇成和演技派演员宋康昊共同出演的喜剧电影。尽管天气炎热,但仍有众多记者赶到现场。

电影"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是以本世界30年代中国东北为背景,当时的东北满洲既有中国人也有日本人、朝鲜人、俄罗斯人。一份日军战略地图意外地落到了宋康昊的手中,他误以为这是一份藏宝图。三名朝鲜人宋康昊、李秉宪、郑宇成由此而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电影中郑宇成是帮助朝鲜独立军的"好家伙",但同时又是一个为了利益决不放手的名枪手。而李秉宪则是为了成为一等高手,连杀人也敢干的"坏家伙"。 宋康昊是个神出鬼没,很有人情味的"怪家伙"。

韩流影星李秉宪2年后再返韩国影坛,并在媒体前亮相。比以前虽略显消瘦,但柔和的嗓音和眼神依然如故。在观众们所熟悉的韩国电视剧 All-in中尽展柔和浪漫风采的李秉宪,在这部电影中变身为残忍的杀手。当记者问起扮演反面角色的原由时,李秉宪说自己对是否出演这部戏也曾犹豫不定,但出于对导演的信任,最后决定出演:"我是金知云导演的粉丝,出于对导演的信任才决定的。我不是个好后悔的人,在拍摄过程中我也没后悔过。"

对于顶级演员共同拍片,互相之间是否有竞争心、拍摄时的片场氛围怎么样等提问也层出不穷。李秉宪说:"刚到摄影场的时候,条件真的是很差,因为环境不好,最大的期望就是一天一天能平安无事。又苦又危险,所以其他的也就感受不到了。郑宇成『我要更加努力,不要因为我的戏份而使电影失衡』,这起到了一种良性的激励作用。好像没有竞争那种意识。"

在这部电影中,三位主要演员都没有使用替身而完成了所有的动作镜头。画面上所出现的爆炸、摩托车追逐、开枪惊马等惊险场面都是不用替身亲自拍摄而成的。电影是以中国的沙漠地区为背景展开的,所以著名的丝绸之路和嘉峪关铁路都跃然画面。导演说,沙漠白天最高气温达到40度,最低气温低于10度,温差极大。再加上沙漠风暴,特技摄影等等,工作人员的难处,可想而知。更有甚者,由于车辆无法通行,还铺了33公里的路。导演感慨说,在这种恶劣的条件下,工作人员们互相帮助,正是因为有这种良好的氛围下才能克服那么多的困难。演员郑宇成说:"虽然在电影中,人物之间互相憎恶,矛盾重重,但如果没有电影外相互间的帮助和友情, 这9个多月的拍摄过程是无法坚持下来的。"

此次电影拍摄总投入为170亿韩币,工作人员达400多名,拍摄耗时9个月。这部电影已在2008年的嘎纳电影节上放映,颇受关注。拷贝也已卖到了很多国家,大家都很期待这部电影能在韩国乃至世界引起轰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