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痛苦倍尝牢中牢 劫后姐妹再重逢(廿三)(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廿三)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1-08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创作的美术作品,描述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常见场景:制作游行用的横幅

四十三  痛苦倍尝牢中牢 劫后姐妹再重逢

几个包夹者因为对母亲的转化毫无效果,反而对母亲有了同情的情绪,受到了魔鬼队长的严厉批评和威胁,小号的空气又陡然紧张起来。包夹者们无奈就从新换上了一付严厉的面孔,开始了对母亲的无穷骚扰,闷热的小号变得更令人难以忍受。刘梅也经常说些不三不四的话来攻击母亲,可是当她的目光同母亲对视的时候,她会苦笑一下,尴尬地把目光移到别处,母亲知道这是因为她上了贼船而不得已。"颠倒人性的劳教所啊,会使怯懦的人不敢做人的,"母亲想,"如果不敢做人,那就只有为虎做伥这一条路了。"

一天,刘梅趁其他几个包夹者上厕所的时机,偷偷塞给了母亲一个字条,上面写着:"我明天就要回家了,给您留几句话:短暂的相聚,您使我领略了生命的超然与洒脱,您就象涓涓细流,滋润了我干涸的心,您的宽广慈善的心令我震撼,我会象您说的一样,小水滴会回归大海的。"母亲对她欣慰的笑了,母亲知道刘梅会回到大法的修炼中来的,这使她的心非常快乐。

2006年香港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的游行



SOS全球呼吁停止迫害时,法轮功学员从佛罗里达的奥兰多到美国首府华盛顿DC的自行车之旅

过午三点左右,一个警察推开了门,"刘品杰,会见!"那警察面无表情地说。能见到家里的人,这对劳教所在押的法轮功学员来说真是一件开心的事啊。但母亲说,她那时真是一点也不想见家里的人,因为她太憔悴了。长时间不准上厕所,忍受着无休止的精神迫害和生理迫害,包夹者24小时监视,想尽办法的言语羞辱,使母亲的身心都疲累不堪。在小号里,母亲经常不吃饭, 严重睡眠不足,没有条件梳洗,看上去头发蓬乱,衣衫不整,皮包骨头,她是真的不愿让家人看到自己的这副样子而徒增担心,增加他们无谓的心理负担。但警察要你见,你如果不见,一来家人会更担心,二来最终警察还是会强拖你过去,所以她还是去了。她走在路上,疲惫的移动着自己的脚步,太阳的强烈光线使她有些晕眩,几乎有些支持不住,感觉自己好象在梦游一样。

可当她走进接见室,看到自己的妹妹子玉,也就是我的表姨,和表姨的女儿雨雁时,精神一下就振奋起来,这是她日思夜想的功友和亲人啊。在经过了一年多无情的打压之后,她们还能好好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还有比这更令人高兴的事吗?母亲一次次在心里感谢师父的加持和大法的威力。

就说我的表妹雨雁吧,在共党疯狂镇压的1999年7月20日,济南所有法轮功辅导站的站长都被抓起来了,是她把这个消息第一个传出去的,然后自己又冒着极大危险跑到省委去请愿,在还是满天星斗的时候,她一个单身姑娘就独自坐在省委的大门口了。那天经历了无数折磨之后,她最终被关到济南看守所。那时法轮功修炼者对邪党的邪恶是毫无认识的,觉得法轮功说到底不过是炼功祛病健身,对政权没有兴趣,党怎么也不会用它一贯对付阶级敌人的办法来对付人民的,所以大家对她被关到看守所都感到非常震惊。因为她即不是站长也不是辅导员,只不过是去省委反映意见,怎么就被关进看守所了呢?小小年纪,没有社会经验的雨雁经过中共看守所的粗暴"教育"之后,却得到了一个令中共想不到的结果,雨雁变得更加成熟了,遭遇的非法关押使她更加坚定的认清了中共的邪恶。祛病健身的法轮功被残酷镇压,一个无辜民女只为说句话就成为罪犯,她决定为了维护心中神圣的大法而放下生死,去北京呼吁。

出了看守所她就决定去北京,那时已经是冬天了,当母亲子玉听说她要去北京时,极力的挽留她,整个中国大陆遍布红色恐怖,北京还不是一样邪恶,又是冰天雪地,一个小姑娘怎么受的了的呢。但雨雁着急地说,"我们这么好的功法,都让它说成邪教了,我们是大法弟子,怎么能坐着不管呢?"于是她毅然决然地一个人去了北京。她背着自己印的大法资料,在北京的大街小巷走着,向她见到的每一个人说,大法是正法,把大法说成是邪教是造谣。她夜里不能住宿,就漫无目标的在北京郊区走着,坐在人家的大门口,如果屋里有人出来,她就给人家讲真相,感兴趣的她就给人家念《转法轮》,不管是要饭的还是任何一个她遇到的人,都是她的有缘人。有一次她被抓到北京派出所,在排队时她成功的走脱了。




澳洲fairfield小弟子炼功


2006年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小弟子炼功

回来后她对母亲说,自己的样子真是有点傻,并给母亲讲了许多在北京的趣事。有一天晚上,她走累了,就躺在路边睡着了,在睡梦中觉得自己的脸上热乎乎的,一下子惊醒了。睁开眼,看见一个小伙子就躺在自己的身边,她吓坏了。镇定了一下,她把那个小伙子叫起来说,"你听着,我是一个大法弟子,是有师父的,因为我们受到了迫害我才来北京上访的,希望你能帮助我。"那个小伙子有些迷蒙,说:"啊,法轮功啊,现在抓得可凶了,你躺在这儿不行,一会儿巡逻的过来,就把你给逮去了。"于是,小伙子把她安排在一个安全又比较暖和的地方就走了。雨雁说完这件事情后,还感慨万分的说,真是什么人也有佛性啊,关键是自己能不能走正。

那天雨雁见到母亲只是笑笑,不怎么说话,一直用那双明亮的大眼睛看着警察,精力集中。果然那四个警察一会就不自在了,有一个说,"不行,我今天早晨吃得不舒服,我得上厕所去。" 另一个说,"我也来事了,我出去一下。" 她们从窗子看出去,看到那个警察出去在一棵树下呕吐了好一会儿。剩下的两个警察也坐立不安的,在椅子上扭来扭去。在回小号时,有一个警察说:"今天怎么了?就接见那么一会儿,我心里怎么那么不舒服呢!"另一个警察说,"我也不舒服,她们两个走了,我也只好坚持着, 其实我难受极了。"后来母亲谈到这件事情时,雨雁大笑起来,"那是我为了去她们身上的邪恶,发正念呢!"那时母亲在劳教所,因为封闭的很严,根本不知道发正念的事。发正念是师父传授给法轮功修炼者清除自身空间场和周围邪恶的办法,奥妙无穷,威力巨大,法轮功修炼者都亲身体验了其威力无穷。

看到了妹妹和雨雁的母亲心也放下了许多。因为在北京的时候,母亲被抓后没多久,表姨也被公安抓走了,很长时间没有她的消息。后来才知道,经过看守所的折磨后,表姨被强迫关进了北京劳教所劳教一年,而母亲被关进济南女子劳教所劳教三年。漫长的时间里姐妹两个都互相不知道对方的消息。那时中国当局,尤其是北京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非常严重,所以就算在劳教所,母亲也一直在惦记着自己的小妹。

四十四 难后子玉新境界 探视微语寄深诚

母亲说表姨探视那天,面色真是好极了,五十多岁的人了,那还真是面如桃花呢。不禁使她想起她们在北京一起讲真相时的那些艰辛日子。

2004年芝加哥法轮功大鼓队游行


2005年11月在洛杉矶好莱坞圣诞节大游行中的法轮功队伍

那时表姨身体很糟糕,每天过得都非常辛苦,拉肚子不算,还高烧不止。同住的功友说:"子玉,你这么难受,就在家里歇着吧!"子玉是一个性格非常豪爽的人,说话快声快语嘎嘣脆,听到这话当然不爱听了:"我大老远跑到北京干什么来了?不就是要在这里为我们大法说句公道话吗?中共对大法这么打压,我躺在家里不是更难受吗?!"仍然坚持同丈夫兴华每天出去发资料。2001年初,我的父亲和母亲被抓到朝阳看守所几个月中,其余济南去的同修也一直在北京坚持着发资料讲真相。那时因为表姨严重腹泻,每晚要爬起来好多次跑出去上厕所。而那个公厕却在马路边上,离家有半里远,同修们就在租住的房子草垛后面藏了一个塑料桶,算是一个临时小厕所,这样可以使子玉少受些风寒。但是她的腹泻一直不减轻,有的人就担心起来。而表姨总是坦然地说:"担心什么呀?我没有感觉什么不舒服,不会有问题的!"就这样,子玉每天发着烧,依旧奔波在北京的大街小巷里,慢慢的大家也就放下心来。

我的父母被抓后,功友们因为缺了人手,更加辛苦了。一天,表姨又和姨父一起出去了,当他们走到一个很大的广告牌前,表姨说,"就在这上面贴上一张真相传单吧,会有很多人看的。"姨父看看来往的人群川流不息,有些不放心地说,"这不好吧,这么多来往的人,什么人都有啊,太不安全了!"一直以来举报法轮功都是有奖赏的,有些人对大法不理解,有些人见钱眼开,还有很多人听信了邪党的话,真的认为法轮功是中共媒体宣传的那样,所以贸然的行动,很容易会被举报。但是表姨却不以为然,她从挎包里抽出一张传单来,很端正的贴在广告牌上,果然看的人很多,她也看了一会儿,就很自然的向前走了。但是,她真地被举报了。你要是被抢劫了报案,怕是警方都不会这么迅速。霎那间几辆警车呼啸而至。在紧要关头,表姨甩开了丈夫的手,自顾自的往前走,一辆警车挡住了她的去路,几个警察上去就绑架了她。"那是你贴的吗?"一个警察指着广告牌,表姨看了看他,没有说话。姨父一个人回到了租住地,告诉了大家子玉被绑架的消息,雨雁和功友们都沉默着,大家没有害怕,只是想着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一份,把被抓功友的那一部分也承担起来。然而心里都不禁有点悲哀,子玉的身体那么虚弱,她能不能承受的住呢?后来,雨雁还曾开玩笑说,"那时我们都不去想这个了,只好把妈交给师父了。"

子玉经过了臭名远扬的"调遣处"的折磨,经过了北京劳教所的摧残,过了一年多的时间,今天能容光焕发地站在母亲面前,这使母亲高兴不已。她把妹妹紧紧搂在怀里说,"太好了,看到你的身体这么好,我真是太高兴了!"母亲后来万分感慨地说,"坚定的大法徒啊,在宇宙的正法中是有神助的,邪恶想怎么样,哪里能做到呢,只不过是可怜无补费精神罢了。"


胡锦涛访美在白宫草坪讲话时,法轮功学员王文怡向其喊话:停止迫害法轮功

全民反迫害 退党大游行

"行了!行了!别那么情调了。只有半小时的会见时间,有什么话快点说,说了不该说的话就停止会见。"警察冷冷的说。但是不管怎样,母亲能见到子玉姨还是一件令她高兴了很久的事情。因为有雨雁的正念加持,警察们走的走,难受的难受,根本无法字字监听他们的讲话,她们说了许多法轮功在济南洪传的情况。当警察警觉了,留意起来时,表姨就用隐语说话,她会问妈妈说,"姐,你可要注意心脏的健康啊,只要心脏好,家里就放心了。"母亲知道,这是告诉她不要转化,不要动心等。母亲也在警察面前严肃的说,"我进来后心脏一直挺好,让父亲放心吧,我不会叫他失望的。"在会见时间快到的时候,子玉盯着母亲,看了一会儿,严肃地说:"姐怎么这么憔悴呢?她们打你了吗?"她冷静而坚决地说,"如果有就告诉我,我将来一定告他!"

还没等母亲开口,警察就不乐意了,"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呢?我们这儿可是文明单位,是不会打人的。""我只是问问。"表姨淡淡的说,"你们这个文明单位,前几天不是刚打死了一个人吗?""算了算了!时间到了!真是!什么态度啊!!"警察不耐烦起来。那时,四队刚好打死了一个大法弟子,为了掩人耳目,劳教所只好把那几个打手送进了监狱。但是,那些打手是他们训练出来的好用的宝贝,打死人也是事先授意的,怎么会真正惩罚他们呢?所以那几个杀人犯到监狱照样受到了重用,成了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邪恶的人在邪恶的环境中还活得更自在了。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警察把表姨母女赶走后,就押着母亲回小号,在路上,仅剩的两个警察都很愤愤然,有一个恶警说,"你那妹妹怎么那样,我们见了她都从心里难受!"母亲心里好笑,表面敷衍说,"我妹妹可是个好人,你要是长期同她交往,你就知道了。"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一个电话一句话 人人帮我救父亲

各位网友,自从今年716日晚上10点多,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看守所已经半年了。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抄家抢劫,提审多次,搜集了很多所谓证据,然而因为实在牵强附会,1120日济南检察院已经“退回”此案。请广大网友帮忙打电话, 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早日回家。只用说一句话:请立即释放张兴武

办案主要负责人: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610办公室:

通信地址: 济南市林祥南街161号 邮编: 250001

韩延青: 0531-85084585 手机:13361089206

办案派出所: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

通信地址:济南市林祥南街3号 邮编: 250001

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长钟伟 电话:13361012598

背景:

父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1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6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