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奇Food Art ∼食物還能搞藝術!(組圖)

發表:2013-04-24 1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劇《開朗少女成功記》中,女主角張娜拉曾用化妝品當顏料畫畫參賽,同樣的靈感被馬來西亞藝術家Hong Yi康怡應用在創作上,拍攝了一系列「Creativity with Food」的作品。

本身是建築師的康怡,也相當熱愛畫畫,她把食物當成材料,加上創意擺盤,讓平凡的餐盤變成新奇畫布!


金魚被做成果凍了?!


其實金魚是用醃生薑做成的,魚眼睛則是皮蛋,是不是相當逼真啊!


小黃瓜也可以變成田園風


洋蔥和薄荷葉變身成貓頭鷹!康怡做完這個大流淚


人物的細節部分就交給巧克力醬


這是康怡送給朋友的結婚禮物,相當簡單又可愛的創意


真正的肉食跟草食動物!


茄子馬戲團


LV香菇版


辣椒做成的鬱金香花園


甘藍菜禮服,皮膚的部分是美乃滋。


這隻河豚總共用了四種水果做成,你看得出來是哪四種嗎?

影片中是康怡製作餐盤藝術的方式,除了要有無邊無際的創意跟想像力,還要有好刀工才能做到這個境界啊!

想不到平常看起來相當普通的食材,也可以瞬間變成可愛的藝術作品吧!大家回去可以練習玩玩看,怕浪費的話也是可以馬上下鍋做成一道菜喔!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