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和谐相处 婆婆让我很感动(图)

发表:2012-08-27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结婚之前,我一直认为婆媳关系是个很难搞的事情。我不太擅长争吵,我这种性格的人在这个角色中必定是吃亏的一方。可自进入围城之后,我的想法彻底的改变了,婆媳关系并不都是争论的那样糟糕。我觉得好是相互的,都说两好合一好,人心都是肉做的,你对她好,终于有一天她也会感动的。(当然这其中也不排除极品的)

我和婆婆是同一类性格的人,都是属于大大咧咧的人,有什么事藏不住的人。刚开始,我真的是看婆婆不顺眼,我估计婆婆看我不顺眼,但因为我们爱着同一个人,所以我们都忍了。谁让我们爱着同一个人呢,虽然这种爱不一样,但是谁的爱的成分也不低。

随着在一起时间的长了,我可能适应了婆婆的脾气,也有可能是麻木了吧,(可能婆婆也是如此吧)不过怎么样我们两人和平共处,相安无事。直到一件事让我彻底改变了对婆婆的影响。

一次我爸爸生病,我需要回老家,而因为儿子太小,放家里给婆婆我也不放心,要带着身边我怕自己弄不了。这时候我犯难了,婆婆可能看出我的疑虑来了,所以主动说跟我一起回老家的,我打心眼里很感谢婆婆。

到了家,爸爸的病情还可以控制,过几天没事,我准备回来上班的。我就私下给了爸爸点钱,让爸爸自己买点吃的。(这当然是背着婆婆给的),临走前,婆婆问我:你给你爸爸钱了吗?我说给了,给了500(其实给了1000)。这时候婆婆就开始批评我了,说:你长期不在家,难得一次回来,你给这么少有点不像话的。我这有1000元的,你给你爸爸拿去,知道不?

我推辞了几下,拧不过婆婆,把那钱当着婆婆的面给了我爸爸。婆婆说:这是她应该孝顺你的,你就收下的,别推辞了。平时她也回不来的,你受苦了。听了婆婆能这么说,我心里真的很感动。

虽然之前我对婆婆也不错,也买吃的,也买穿的,但是这里面没有太多真实的感情,从那之后,我心里就想要把婆婆当着自己的妈妈一样,发自内心地关心她和孝顺她。因为婆婆,一个重感情之人,一个懂是非、明事理的人。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这样的婆婆,虽然有时候唠叨,但是人总是优点和缺点共存的。婆婆的大度、善良值得我尊敬。

来源:成都婚纱摄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