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艺术界名流:简直就是神奇!(组图)

作者:曾雪 发表:2009-04-06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國温哥华记者曾雪报导】4月4日下午,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神韵艺术团的精湛表演令温哥华艺术届的一些权威人士也赞叹不已。


来自网络照片 


演出照 

著名演员、导演兼作家Joy Coghill女士已80多岁高龄,曾获得加拿大最高公民荣誉奖--加拿大勋章。她和Myra Benson成立了加拿大第一家儿童剧院"假日剧院",还于2002年获得总督表演艺术奖。今天她偕同先生一道观看了演出,并出席了演出结束后的贵宾招待会。

Coghill女士对神韵演员的表演赞不绝口,她说"太美了,绝妙的设计和表演,处处充满了美的惊喜。"她认为神韵演员的美是由内在的升华带来,她对出席贵宾招待会的演员们说"简直难以置信。显然你们是发自内心的,不仅仅是让我们相信你们所表演的美,而且是为你们精神境界的美好。演出像来自天外,在和每个人沟通。" 她对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且期待他们再来。

加拿大著名的艺术学府Emily Carr 大学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格兰威尔岛(Granville Island),这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小岛。该校高级部(University Advancement)的执行主任爱瑞德(Sylvia Iredale)女士观看神韵晚会之后赞叹不已,"很美好!"她说:"(这台晚会)简直就是神奇!使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那么优美、典雅,使我们享受到不同的文化,甚至还有一种帝王将相的感受。所有的一切,实在是一场盛大的文化盛宴。"爱瑞德主任还表示,在现代这样的社会,观赏到神韵这样不同文化内涵的演出,非常难得。她说一定要再来看神韵演出。

Sven Johansson先生是"发现舞蹈协会"的艺术指导和编舞,他在1999年和2000年,分别获得了在捷克布拉格举办的国际舞蹈嘉年华的舞台设计奖。2007年,Johansson先生和其他人合作的舞蹈"天降"(Skydive),获得了舞台设计的Jessie 奖。Johansson先生说,神韵演出融汇古今,别具一格,"衡量专业舞蹈者有一个标准就是舞蹈是否有特色,神韵演出就很有特色,从中国古老的宫廷舞发展而来。加拿大就没有自己有特色的舞蹈,尽管我很努力,由于经费等的限制还没有成功。"他祝贺神韵的演出成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