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交分局民警驾车途中莫名死亡

发表:2009-10-27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上午9时许,在沙坪坝闹市区小龙坎转盘主干道上,一名中年男子在自己驾驶的银色福特轿车中莫名死亡。经查,死者系重庆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事发现场并无枪伤、搏斗、挣扎、流血痕迹。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轿车停在路中 司机莫名死亡

重庆晚报报道,沙区环卫所631号清洁工龙师傅目睹了事发全过程。当时,他正在小龙坎转盘处打扫清洁。

"银色轿车就停在重庆八中后门口的转盘环道口正中。"龙师傅说,该轿车缓缓停下后,一度造成转盘环道口交通缓堵,但他和工友及周边路人并未在意,以为该车只是突然熄火了。

"意外的是,在接下来的近一分钟时间内,轿车一动不动地停在主干道正中。"龙师傅说,此后,从轿车副驾驶室走下一男子,焦急地打着电话,不停招呼前方路口的交警赶来查看。紧接着,110巡警车、120急救车先后鸣笛赶到。

"我们这才意识到可能出事了,赶紧跑过去看!"龙师傅说,这时,他注意到,轿车后面还站着一名女子。与此同时,他晃眼看到驾驶室内司机是一名35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身材偏胖,趴在方向盘上。随即,到场民警拉起警戒线,禁止所有无关人员靠近。

医护人员随后现场展开急救,男司机始终没有苏醒过来。最终,医护人员无奈地摇了摇头,确认司机已死亡。刑警队法医赶到,对现场实施勘查。最后,沙区安乐堂殡仪车赶来,将死亡司机带走。

龙师傅说,现场勘查期间,民警对从副驾驶室走下的男子进行了现场询问。男子当时很激动,说话声音较大,所以他在旁边也听到了一些对话。

龙师傅称,男子告诉警方:他们是朋友,当时准备驾车去南坪。因未吃早饭有点饿,他曾建议大家停车在路边吃小面;司机婉拒,称想回家喝热稀饭,于是继续驾车前行,谁知车行至小龙坎转盘处,司机突然面色发白、双手颤抖,松开油门缓缓停车于路中。最后,司机脑袋一沉,趴在方向盘上,任他如何摇动和呼唤也没有反应......

死者身份确认 公交分局民警

为确认死者身份和死亡原因,记者昨晚赶赴位于新桥的沙区安乐堂。

工作人员表示,因死者并非沙坪坝人,其家属赶来,在征得警方同意后,将死者的遗体转到自家所在区域的安乐堂。至于具体是哪个区,工作人员回忆,要么是渝中区,要么是南岸区。

此外,该安乐堂工作人员透露,转移遗体时,死者亲友中也来了部分警察,据称死者是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叫陈志(音)。

随后,记者向沙区警方和公交分局求证,对方证实死者确为公交分局民警,但拒绝透露有关死者的其他任何信息。警方同时称,事发时死者驾驶的是银色福克斯轿车,并非网上说的白色宝马。

警方表示,事发现场并无枪伤、搏斗、挣扎、流血痕迹。

来源:中评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