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海风中星光灿烂(组图)

作者:白帆 发表:2009-03-19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白帆综合报道】碧海蓝天,点点星光,海岸蜿蜒,白帆片片,如诗般的海景,加上丰富自然资源,使挪威连续6年蝉联“最适宜居住的国家”。特别是挪威的西海岸,百万年冰川地形变动而形成的峡湾景色,两岸景色遐美,令人目不暇接。作为著名港口的首都奥斯陆则四周山水环抱,风光如画,亦是全国最大的经济文化中心,而这座城市正如北欧人直爽的性格,透彻而奔放。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座海滨城市的精彩表演,给挪威带来更加神秘精彩的远古东方文化。3月14日那夜,海风中星光灿烂.....

展现神秘的远古东方文化

一首美丽的诗

农业生物杂志主编鲁道夫及其夫人伊莎贝尔则赞叹神韵演出为一首美丽的诗。演出的精彩、平和、优雅深深地打动了鲁道夫先生:“每一个节目都韵含着的独特的信息和生命,而这些节目组合在一起却又是非常的和谐。在这特殊的中国式优雅中,音乐、舞蹈和颜色都充满了诗意。”

曾经在秘鲁当过舞蹈演员的伊莎贝尔,对舞蹈音乐的热情一如当年:“神韵精彩、奇妙!特别是每个舞蹈结束时的造型,简直是太美了!我非常、非常珍爱。”对演出的音乐和歌曲她也有着非凡的体验:“在我的心里,那些非常优美的歌词传递慈悲的信息,使我的心灵深处受到震撼,那是非常强烈的。”

“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有关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这是非常特殊的演出。神佛来到世间,人神同在。特别是婆罗花开的舞蹈,佛陀和婆罗花,威严而美丽,我第一次看到这种画面。”伊莎贝尔的脸闪着异彩。

人权律师布劳格先生与母亲

念你到他年

做为挪威著名的人权律师和奥斯陆法律研究院的负责人之一,乔治•安德列斯•布劳格先生表示:他非常非常的喜欢这台气势磅礴,伟大而杰出的演出。演出中超凡脱俗的颜色搭配令他赞叹:“背景天幕的颜色与舞蹈演员们服装颜色的配合,真是达到了美妙绝顶的程度。”布劳格先生最好表示:很感激神韵艺术团今年能来奥斯陆,而明年希望他们能够重返欧洲,重返奥斯陆,再次带给挪威人精彩的演出。

不同寻常

对文化很有兴趣的银行家安特•安德森(Arnt Andersson)先生,特地带着刚从俄罗斯回国的女儿燕妮前来观看神韵演出。“整场演出非同寻常,每个节目不但表演艺术高,而且内涵非富,令人印象深刻。”对于演出中的服装的颜色,安德森先生认为:“平时挪威人不用这些颜色,所以看上去很新奇、很美,演出提升了我的艺术鉴赏力和水平。”

外科医生本杰那•挪拜

和东土紧紧相连

学习过中文的外科医生本杰那•挪拜先生则被神韵的完美所深深折服,他滔滔不绝的讲述着他的感触:“舞蹈和舞台的巧妙融合,舞蹈的编排,电脑技术做出的天幕这些都让我大开眼界”他最后感叹说:“世界上所有的东西似乎都和东土紧紧相连。”

海风中白帆漾漾,神韵乘风而来,乘风而归,带给你难忘的回忆,让你念她到他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