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惊奇Food Art ~食物还能搞艺术!(组图)

发表:2013-04-24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剧《开朗少女成功记》中,女主角张娜拉曾用化妆品当颜料画画参赛,同样的灵感被马来西亚艺术家Hong Yi康怡应用在创作上,拍摄了一系列“Creativity with Food”的作品。

本身是建筑师的康怡,也相当热爱画画,她把食物当成材料,加上创意摆盘,让平凡的餐盘变成新奇画布!


金鱼被做成果冻了?!


其实金鱼是用醃生姜做成的,鱼眼睛则是皮蛋,是不是相当逼真啊!


小黄瓜也可以变成田园风


洋葱和薄荷叶变身成猫头鹰!康怡做完这个大流泪


人物的细节部分就交给巧克力酱


这是康怡送给朋友的结婚礼物,相当简单又可爱的创意


真正的肉食跟草食动物!


茄子马戏团


LV香菇版


辣椒做成的郁金香花园


甘蓝菜礼服,皮肤的部分是美乃滋。


这只河豚总共用了四种水果做成,你看得出来是哪四种吗?

影片中是康怡制作餐盘艺术的方式,除了要有无边无际的创意跟想像力,还要有好刀工才能做到这个境界啊!

想不到平常看起来相当普通的食材,也可以瞬间变成可爱的艺术作品吧!大家回去可以练习玩玩看,怕浪费的话也是可以马上下锅做成一道菜喔!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