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献策:xx革命 全民起义

发表:2008-11-17 0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以来一连串中共无视百姓生命,无视民族危亡的暴行,一次次揪动我的心,我一直冥思苦想,期盼能想出一个绝妙的方法加速解体中共。终于灵光一闪,想出了一个好主意,特整理出来,相对于颜色革命,我将之称为"XX革命"。

一。XX革命。

每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可以拿起笔,最好是象白板笔那样的油性笔,不容易洗擦掉的,最好是一支黑色一支红色的。可以在任何地方用黑色笔写上"共产党",然后用红色笔在这三个字上画上一个红"X",就象做选择题一样打"X',用黑笔写上"一党专政",然后在这四个字上打上一个红"X"。当然可以在此基础上发挥,如写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这些字上打上一个红"X",等等,也可以写上"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在旁边打上一个红对勾,写上"民主",在旁边打上红勾,写上"抗暴权","中国过渡政府""退党"等,在旁边打红对勾 ,等等,我们从小读书就做过选择题,地球人都知道是什么意思,非常的直观,形象,简单,高效。 但是建议以X "共产党"和"一党专政"为主 。

美国奥巴马当选总统震撼着中国人,我们也要行使自己的投票权 ,神洲大地每个角落都是我们的选票,都要也都应该留下我们的选票,神洲大地任我"X",让我们一起来"X"吧 ,将抛弃中共的 浪潮 公开化,全民化,简单化,为了我们的孩子不在被毒害,不再被人祸震死 ,为了我们自身的健康和生命,为了我们的家园和自然环境。以后见面相互问一声"你今天'X'没有? 'X'几个 ? "

1。可以在公交车身上,出租车身上 ,站牌上 ,电线杆上 ,树上,地面上 ,人行天桥上,人行地下通道,公共厕所里,居民楼道里,等等 地方"X""共产党"和"一党专政"

2。买张报纸,买本杂志,在里面"X"上 几页"共产党"和"一党专政",留在公交车上,公园等公共场所里,让后来人翻看。

3。在壹元,伍元纸币上X"共产党"和"一党专政",让这些纸币在更多的人手中流通,或者干脆扔在地上让人捡。拾元,伍拾元也行。

3。在互联网上写文章时,对于"共产党""中共""中共政府"等等,都 用红"X"X在上面,会做这样技术处理的网友请公布一下如何做这样的技术处理,或提供现成的,以便广大网友复制粘贴。

4。结合过渡政府的涂牌运动变通一下,即用大大的红"X"将中共党政军警法等部门"X"掉。以挂的牌为"X"的交点,将整个建筑的正大门"X'掉,骑摩托用喷枪来回一撇一捺就完成了,而且比涂牌醒目,远远的民众就看见了,明白了。也可以在中共党政军警法等部门办公楼侧面和后面"X""共产党"和"一党专政"。X是红色的,就象老师用红墨水笔改作业一样,一个大大的红X,把这些非法部门X掉,否定掉了。

5。呼吁全国人民在2009年元月一 日,在自家门上"X""共产党"和"一党专政",为了避免留下笔迹,可以印上"共产党"和"一党专政",再用红笔"X"掉,朋友之间可以你帮我"X"呀 ,我 帮你 "X"。 元旦是中国过渡政府成立的日子,过渡政府解体中共的旗帜和"X""共产党"表达的意思是一致的,一个是用共党的符号"镰刀斧头"表示共党,一个是用文字来表示的。

"X""共产党"和"一党专政",用最简单的文字和符号让更多的民众觉醒,而且很安全,很容易模仿,很容易实施,很容易大面积的全员行动和实施,大家都见过到处乱写乱画的办假文凭的广告了吧,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我们"X""共产党"和"一党专政" 不是 乱写乱画的,我们是在神洲大地上描绘我们 中华民族美好的未来 。我们 的这种"X""共产党"和"一党专政"的"乱写乱画"会成为历史的"柏林墙",会成为留给我们子孙的最洪大最色彩斑斓的生动教材,也因此让我们的民族更加团结。希望广大朋友积极响应和广泛传播,共同迎接中华民族的新生 。

建议,11月为广泛传播月,告诉更多的人,让更多的民众知道这个方法,知道"XX革命",12月1日开始大家一起在户外在公共场所"X""共产党"和"一党专政",在 12月1日大家一起同时开始行动,能有多少人参加就尽量在1号同时进行。2009元旦至春节期间,在私人门上 "X""共产党"和"一党专政",可以自己 X ,也 可以朋友之间相互帮忙 。

当然也可以用其他的如粉笔,毛笔,油漆刷等等。

6。希望有文才的人士将这一方法编写成顺口溜,打油诗,填成歌词做出曲,广为传播。这一点非常重要,发挥你们的聪明才智吧,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