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开来案背后的“连环案”(图)

作者:章若琳 发表:2012-08-10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开来2012年8月9日在合肥市中级法院受审(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记者章若琳综合报导】8月9日,谷开来和勤务员张晓军涉嫌毒杀海伍德案在合肥中院开审。庭审受到了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和中国问题研究学者的热议。有学者及时事评论家认为,中共刻意将互为因果的薄谷王三人案情切割成三案,该案背后隐藏着更惊人的罪恶。

薄谷王 一案变三案

王立军逃到美国领事馆,暴露出来薄熙来、谷开来黑幕的一角。错综复杂的案情把三人紧紧扣在一起,但此次庭审只将谷开来涉嫌毒杀英国人海伍德一案单独审理引起海外媒体、中国问题专家的热议。

中国独立记者,专栏作家高瑜认为,假定薄谷王三人都犯了案,并且假定薄熙来被排除了涉嫌故意杀人,那按照案情发展的顺序和逻辑,应该是谷开来和张晓军共同杀了人;王立军汇报给薄熙来;薄熙来实施了进攻性、行动性的的包庇;王立军预感性命不保,被迫逃馆,犯了“叛国罪”。三人的案情互为因果,三案实际就是一案。

高瑜进一步分析道,中共当局将一案变三案,这是明显的政治切割。王立军逃馆发生后,党政军都有人为薄熙来说情。谷开来杀人案公开之后,党内不但继续有人说情,甚至有更极端的意见:“杀一个英国人,就应该捂着”。

切割三案“捂”住真相

那么中共为何将一案变三案?鲍彤认为,目前只有一个法宝,切割。切割一根毫毛,就把全身捂住了。谷开来是否是那根必切的毫毛?

加拿大研究学者、记者姜维平,对谷开来案则有不同的解读。姜维平认为:中共当局审理谷开来案只是处理薄熙来事件的第一步,是为扳倒薄熙来扫清道路。他们要一步一步的走,谷开来这个案子是第一步。那么制裁她,就要拿到法庭上,拿到法庭上就要追究原因,这样一下就都出来了么。

刻意“捂住”的罪恶

据外媒及各界调查,薄谷王三案背后隐藏着更惊人的罪恶,而这些罪恶也是中共刻意对公共隐瞒和被称为不能泄露的“国家机密”。

据海外媒体报道,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谷开来称,据周永康、薄熙来授意,在海外进行对外联络公关任务,收买海外媒体,并利用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给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治利益抬高身价,同时打击、抹黑胡、温、习,并为日后推翻“储君”习近平进行舆论攻势。

另据海外独立调查组织揭露,近年来世界主要国家都陆续展出真实的中国人的尸体、肌肉、骨骼、内脏、器官,由德国纳粹后裔冯•哈根斯独家经营,中国大连人体标本加工厂,由大连市长薄熙来亲自审批。而谷开来也被指,涉嫌贩卖被活体摘除器官与大连尸体加工厂罪恶幕后的主使者,薄家得以获取暴利转移海外。

据英国《卫报》(Guardian)2004年报导,这家工厂附近有三所劳改营关押着法轮功学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