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想到会收获这么多”(组图)

作者:真妮 子川 发表:2009-04-12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珍妮/子川布里斯本报道】4月9日,澳洲布里斯本的观众们在昆士兰音乐剧院(Queensland Conservatorium Theatre)迎来了刚刚结束阿德雷得两天三场演出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

昆士兰音乐剧院位于布里斯本的热门旅游胜地南岸区(South Bank),是布里斯本艺术界最有名的剧院之一,以其出色的音像质量而见长。

当天下午2点钟,神韵国际艺术团澳洲巡回演出在昆士兰的首场拉开帷幕,许多来自阳光之州(sunshine state)的观众也纷纷赶到布里斯本来看演出,还有部分观众来自距布里斯本一个小时车程的南部城市布那(Boonah),另外还有来自图文巴(Toowoomba)的一些观众,特意驾车两个小时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演出很美丽。"


大卫和两岁的儿子杰克

大卫(David)和两岁的儿子杰克(Jack),越过纽省Casuarina海滩来到布里斯本观看演出。

学过武术的大卫在Casuarina海滩经营一家度假村,很高兴带儿子来观赏一些"有关文化"和"略有不同"的东西。他非常高兴为自己和儿子作出了这样一个正确的选择。

大卫说:"演出很美丽。"儿子杰克也这么认为。

许多人,包括大卫,看到了神韵演出所传递的内容,他认为这些信息很重要,更多的澳洲人应该看到这场演出。

*"没有想到会收获这么多"



托尼•高姆雷 

托尼•高姆雷(Tony Gomme)曾是一名建筑物画家(在建筑物上直接作画)以及建筑装饰顾问,现已退休。同时,三十年来,他也一直致力于精神学科方面的学习与研究。

作为一名画家,高姆雷先生对颜色着很多个人的见解。当观看完神韵晚会后,坐在剧院最前排的他兴奋的对记者说:"太棒了,真是太棒了!那个(天幕)背景......但是,令我最感动的还是这个演出的精神内涵,我真是没想到会如此的精彩。"

"我非常享受其中,我看到今晚这场晚会,我会将她告诉很多的人。"

托尼手中拿着晚会的节目介绍,又说:"我会告诉我那些同样喜欢精神内涵的朋友们这场演出,告诉他们这些舞蹈有着如此深的内涵。我会将我所看到的描述给他们,大概我需要马上坐下来,记住这演出中所有的一切。我已经买了这本书(节目介绍手册),把我看到的这一场独特的舞蹈和演出记忆带回家。"

当记者问到他最喜欢哪一个的节目时,托尼幽默的回答道:"这很难说。但是我将不会忘记女演员们是如何迈着小碎步在舞台上走动,她们保持身体的其它部位不动,而只是迈动她们的脚。我会记住这些舞姿。"

托尼还表示:"我研究了神韵前几年演出的介绍手册和一些报纸特刊,尤其是演出当中有与法轮大法相关(的节目),这给我了很深的印象,因为多年来我都非常支持这些人。每当我在街上看到他们,尤其是那些在中国领事馆前炼功的人,我都会停下车来,走过去签一些表格来支持他们。因为我实在是太震惊了,这个民族的十几亿人生活在一个独裁政权的统治之下,甚至连中国的文化也被其控制。"

托尼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触:"我带着观赏五千年文化的期待而来,而我所带走的是(演出给我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神财富。我没有想到会收获这么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