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脑手术后赵本山 太不正常了!(图)

——网友 脑手术后赵本山 执意上春晚不正常

发表:2009-10-24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赵本山得病住院后,我们感觉出种种不正常来。一是赵本山拒绝发布病情,赵本山初始的病情是从医院大夫那透露出来的,不是赵本山自家人主动透露出来的。何故对外隐瞒?

二是当外界传闻赵本山患的是脑出血后,赵本山的发言人出面否定了赵本山患脑出血的说法,难道脑出血是见不得天日的病嘛?

三是直到晚上,赵本山的代言人才对媒体发布消息,承认赵本山有病住院治疗,但拒绝透露病情细节,说这牵扯病人隐私。赵本山现在是公众人物,公众人物无隐私,就说有隐私,得病算什么隐私?不明白干嘛进入高度保密状态?

后来得知,赵本山动了手术,说是血管瘤的问题。还得知,直接原因是赵本山喝酒造成的血管瘤的破裂,引起脑出血。而且在续后的报道中,主要突出赵本山手术成功,人意识清醒,还与大夫逗乐,而且迫不及待地声明,不影响赵本山出席春晚。最近又传出赵本山复健时拒绝别的搀扶,表示一定出席春晚的强势姿态,我们感觉这也有点不正常。

一是赵本山现在病还没有彻底康复,按大夫讲,人得了脑出血类的疾病,必须得静心休养,不能再工作,不能再操心受累,不然,就有复发的可能,脑血管病复发危险相当大,赵本山干嘛这么着急出院,干嘛非要逞强?有谁逼他嘛?他现在有七亿财富,够活十辈子的了,干嘛着急出院?又不是下岗工人不赶快出来挣钱老婆孩子没人养。

二是赵本山现在已经功成名就,霸业已成,他干嘛非要嚷嚷出席春晚?就说春晚对赵本山的事业有广告作用,因为他的徒弟们已经起来了,可代替起这个作用,他完全没有必要自己带病拼搏春晚。

三是赵本山现在事很多,如果他病后关心电视剧拍摄进展情况,关心他的刘老根大舞台的票房,关心他的老婆孩子和徒弟们的表现,这都正常,因为他的亲情、事业和利益全在其中,可春晚是赔钱的买卖,他干嘛死抱着不放?都这样了,还念叨春晚那,是不是得了春晚强迫症?

四是赵本山是个明白人,他应该知道身体是本钱的道理。可这回怎么就不明白了呢?

五是赵本山到底有什么隐私?他得病的诱因到底是什么?他为什么喝酒?在和谁较劲?直到喝到脑出血......

......

总之,疑点太多,处处违反常理。

我认为,一个人得了病,承认自己的病,自觉调养,那是正常的,如果不承认自己患病,而且处处表示自己没病的强势,那绝对不正常。一个人患病,光明正大住院治疗正常,捂着盖着不正常。一个得了大病,特别是在手术台上度过生死关的人,第一想到的是亲情;第二想的是家财给谁?第三想的才是事业。有过生死后人会看透了世事,不会再逞强、较劲,可赵本山是怎么了,怎么全反其道而行之?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