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家称取得大脚怪DNA 清晰影片曝光(图)

发表:2013-10-04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于肯塔基州拍摄到的疑似大脚怪睡觉画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0月04日讯】一个由专家组成的美国研究团队日前声称,传说中出没于北美各地的大脚怪(Sasquatch)确实存在,他们有拍摄到影片和采集到DNA可作为证明。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在这项名为“大脚怪基因组项目”(Sasquatch Genome Project)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在过去5年中花费了50万美元搜集资料和证据。

身为辩论学专家的项目主任凯彻姆(Melba Ketchum)说∶“这是一项认真的研究。”她还表示曾亲眼见过大脚怪。

另有研究人员声称,他们取得了决定性的大脚怪影片和DNA证据,足以证明大脚怪是真实的。

在一场于10月1日在德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研究人员放映了几段从未公开的影片,片中有类似猿人的长毛动物出现,其中有一段是2005年在肯塔基州的森林地区拍摄的,画面显示一只雌性的大脚怪正躺在地上睡觉。

这项研究报告称,研究团队的声明可能获得11个外部实验室和大学的支持,这些机构检视过研究人员提供的样本。但包括纽约大学在内的其他机构则质疑凯彻姆的可信度。

报告说,有几十个个人或团体提供了大约130个有关毛发、血液、黏液、脚趾甲、唾液、皮肤等的样本,这些样本是从北美34个不同的地点采集而来的。

在该研究发表一周前,另有一名研究人员史蒂文斯(Josh Stevens)公布了一张北美大脚怪出没地图。他绘制出3,313个自1921年以来发现的大脚怪可能出现地点,从中可以看到这些地点并未平均分布,其中以美西地区较多。

史蒂文斯说,地形和栖息地在这些地点的分布上可能扮演主要的角色。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